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可能合併成歐亞國嗎

時間 2022-01-02 22:29:59

1樓:

中俄兩國,既不同文也不同種,價值觀與信仰也相差太大。合併為一國無異於天方夜譚。

相比之下,美國和加拿大,同文同種,價值觀差異小,陸地相連,合併為一國的可能性更大。

2樓:

世界終會一統,中俄合併應該走在前面,這樣對兩國來說都是提公升,因為以後世界的遊戲規則,由你們來定!!!

狹隘的民族主義害人害己

3樓:周申新

魔鬼都沒辦法從俄羅斯人身上佔到便宜

這不剛「合併」了烏克蘭的合法領土克里公尺亞麼?

如果有歐亞國存在

那放盡可放心,除俄羅斯以外的各族一定是二等三等乃至不入流公民。

4樓:

俄羅斯是乙個令人尊敬的對手。

這句話的意思是,俄羅斯的某些品德,是中俄聯手對抗美國的信任基石,但中俄始終是對手,不可能合二為一。

對手不等於死敵。

5樓:葉月

Eurasia integration 這個概念倒是提出過很多年了,但目前的研究都尚處於空中畫大餅的階段。這裡說的integration並不是合併,而是建立一種類似歐盟那樣的超國家機構和機制,促進世界島上所有國家的合作、集體安全乃至一體化程序。

餅畫的非常美(想想看,46億人的巨無霸共同體,美帝算個球……),但是現實嘛,嗯……

當然困難是存在的,前途是艱難的,但也不是不能一步步地往這個方向湊是不是?我們的一帶一路、新義歐,俄羅斯的歐亞聯盟、歐盟的東擴,都是或多或少地在向這個方向走,雖然大家各懷野心……但也許,在很遠、很遠的未來,我們真能看到歐亞大陸聯盟的那一天吧,說不定都實現共產主義了呢,呵呵……

6樓:Sherry Smith

沒有什麼不可能,說不可能的都太絕對。

當利益高度一致的時候,不論是中俄,還是美俄也會合併在一起的。很多科幻電影,外星人入侵時,為求生存,全人類總會團結一致,全部國家合併為乙個整體。

沒有什麼不可能

7樓:小星

可能性微乎其微,兩個民族的人口,文化等等一系列軟實力都已經不允許進行融合,誰也不想成為誰的隸屬,如果強行融合將是兩個國家和民族的災難,其他國家的盛宴……

不過我衷心希望將來有一天祖國能把外興安嶺收復……

武大和華師有可能合併嗎?

我覺得可能性很小。總的來講,大學合併常常是 弱校 弱校 增強影響力 綜合 專業 完善自我 專業 專業 強中強 綜合類大學之間的好像並不常見誒。而且,1 武大和華師各自的影響力已經基本成型了,而且兩者又都是綜合類大學 211名校,發展都是比較均衡的 然,華師再來個醫學院就完美了 沒有什麼合併的意義,尤...

TCP四次揮手中間兩次會合併成一次嗎?

守護 服務端完成資料的處理和發生通常是分開的,不是同時完成的,所以一般情況下服務端的ack和fin是分開發的,而不是像三次握手那樣在第二次握手同時傳送sys ack 一般傳送FIN端是告訴對端,我這邊不會再發資料了,對端收到FIN後會回乙個ACK表示我知道了 當兩端都說不會發資料並相互確認後,最後再...

梅西來國公尺,可能嗎?

魏鴻宸宸宸 不可能,巴薩放人不放人且不說,你覺得孔蒂能把梅西用好麼?梅西又能否適應意甲呢?他在西甲可以說是如魚得水,離開巴薩基本上也和金球獎無緣,無論是個人榮譽還是商業價值,梅西肯定不會離開 jinmaodao 不可能。梅西轉會與其他球員不同,不是巴薩拿錢賣人那麼簡單,梅西的出走代表著巴薩的崩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