湄公河大案如果被殺的是美國 歐盟成員國 俄羅斯 以色列的公民,這些國家會有什麼行動?

時間 2021-05-05 21:04:44

1樓:卡卡

能做的絕不比我們多,無論他們有多強大,即使是美國也一樣。

原因只有乙個:案發地,是和我們陸地接壤的湄公河三角洲。

再說明白一點:中中國人民解放軍陸軍一不用坐船、二不用乘機,用雙腳就可以踏上的地方,並且,出家門就是。

2樓:東方人·潮汐流

除了譴責,啥也辦不了。

假如湄公河大案發生在墨西哥,東歐,北非,中東,中國也只能譴責。

吹以色列過頭了吧?

那次的確漂亮,他們的間諜,特種兵也訓練有素,但不能只看到成功案例,而忽視他們失敗的案例。

也不能只強調主觀因素而忽視客觀因素吧?

湄公河是因為距離我們很近,中國辦這件事成本很低,收益很高,所以做了。其他域外國家有心也是無力啊

是不是為了宣傳你的書,你自己寫的提問啊?宣傳書我不反對的,但別尬吹啊。

3樓:南瓜

題主可能想看到的回答是:像好萊塢電影裡那樣,大國施壓,然後特種部隊突襲斬首。然後鳴金收兵。

又爽又解氣。哪像兔子這樣,靠外國抓到了再引渡回來槍斃。一點都沒有當場擊斃那樣酷炫。

4樓:配位鍵

俄羅斯的自然不必說,美國的例子就是兩次費盧傑戰役啊,4名黑水保安被殺且被肢解焚屍示眾,雖然是軍事人員,不能與湄公河案件中的無辜船員直接對比,但是共同點是都極大地激怒了他國民眾,這種情況下美國反應強烈,直接開展報復行動但未能達到效果,對面氣焰反而上來了,然後精密策劃的第二次費盧傑戰役把全城數千反美武裝分子從城裡翻出來挨個放血。

所以,這種明面上侮辱大國且激起民憤的,美國一般不會給他受審的機會,前幾年的做法是地面部隊推平,這幾年陷入反戰厭戰漩渦會怎麼反應,可以參考前段時間被刀片地獄火砸死的蘇萊曼尼將軍。

5樓:

如果湄公河大案如果被殺的是美國、歐盟成員國、俄羅斯、以色列的公民,這幾個國家出資讓派拉蒙電影公司合拍一部反應自家戰狼精神的電影,名字就叫:天煞-戰狼出洞,這能嚇死湄公河沿岸的國家。

6樓:

以下內容純屬玩哏,請勿較真

俄羅斯:我怎麼知道他們發布會上拿的證據是不是毒品?搞不好那就是一包小麥粉!

全球通緝大小毒販,在廁所逮到就把他屎打出來,在機場逮到就把他吊在起落架上,原諒他們是上帝的事情,我們的任務就是送他們去見上帝

美國:我們在東大西洋南岸北側演習的時候有乙個聲納探測器不慎丟失,GPS訊號顯示已經快要漂到瀾滄江了,為了防止發生國際糾紛,要求第七艦隊進入湄公河流域打撈

以色列:**胡啊**!!!

英國:論販毒你們都是弟弟

我就只是玩個哏吐槽一下燈塔橫行霸道,結果居然真就失蹤了!!!

7樓:雙零為無限

感覺美國可能會在很短時間內有所動作,但美國不會把事鬧得很大,至少不敢像中國那麼大和明目張膽;俄羅斯會與中國進行溝通,看能不能跨國執法;歐盟和以色列表示譴責,但會與各方勢力斡旋,甚至有可能不管這事。

8樓:Skaura

小時候聽我爹講歷史、「吹牛」。說成吉思汗時期,中國地域面積有多大多大的時候,給我講了乙個小故事。

成吉思汗時期,有乙個幾百人的商隊在地中海北方哪個地方被殺了,錢財都被搶走。

然後成吉思汗就派了軍隊,要復仇。

那只軍隊花了一二十年的時間,完成了復仇。將那個地方所有的人都殺了,砍了頭,堆了幾個人頭小山。

我的複述肯定和我爹講的有所出入。當然,他自己也不知道確切數目,是真是假。

他只是知道有這麼個事兒,講給我聽。

9樓:海妖

美國的話,會算了,倒不是說美國廢,但是真想弄死他飛過來不夠油錢,但是肯定會對周邊幾個國家施加壓力

歐盟成員國不了解,前歐盟國家大嚶帝國應該會兩個將軍指揮一輛坦克把毒販給轟了

俄羅斯參考普京的話,按死在馬桶

以色列啊,那湄公河那一塊要完蛋了,整片山林都得要給你揚了,到時候就說上帝的點菸

10樓:鄭晨

美國?每年在墨西哥被當地毒販子和黑幫殺死的美國公民那是相當大的乙個數字啊。沒見過美國有啥反應,最多和中國差不多,也拍個電影。

中國是報仇後拍個電影紀念一下。

美國是拍個電影就當報仇了。

11樓:努力減肥的胖子

泰國不清楚,不過在美洲。看看毒梟墨西哥,強調下,都是真人真事改編的劇集,出現的人物都是真實存在的。KiKi死於毒販之後,DEA對於墨西哥毒梟以及涉毒的墨西哥高層的追殺。

當然最終也妥協於政治。但毒販肯定是跑不了的。

如果姚明是美國人,憑他在NBA的表現,能否進入名人堂,並退役球衣?

如果按實力和賽場成就來說,進與不進都可以被理解,但是算上場外因素必進。或者可以這麼說,名人堂裡所有的中鋒球員按照榮譽如果有乙個比姚明差的,那姚明也是必進 首先,理性客觀的評價姚明在NBA屬於全明星以上巨星未滿這個級別。其次,姚明的職業生涯太短,資料中規中矩,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第三,姚明帶隊能力被詬病...

美國末日2喬爾的結局,如果你是編劇,你會怎麼寫?

王慧忻 我個人認為最完美的劇情只需要調整故事順序加上一些小改動過渡就可以了。開局直接給玩家操作艾比,因為艾比的故事我個人認為是相當精彩的,這部分不需要多少改動,但是不要在艾比線中提喬爾的名字,把仇人的名字當作懸念。讓玩家先建立對艾比的共情,帶著艾比深藏在心中的仇恨進入故事。艾比的故事進行到偶遇喬爾時...

如果你是美國 至尊公主號 郵輪上的乘客,你會如何保障自己的健康安全?

BreakTheLoop 武裝起義吧,槍桿子裡面出政權啊 聯合其他乘客奪取郵輪的控制權,然後想辦法下船啊,繼續留在上面明顯就是等死,你在資本家眼裡只是個數字。 君美甚 喝洗潔精假裝發燒。增加被接去醫院的概率。至尊遊輪上現在發現35例,新聞沒有說35例有沒有送去醫院。不過參考日本做法是提前送去醫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