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健身房健身之前,需要一段時間在家做運動減脂嗎?

時間 2021-05-05 14:51:08

1樓:三好大灰狼

很多人想鍛鍊,一開始就報了健身房,但大部分人都堅持不下來。

我從今年四月份開始鍛鍊,每天早晨在小區樓下跳跳繩,用彈力帶做簡單的練習,有時也跟著keep練,剛開始很痛苦,還好有個伴兒兩個人每天互相鼓勵。六月底在健身房辦的卡,每天堅持去,隔天力量,偶爾游泳,遇到喜歡的操課就上課。游泳和力量就不說了,說說上操課,如果不是因為四月初到六月底的鍛鍊基礎,練一節基礎的操課都跟不下來,強度太大了,這就是為什麼好多人報了健身房卻堅持不下來的原因。

建議去健身房前一定要有乙個過程,現自己在家跟著keep活著是其他方式把自己啟用了,要是有個伴就完美了(前提是積極向上的伴侶)

2樓:小聖

1.健身先健腦,學習一些基本的健身知識先。

2.我並不覺得靠你自己在家裡搞一搞就能成功減脂。

3.去健身房最好找個引路人,或者請教老手,有條件就請個靠譜的私教,能讓你少走很多彎路。

3樓:孫悟空他小姨

不用,用健身房的器械就可以,比如你可以做橢圓機的練習,還有跑步機,這些都是有氧的運動,然後就是負重練習了,可以選擇負重深蹲

去健身房之前吃什麼?

氦氖氬氪氙氡 開始第一天去健身房,我晚上就吃了點水果,結果2個小時健身房以後我餓的要暈倒了。後來每天都吃飽去回來有時候都會餓所以我大概5點的時候會在公司吃一杯麥片加兩個蛋白,然後5點半下了班直接去健身房,6點半到,開始運動,運動中途不會餓不會暈,但是一般都是餓著進入夢鄉的,一般的來說的話就喝點粥吃點...

大家,如何解決在健身房辦了卡沒時間去健身房,在家又達不到健身效果的矛盾啊!?

張小迪 在家達不到效果,你去健身房也未必會達到效果,因為都是懶癌晚期 健身卡就賣給有緣人吧,至於你的健身計畫,放棄吧,堅持不了為什麼要花時間去計畫 鱟粿 如果掌握足夠多的健身知識,不管哪個地方都可以滿足基本的健身需求,就算純自重訓練也可以很好的發展各項功能。如果還沒有掌握很多,在家也可以從基礎的動作...

沒時間去健身房,在家健身的話有哪些好的器材推薦?

實話實說 啞鈴應該是最好的。根據你的體格可以選擇大小不同的,根據你的需要活動身體的某一部分或者幾個部分。最關鍵的可以在屋內進行,不受春夏秋冬,颳風下雨,還有晝夜都可以方便的健身。如果你想接觸新鮮空氣,那麼可以開啟窗戶,在窗戶邊鍛鍊。啞鈴也是非常便宜的器材,誰都能夠買得起。當然了,啞鈴是鐵疙瘩,用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