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有些人反感大學裡的班級聚會?

時間 2021-05-06 22:53:39

1樓:團劇團建

因為無聊吧,而且大學都是乙個個小圈子,很難融進去的不過可以試試玩個跑男型別的聚會,大家一起玩遊戲的都參與在內,大家可以提高參與感

如果不懂可以找團劇,團劇專門策劃各種戶外,團建,聚會活動的

2樓:蘇幕遮

反感大學中的班級聚會其實很這正常,主要是覺得沒什麼必要,但是如果去好玩一點的地方就挺好的。去新青年聚會的話能夠玩得很有意思。

3樓:

現在我就在班級聚會,我只能說,這種活動,一起吃的時候,還好,但是如果是燒烤的話就是災難,我們聚餐只有乙個桌子,那個桌子上擠著的基本都是那些比較活躍,的,有些人的屁股在椅子上就沒動過,哪怕不是內向的人也不可能一直圍在他們身邊拿東西吃,因為四十多個人,就一張桌子,怎麼可能吃得到,幾個小時,圍在桌子的都在那吃飽了,我們都餓瘋了,可是拿不到,根本就搶不到,班級聚餐就是一群真正外向的人的自嗨,不內向的人,只要沒搶到東西都是不可能吃到了,花了那麼班費錢,回來還要吃泡麵,這個活動也不合理,就乙個燒烤桌只有幾個位子,難道靠搶嗎,沒有自覺讓開,坐著就不走了,再說,大一剛開始才兩個月,都不怎麼熟悉,燒烤架永遠都是滿的,我永遠也放不上去,我有些同學甚至開始吃生的青菜了,真的吃不到

希望哪個班級負責人想組織活動的,一定要看看這片,

首先,一定要在硬體上夠,不可能所有人都是外向會搶東西吃,坐下來吃東西不可以嗎,四十幾個人一起吃一張桌子現實嗎,實在不行,只有乙個桌子那要不定期的坐位子,不能只讓一些人坐著,不是內向,只是很多人沒有搶過東西吃,想吃想放在也無從下手

4樓:

我讀大學時,班級就組織了不下四五次班級聚會,在女生比較少男生比較多的班級,我認識的人不是很多,和女生比較熟吧,每次聚會都感覺非常沒意思,還不讓請假,可以說是很難受了,交了錢把自己搞得不開心,我是受虐狂嗎→_→,就說一次是出外實戰cs和燒烤吧,這次真的是非常讓我無語了╯﹏╰並且還很尷尬

玩cs的時候分成兩隊,兩隊交戰很激烈啊,但是玩遊戲不都是要玩得起嗎,我開槍打對面的男生的時候,有個男生居然不開心說:「你打我幹嘛?」emmmmm這就算了吧,過了一會,第二場,我繞過對方的隊伍後面包抄開槍打他們的時候,對面隊伍有個男生不開心的說:

「你幹嘛?」嗯,是的,打擾到你們了,祝你們玩得開心!我忘了我就是交錢來看你們玩的

5樓:Haiya

因為就覺得沒有必要。

每次班級聚會都是熟的和熟的玩,增加班級凝聚力?搞笑,出去玩上去表演的永遠是那幾個班委,去唱歌,拿著麥的還是那幾個班委。稍稍有哪個平時不怎麼說話的忽然站起來說要唱歌,鼓掌的沒幾個,還不是乙個個低頭玩手機。

班級聚會就是玩也玩不好,吃也吃不開心,有這點閒錢有這點閒時間不如找些好朋友一起出去玩。於我而言,班級聚會,就是浪費時間折磨自己。

6樓:秋小褲

因為大學裡班級聚會,就是少數幾個人的表演,而我就是對他們的表演不感興趣。

幾個男生和幾個女生調侃,有些人起鬨,他們自以為是舞台上的聚焦,其實對我來說他們更像小丑。

聚會無外乎吃飯唱歌,我寧願乙個人去都不想和乙個班一起去,畢竟不是誰都愛那種場合。

7樓:

班級本身沒什麼凝聚力,大家都是乙個個小團體,剩下就是點頭之交,聚會也是各說各話的,還極其浪費錢,玩也玩不好,吃也吃不好,也沒見對交流感情、凝聚班級有什麼幫助。既然這樣,為什麼要聚呢?

8樓:zZ0hK4

一經濟問題,有些窮人家的孩子,比較節儉,能省就省吧二關係問題,除了自己宿舍的,關係好的就那麼幾個,有些就是陌生人三時間問題,時間也是一種成本,有的人愛學習勝於愛聚會,有的時候愛遊戲勝於愛聚會

四性格問題,有的人喜鬧,有的人喜靜,各有各的性格五身體問題,有的人千杯不醉,有的人酒精過敏,不能喝的人大多數都是避免喝酒的

一般不想聚會的就這幾個原因了

9樓:漠谷

因為沒什麼用,除了真正關係好的,其他人都是表面關係,塑料姐妹花。畢業了誰也不認識誰。我們班有乙個小個子,酒量不好,但就愛喝,一喝就喝多,喝多了就撒酒瘋,就鬧。

每次聚會我都很愁,因為每次他都得喝多,喝多了就鬧,找人喝酒。說一些:誰不喝誰就是不給我面子之類之類的。

就很煩。

為什麼總有些人反「反抄襲」

薛蒙薛子明 怎麼說呢,反 反抄襲 的人有一定不對的地方,有時言行舉止會讓人不舒服,那別人看著不爽肯定就反著來了。但是反 反抄襲 的人歸根到底來說就是沒有經歷過被抄襲,沒有經歷過社會的毒打,各種風言風語,認為自己不會被抄襲。就是這種想法讓他們無視抄襲,覺得抄襲不算什麼,甚至因為喜歡某個作者或者明星什麼...

為什麼有些人對社交很反感?

紅瑛 因為許多人真的 很無聊很無聊很無聊 腦袋空空如也,聊天的時候也車軲轆話 轉著圈的說。誰有興趣聽你那自說自話啊?沒有自己的思想沒有自己的見解,你從他那獲得不了任何有價值或者有趣的資訊,和這樣的人聊天味同嚼蠟。和有趣的有靈性的有智慧型的人聊天,會讓你有如沐春風的感覺,會讓你產生被滋潤的感覺,會讓你...

為什麼現在總有些人去噁心人?

諸葛曾亮 夏蟲不語冰,你們之中有乙個是夏蟲,所以拉黑很好啊。當然,你也別總覺得對方是夏蟲,也許你也是乙個。怎麼辦呢?延長自己壽命吧,增長自己見識吧,得確保自己是看問題最全面的那個,讓對方都變成夏蟲,最後就會發現,你會受不了他們見識淺薄,反而你會拉黑他們了。 蘭化 這些人只佔很少一部分,原因就是無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