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適合三歲寶寶玩的益智玩具嗎?各位寶媽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時間 2021-05-05 21:04:44

1樓:感性媽媽理性思考

哈哈,我們都是貪心的媽媽。玩玩具的同時也希望孩子能增長點知識和能力,想讓寶寶玩的好,也不能輸在起跑線上。

我家寶寶玩桌遊比較多,但三歲的寶寶還不能玩太複雜規則的,下面這兩款可以看一看

這一款遊戲很簡單,就是跟椐不同的題卡,利用不同的管道片幫助小鱷魚把水管接通。可以很好的鍛鍊寶寶的空間想象力和規劃能力,也需要寶寶不斷的試錯,培養耐心和專注力。

給寶寶乙個管道工的身份,讓小鱷魚可以洗上澡,他們都會很很興奮且樂意幫忙。

還有PinWheel家的數獨和L型配對也非常棒,分齡段的。可以研究一下。

這也是乙個非常好的入門款桌遊,有童話故事為背景。孩子更有代入感,玩的興趣也會更強烈。白天模式怎樣幫助小豬蓋房子,黑夜模式怎麼躲避大灰狼,從易到難的闖關模式或以激小朋友的挑戰意識。

Smart Games家的桌遊設計都非常棒,做工精良,規則也很耐玩。

大名鼎鼎的邏輯狗,媽媽們都不陌生,源自蒙台梭利教育理念。而這就是變身款了,最近也成了網紅。比起邏輯狗,操作更方便。

三歲的寶寶正處於邏輯敏感期,120張題卡上變身出700多道習題,從數字數量、圖形輪廓、比較排序、空間感知、觀察認知、分析判斷各個維度開啟寶寶的思維訓練。

給一句評語的話:貪心的媽媽一定不要錯過。

磁力片就不多說了,對動手能力、想象力、空間建構力都好處多多。彩窗磁力片玩法更多一些,再加上管道的設計,比起以前的老式磁力片,優勢還是挺明顯的。這一款價效比還是挺高的。

以上,貪心老母親們覺得可還行?

2樓:稞稞

開卷有益,寶寶三歲了可以給寶寶買一些書籍了,一些繪本。雖然現在有小愛同學天貓精靈各種有聲讀物,但是代替不了爸媽給讀書。爸爸媽媽給孩子讀書不僅是告訴孩子書裡面的故事和畫面,還可以和孩子進行互動,幫孩子擴充套件對世界的認知,爸媽說給孩子的比任何形式更生動形象還可以加強親子關係。

給你推薦幾公尺的漫畫繪本《不睡覺世界冠軍》。

三歲的娃娃可以玩積木呀,也是不錯的親子遊戲,爸媽可以帶著寶貝一起搭建屬於自己的城堡和美好的童年世界。

3樓:JayHoo

我家大寶今年2歲11個月,經朋友推介,在某寶上入手一套數學積木,熊孩子簡直愛不釋手,整天拿著比劃,搭建城堡的時候,還超級喜歡把數字比較大的積木放在下面,模範他奶奶的語調說"基礎一定要打好"。

3歲,適齡入園階段,可以在數字和空間想象力方面加以引導。這款立方體數學積木,可以有效訓練小朋友的空間思維能力,同時對數字形成初步認知。建議在親子互動的時候,可以逐步培養孩子對數字的敏感、對數量的理性認識,以及獲取對通過自己動手完成空間創造的成就感。

誰用誰知道,買了都說好。

有哪些適合三歲寶寶玩的益智玩具?寶媽們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黑夜趕路人 推薦樂高積木,經濟條件允許的話當然可以買正版樂高,如果追求價效比也可以買中國產的大顆粒拼插積木,比如邦寶,感覺質量也不錯。通過積木可以讓小朋友提高動手能力,也可以用積木搭出各個生活場景,讓小朋友通過這種方式學習生活中的不同事物,寓教於樂。 瀟瀟薇雨 三歲的孩子,是語言學習的關鍵時期,也是...

有哪些好的適合四歲寶寶玩的益智玩具值得推薦?

掃地機械人不掃地 4歲這個年紀是孩子在色彩 空間 邏輯思維 剪貼塗的動作敏感期,這個年齡段多玩一些益智玩具,對於孩子的成長還是非常有幫助的。馬賽克貼紙書套裝四冊 3 6歲 小小的貼紙,相似的顏色,孩子在創作的過程中,自然而然的就訓練了觀察力 色彩辨識能力和專注力等等。電子積木機械人玩具 4層聲光大樓...

有哪些適合2歲寶寶玩的玩具?

無它 2歲到3歲是孩子心理發展的乙個重要時間段,也是底層性格形成的重要時期,所以給孩子挑選合適的玩具來引導孩子非常關鍵。2歲到3歲為什麼是孩子的重要成長階段?2歲的孩子自我意識開始萌芽,也許部分家長已經發現孩子在2歲左右,會對自己不想要的東西和事物說 不 這說明孩子已經建立了自己的好噁觀念,會表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