有什麼辦法可以不運動慢慢瘦下來

時間 2022-01-02 22:30:02

1樓:多看多明白

飲食上調整吧,多吃蛋白類物質,如雞胸肉這種。同時少油少鹽烹製,建議清蒸。少攝入碳水類食物。不要熬夜,合理作息,啤酒也不可以和。盡量不吃零食。

2樓:big野馬

瘦體重而言,不運動是可以瘦的,因為你只要遵循能量支出大於能量攝入就好。

首先算出你的基礎代謝,然後根據你的基礎代謝,肌酸出你一天要吃的熱量,最後根據這個熱量,安排乙個合理的食譜,只要每天按這個吃,會慢慢瘦下來,沒任何問題,具體還要依照你個人情況設計,具體可以私聊我。

3樓:陳宇教練

首先你要了解你怎麼胖起來的,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零食好作息不規律。

那就先戒零食,改成一周一次,再慢慢改半個月一次,再乙個月一次,最後偶爾吃一次。

作息盡可能正常,盡可能晚上十一點入睡早上七點起床,中午半個小時休息。

從根源改變你也可以恢復原來健康身體,身體健康自然就不會儲存太多熱量,就不會發胖了。加油!

4樓:水熊菌

給我感覺像是問有什麼工作不累能掙錢一樣

不運動會慢慢變胖這是必然的

少量運動少量飲食可能會保持身材

慢慢變瘦有且只有適量運動和適量飲食

5樓:liux0426

不想運動的話就控制飲食吧,但不是節食,是調整飲食結構和飲食習慣,少油少糖少鹽,多吃雞蛋白、雞胸肉、蝦、魚等蛋白質含量較高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主食盡量選擇粗糧,保持一段時間也可以讓體重有所下降,但是要想身材勻稱健美,建議還是結合適當運動,能夠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大家都怎麼不運動瘦下來的 ?

zgjfhjfgh 睡覺,可能和不吃早點也有關係,我一到週末就會一下瘦好幾斤,肚子明顯小一圈,都是正常吃飯而且還吃零食,但是週末一過就不會瘦了不過也不會長太多,現在每個星期最開心的就是週末了 夢幻星辰 我們同事,34歲,從今年3月份到9月份,體重由132斤到117斤。減的不快,但是確實有效果,沒運動...

告訴我 什麼運動真的可以瘦下來!

Suprotecyo 速保 運動護具 什麼運動都不行,除非你調整飲食結構,低碳水,多蛋白蔬菜。Suprotecyo 速保 專業運動護膝,分左右設計,國家隊用了都說好。 王小小不吃香菜 任何運動都可以,在你動的那一刻,身體就在消耗能量 如果你只是為了減脂,做到七分吃三分練就行了 如果你想減脂的同時增肌...

如何快速瘦下來,有沒有什麼運動可以推薦的或者運動App見效快能打卡的,真的不知道該做那些運動。

天使之愛 瘦下來的關鍵還是要堅持運動,科學健康飲食。分析自己是哪種肥胖,有針對性訓練。推薦keep軟體。無論是慢跑,快走,還是其他運動方式,只要堅持就可以瘦下來。 Spaghetti 單純考慮運動減體重,這種想法或者說法是不現實的。體重下降一定是基於能量攝取負平衡的前提下。運動 控制熱量攝入,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