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有些人喜歡說別人 沒有童年 ?

時間 2021-06-03 15:10:18

1樓:獨淵

因為別人沒有在你身上找到共同點,類似點。因此很多時候都會被說的。部分人有時候說別人三觀不正就是自己的觀念與別人有差。

部分人,像這種看過火影忍者的優質動畫或其他好東西的,可能都覺得小時候擁有某種精品,上品的東西,而有一點優越感。

說別人沒有的時候,可能心裡想的不是嘆息你沒看過,就是吐槽這樣的精品還有人沒看過。如果還心裡有別的,我猜可能也就是那種擁有「優質童年」的優越感了

2樓:月華幽夢

別人樂意怎麼說就怎麼說唄

做好你自己就好了

不過沒看過火影確實可惜哈哈哈哈,強烈推薦你去看。

其實說沒有童年的核心,就是沒有尊重,沒有同理心,但凡有的人,都會像我上面那樣,說可惜但是無關緊要,尊重你的童年愛好,同時推薦你去試試看我的童年愛好。就這樣

3樓:

個人感覺,每個人自然都是有童年的,每個童年也都是不一樣的,但是大多數人的童年都會有共集,每當提起這些,都會引起我們普通人的共鳴,比如暑假作業、數碼寶貝、灌籃高手、乾脆面等等,這些話題造就了我們的「童年」,至於沒有「童年」孩子,要麼興趣愛好不同,關注點在其他方面,導致大家童年的話題不能引起共鳴,要麼成長環境不同,接觸這些事物比較少,幹其他事去了。說你沒童年的人,不要理他們,說不定你的童年比他們更精彩,也有可能你的確實匱乏,但那又怎樣呢,你做你的,與他何干。

另外,我也沒看過火影忍者,我童年就那麼幾年,把所有動漫看一遍,也是不現實的啊。

4樓:little swallow

可能是中國發展太快,用短短四十年要完成發達國家一兩百年完成的發展目標,中國大人普遍也沒幸福感。每天都很拼,生怕生活質量被拉下,更怕自己的孩子長大不優秀日子過不好,工作吃虧,畢竟國情擺在那裡,物稀人多競爭激烈。所以就對孩子比較苛刻,強迫讓他們學更多的,當然有的孩子本身喜歡學習就不存在壓迫情緒著就不說了,而更多孩子就不喜歡,但他又扭不過大人,他的童年就在強迫學習中度過,玩的時間自然就,學習效率也不高。

就這樣度過沒有快樂的童年自然。

還有一點就是現在現在好多農村人都搬住城市,而城市相對來說人與人交往淡泊,孩子能玩的地方相對也少,所以也有這方面原因。

5樓:甜蜜餞兒

因為現代人的教育不要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以前的童年無憂無慮抓蝴蝶抓蜻蜓跑小河爬樹接觸的是大自然現在的孩子補習班特長班這些就是他們的童年了叭!

為什麼總有些人表面跟你很好,但後面跟別人說你的壞話?

其實這種問題在生活中最正常不過了,不光朋友,就連親人也是這樣,我有乙個堂姐,我自以為我和她相處得很好,做什麼事都是在一起,儘管不是同乙個學校,他爸爸和我爸爸是兄弟,當初,我家和她家有點矛盾,也是生活中的一點小事,其實這些事情我都不覺得有啥,我覺得那是大人之間的事,和我們沒關係,就在前幾天,我去我表姐...

為什麼總有些人反「反抄襲」

薛蒙薛子明 怎麼說呢,反 反抄襲 的人有一定不對的地方,有時言行舉止會讓人不舒服,那別人看著不爽肯定就反著來了。但是反 反抄襲 的人歸根到底來說就是沒有經歷過被抄襲,沒有經歷過社會的毒打,各種風言風語,認為自己不會被抄襲。就是這種想法讓他們無視抄襲,覺得抄襲不算什麼,甚至因為喜歡某個作者或者明星什麼...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嘲諷別人呢?

撈起月亮的漁民 人不該擁有一種滿腹嘲諷的性格 嘲諷只會阻礙成長,抑制想象力。最好是以愉悅的心靈和開放的態度開啟生活,保持樂觀,盡量對所有人和所有事都坦誠以待。 瘋不覺Jok 優越感此處引用尼采的一句話 害蟲叮人不是出於惡意,而是因為它們要維持生命。在大部分時候,嘲諷根源於嘲諷施加者的經歷,被嘲諷者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