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總有些人去噁心人?

時間 2021-06-01 17:26:44

1樓:諸葛曾亮

夏蟲不語冰,你們之中有乙個是夏蟲,所以拉黑很好啊。

當然,你也別總覺得對方是夏蟲,也許你也是乙個。

怎麼辦呢?延長自己壽命吧,增長自己見識吧,得確保自己是看問題最全面的那個,讓對方都變成夏蟲,最後就會發現,你會受不了他們見識淺薄,反而你會拉黑他們了。

2樓:蘭化

這些人只佔很少一部分,原因就是無能,無能導致他們沒有出路,只能害人,但其實呢,大家根本不怕他們,人們只怕一種東西,就是無能的人,其他都不會怕

3樓:

唉確實很……一言難盡

有時候遇到難題去提問,焦慮加抑會回去糾結乙個小點……但總有人會說怎麼一點事也能想這麼多?這是啥人?事事!

其實我相信他們沒有惡意,他們只是比我開朗,但真的好難受為此卸過知乎我在問題裡也提到過我的心理狀況,不算很嚴重的可能聽聽建議就能繞出死迴圈所以才來問的……

4樓:

讓你逮到機會,在不影響形象的情況下問候他祖宗十八代,總之對於總可能會發生的事,不要讓自己難受,罵回去舒服了,就不難受了申個小號,匿名回懟也可以,但是撒完氣,一定要思考為啥,然後心情好了就思考一下人生境界,一定是在懟完心情好了之後,不讓你的注意力會被情緒引導。

5樓:千白

兄弟,我大概看了一下你的回答列表。

差不多一半都是關於貓狗的。

被人拉黑不是很正常嘛……

極端愛狗人士什麼情況,什麼思想,你還不清楚嘛。

為什麼總有些人反「反抄襲」

薛蒙薛子明 怎麼說呢,反 反抄襲 的人有一定不對的地方,有時言行舉止會讓人不舒服,那別人看著不爽肯定就反著來了。但是反 反抄襲 的人歸根到底來說就是沒有經歷過被抄襲,沒有經歷過社會的毒打,各種風言風語,認為自己不會被抄襲。就是這種想法讓他們無視抄襲,覺得抄襲不算什麼,甚至因為喜歡某個作者或者明星什麼...

為什麼有些人明明是親戚卻讓人感到噁心?

阿誠優質數碼 心眼太小,所以造就這種讓空氣都惡臭的人,有一句話這樣說的 狗咬你一口,你難道要咬回他 把他當耳邊風即可,我這麼過來了幾十年了 希易 我們首先要明白乙個前提,當代社會已經基本沒有傳統的大家族了,這直接導致了每個小家庭的家風 家教是不盡相同的。所謂的親戚只是憑藉血緣關係維繫的一幫熟悉的陌生...

為什麼總有些人無法接受cos和洛麗塔?

我身邊有一些人不喜歡就說我穿洛麗塔怎麼這麼的可能第一是因為洛麗塔小眾 第二現在洛麗塔火起來了很多人喜歡就導致不喜歡的人然後各種說不好怎麼這麼的 第三可能有的人不喜歡這型別的衣服認為花裡胡哨的我身邊的人包括我家人我媽我姥姥就覺得太花裡胡哨覺得我穿不出去出去就是博人眼球讓別人盯著我看,可能有的人日常的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