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level成績申大學有什麼辦法可以不考雅思。

時間 2021-06-02 21:59:38

1樓:眼鏡哥哥

GCSE或A-level的英語成績,雅思,托福,PTE等都是常見的。不過如果申請英國,如果無法用平時成績豁免,那一般大部分選擇UKVI雅思,如果去澳洲,那以上幾個都可以考慮的。其實更重要的是要考慮好最想去的國家,然後根據這個去做方案與時間規劃安排哦。

2樓:

一般來說英國大學對於雅思是必求的。

這麼說是因為,我2年前裸考8分雖然今年2月份過期,但是我一直在英國上學所以覺得應該不用再考。然而今年Lancaster,Warwick的offer仍然要求我再考一次,考6.5分。

我甚至懷疑他們這是在為British council增加營收 :)。當然可能是我A*A*A的成績沒有優秀到一定程度。

當然我也有不需要雅思的offer,牛津ppe要求雅思7.5,但是給我的condition只有aaa成績,沒有雅思要求。我也有個同學他劍橋數學系offer同樣不需要雅思。

回到問題,方法可以是在申請牛劍或其他需要入學考試的學校專業(IC)時,表現突出被錄取是應該可以免雅思的。

不過如果是英語水平不夠,那這是需要提公升的硬實力,沒有捷徑。

3樓:愛學習的叉子

一種使用其它英語考試代替。比如AL English,GCSE English,托福等。

一種是...玄學和人品。在英國讀的高中有機率不會被要求雅思成績。(我申請UCL時就沒被要求提交任何語言成績,有可能是因為ps的緣故。)

4樓:大秦宣皇后

IGCSE裡的英語科目成績在B及以上,在申請英國包括牛劍等大多數大學的時候是可以用來替代雅思7分成績的;

在預申請大學時,IGCSE科目成績不是一定要提交,但是與全世界的申請者競爭,不錯的IG成績可以一定程度上提公升你的競爭力;

在英國,劍橋IGCSE成績與GCSE成績同樣被廣泛認可,許多大學都將A-Level成績與IGCSE成績結合起來作為共同的錄取要求。牛劍也要求學生在IGCSE考試中獲得5個A或A*。

從體制內到國際課程的學習,學生的最大難關就是語言,全英文教材授課,全英文試卷、全英文作答,文科科目的大量閱讀和essay寫作,理科科目的陌生專業詞彙。

這對於那些英語基礎一般的學生來說在IG階段也是很難的,更何況跳過它直接奔A Level的學生呢?

而且英國高中課程比較重視學術和寫作的深度,這些都需要積累,因此在IGCSE時候打好基礎是非常關鍵的。

別拿 「過渡課程」 不當乾糧,IGCSE重要著呢!

用Alevel申巴黎政大science po,應該考哪些科目?

莉莉 座標坡島所以建議只做參考啦,這邊不少用PCME的傳統選課 物理化學數學經濟 申上的。巴政沒有給出具體要求,但是如果要和社會科學或者法律相關的話按照GCSE ALevel的標準preference是要求學英國文學或者歷史,並且所有學校都要求至少有一門contrasting subject 理科生...

Alevel成績AAA能申加拿大什麼樣的商學院呀

去年剛申請完,按我和我身邊朋友和學校往年經驗來看,想申top競爭力很低。如果這個成績是預估的話,多倫多主校區和滑鐵盧沒戲,ubc和麥吉爾可以一試,成功率不敢保證。但是上述大學們的王牌專業都至少要倆星。如果實在想去加拿大,建議申預科或者語言班,成績相對要求低一些,錄取率會高 ps 如果你文書寫得非常出...

alevel成績A A A大概能上什麼大學?

新航道北京學校 這個A Level成績非常優異,建議衝刺G5,但是G5名校不只看重硬體,申請人也需要在軟體背景上做出些成績,比如國際性的競賽 跟國外名校教授做一些和申請相關的科研專案 課外活動等。加油,希望可以幫到你 青杉 ic和ucl應該是你的天花板,而且現在你只有3個A levels,學的這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