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有些人認為這個世界很假,很不真實?

時間 2021-05-05 21:04:44

1樓:郭越洋Kam

我覺得題主說的假,不是指虛偽,而是虛幻,這個世界好像並不是真實存在的。

我也有這種感覺,往往在遇到一些困難,有點力不從心的時候。

就會感覺看不清世界的樣子,搞不懂它的道理,於是覺得他可能不是客觀存在的。

因為客觀存在的東西應該都是可以被認識,是有規律的。主觀上的東西是虛無縹緲的。

由於感覺不懂得如何利用好世界的的規則解決問題,便覺得世界是不可知的,是虛無縹緲的,是主觀的,是意識的,不是真實存在的。

整個事件是不可控的,部分是可控的,嘗試從一點點開始去解決問題吧。

2樓:畫竹歌

這個世界一直很真實,只是感受者本身基於各種角度和原因,有的把自己包裹在自己構建的美好世界裡,有的從自己的視角出發覺得虛幻吧。物質的現實世界永遠都是那麼冷冰冰實實在在的存在著,區別只是我們,這個感受體不同而已。

3樓:

我覺得挺正常……

畢竟一切都建立在主觀認知上。

物質世界有物質世界的存在屬性,非物質世界就不存在了?

佛經是怎麼說的?

真實與不真實本身也是需要被定義才能成為一種認知的。

所以,有人這樣認為有人那樣認為都是可以理解的。

有些人認為不能以貌取人,還有些人認為這世界就是刷臉的社會,談談你的看法?

我覺得這是我乙個弱點容易被人利用 我覺得是弱點是因為如果這個人我看著他覺,我覺得有一些惡的氣息,那我躲開對自己沒有傷害,若他很好但是也規避了風險,但是有些人他看起來好像很善,但是他會做出一些被嫌棄的舉動,反而給我打個措手不及,這種情況可能只在人生中的百分之二十三十,但是一旦真的出現的的確挺傷的,是我...

為什麼總有些人反「反抄襲」

薛蒙薛子明 怎麼說呢,反 反抄襲 的人有一定不對的地方,有時言行舉止會讓人不舒服,那別人看著不爽肯定就反著來了。但是反 反抄襲 的人歸根到底來說就是沒有經歷過被抄襲,沒有經歷過社會的毒打,各種風言風語,認為自己不會被抄襲。就是這種想法讓他們無視抄襲,覺得抄襲不算什麼,甚至因為喜歡某個作者或者明星什麼...

為什麼現在總有些人去噁心人?

諸葛曾亮 夏蟲不語冰,你們之中有乙個是夏蟲,所以拉黑很好啊。當然,你也別總覺得對方是夏蟲,也許你也是乙個。怎麼辦呢?延長自己壽命吧,增長自己見識吧,得確保自己是看問題最全面的那個,讓對方都變成夏蟲,最後就會發現,你會受不了他們見識淺薄,反而你會拉黑他們了。 蘭化 這些人只佔很少一部分,原因就是無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