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乙個新手,健身房的器材訓練從哪個開始比較合理?

時間 2021-05-05 21:04:44

1樓:哈哈哈哈哈

那些運動軌跡是固定的器械,比較合適,因為軌跡固定,可以很好的規範動作,保證不受傷。有一定的肌肉量的時候可以考慮自由重量的那些。

2樓:蟹老闆(謝奕煒)

偶然看到這個問題,看了描述,覺得這簡直就是圖書編輯給的簡要寫書大綱。

雖然現在知乎健身話題下回答質量極差,但提問者的水平也有待提公升啊。

我的問題正式回答:

隨機開始,隨意練,總會變強的,我看好你!

3樓:Chris

1.先想辦法培養自己的健身習慣。看你自己的目的那個比較容易激發你去健身房或者能讓你下意識去鍛鍊。

2.計畫這個東西不推薦你使用別人的計畫,這些動作你能保證自己都能做標準不?我見過一堆連俯臥撐這樣的都做不標準的人,建議多多在網上學習一下相應的知識和了解。

計畫這個東西等自己了解自己的情況後再制定都不遲,畢竟制定計畫是為自己而用的。

3、我個人建議:如果以減脂為目的的話那就去健身房上動感單車課程,這個對新手是比較友好的(受傷的風險比較低,消耗也很大)。力量訓練入門可以從萊美槓鈴操入手,學習一下簡單的動作發力點和要領。

特別是復合動作,以為你後面基礎好的話,後面去器械區鍛鍊會有很大的幫助,至少一看器械就大概知道是鍛鍊那裡了。

4樓:維托貝斯特

初學者進入健身房,我們應該如何組織力量訓練計畫?我們必須遵循以下健身原則:

1.在力量訓練中,從大肌肉群開始,然後讓大肌肉群驅動小肌肉群的發展。背部,胸部和大腿肌肉屬於較大的肌肉群,而腹部肌肉,手臂,肩膀和小腿屬於較小的肌肉群。

2.選擇動作時,應先從復合動作開始,這可以同時刺激體內的多個肌肉群。因此,復合動作優先於孤立動作。

3.選擇10-15RM的重量進行訓練,即剛用盡10-15次的重量,這是改善肌肉尺寸的最佳重量。

4.訓練目標肌肉群不是說運動越多越好,勞逸結合可以增加肌肉生長的速度和增加肌肉的大小。大肌肉群訓練後需要3天才能修復,而小肌肉群需要休息2天才能修復,因此我們需要組織體內各種肌肉群的訓練。

以下是為期一周的健身(僅供參考),適合開始訓練的初學者,以幫助您增加肌肉尺寸和減少體內脂肪!

星期一:胸部+手臂鍛鍊

每個動作執行10-12次,重複4組,組之間的休息時間為45-60秒。

動作1,單槓臥推

動作2.傾斜啞鈴臥推

動作3:傾斜啞鈴臥推

動作4,槓鈴彎舉

動作5,啞鈴臂屈伸

動作6.彎曲和伸展雙槓臂

進行力量訓練後,視情況而定,安排30-40分鐘的有氧運動以清除脂肪。身體脂肪指數低的人可以選擇跳過它。

星期二:背部鍛鍊+肩部鍛鍊

每個動作執行10-12次,重複4組,組之間的休息時間為45-60秒。

動作1,引體向上(低位)

動作2,槓鈴拍

行動3:拉繩

動作4.槓鈴按

動作5.槓鈴硬拉

動作6,啞鈴側舉

進行力量訓練後,視情況而定,安排30-40分鐘的有氧運動以清除脂肪。身體脂肪指數低的人可以選擇跳過它。

星期三:腿部鍛鍊+臀部鍛鍊

每個動作執行10-12次,重複4組,組之間的休息時間為45-60秒。

動作1,負重蹲下

動作2,負重深弓深蹲

動作3.槓鈴臀部推力

動作4.站立腳跟抬起

行動5,保加利亞人下蹲

進行力量訓練後,視情況而定,安排30-40分鐘的有氧運動以清除脂肪。身體脂肪指數低的人可以選擇跳過它。

星期四:重複星期一的胸部和手臂訓練訓練內容

星期五-重複星期二的背部和肩部肌肉訓練內容。

星期六:重複腿部和臀部鍛鍊的星期三鍛鍊內容。

星期日:可以安排腹部肌肉訓練選擇5-6動作來塑造腹部肌肉和線條。

5樓:博文Fitness

可以從槓鈴這種器械開始學,不過這需要專業的教練或者有經驗的訓練夥伴。具體內容在這篇文章裡,祝你健身愉快。

作為乙個出入健身房的胖子,應該怎麼做?

井井 為什麼要推送這個話題給我!連知乎都知道我最近胖了嘛!昂,我覺得減脂的話,一是要堅持去,橢圓機划船機練起來,另外就是控制下飲食,雖然在爸媽的投喂下兩周胖了四斤的我沒有資格說這話. 遊心 三分練七分吃。首先要知道你的基礎代謝是多少,每天吃的東西總熱量不要超過你的基礎代謝,多吃粗糧蛋白質。開始可以有...

新手乙個月健身房減脂該怎麼練

瘋狂番茄醬 減脂的話,主要是控制飲食,七分吃三分練。同樣的,休息也是不能忽視的。然後適當的做有氧訓練,配合維持肌肉量的無氧運動效果更好。建議補充蛋白粉,在保持肌肉量的前提下高效減脂。 文永剛 力量配合有氧,做一些有運動軌跡的固定器械,然後坡度走30分鐘。飲食更得注意,早飯麵包最好 全麥 牛奶雞蛋,午...

對於乙個健身房的新手,真的有必要請私教嗎,肌肉發力,動作器械?

黃偉鋒 回答 有 但是如何去甄別乙個教練很是重要,具體可以參照其它回答我就不照搬了。乙個好的教練可以帶你入門,起碼把幾個主要動作教給你。臥推 深蹲 硬拉 槓鈴推舉 槓鈴划船 並且還可以教會你一些基本的訓練原理 但是第一次買課沒必要買太多,五節左右就可以了 全金屬外殼 作為乙個國職高階私教,我可以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