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有些人不會顧忌其他人的感受?是我太矯情,還是就是如此。

時間 2021-05-12 03:13:48

1樓:羽生

有時候我們是會被別人不經意的話或者舉動傷害到,畢竟每個人都不一樣,也不可能完全照顧到別人的感受。就算我們自己也有可能在不自知的情況下傷害到別人。所以人無完人。

解決的話我覺得如果對方是無意的一兩次倒是可以原諒,不用那麼在意和計較就行了。如果不是無意的或者不自知的多次這樣的話我覺得有必要提醒對方一下他這樣傷害到你了。但提醒了也沒用的那種該遠離就遠離了。

可能不適合做朋友。

2樓:子任

未知全貌不予置評,所以先別說自己的矯情,先考慮,自己是不是很容易被人牽著鼻子走,如果是。那麼就要改變自己,要知道他們影響不了你,影響你的真正的是自己

3樓:今晚不殺人

事實就是如此

將心比心,也許在你不經意間你的一句話也會傷害到旁人,又或者說者無意聽者有心,你的一句話別人記了下來,又轉達另乙個人,傷害到誰你也不自知

所以,無所謂,放輕鬆點生活,要一直在意某句話鑽牛角尖的話會很累的。

4樓:

我覺得有的人可能偶爾會忽略他人的感受,和他們當時的心理狀態有關。但是那些經常不顧及他人感受的人,我覺得他們應該都是比較自私的人。這種人會以自我為中心,為了強烈的滿足自己某些心理上或者生理上的需求,忽略了自己的言行舉止會對別人造成影響的事實。

這種人格的產生可能與自己的成長環境,以及受到教育有關。這和你矯情與否應該沒有太大關係。

5樓:清歡渡

雖然每件事都顧及別人的感受這樣會很累,也不現實,總會有忽略的地方,但是人際交往中,我們又不可避免的要考慮一下別人的感受,這是大部分人成長經歷中都會慢慢學會的,畢竟我們都想生活越來越好。

至於那些處處都不考慮別人感受的,我個人認為是沒有被懟過吧

如何解釋有些人聽到Yanny,其他人聽到Laurel?

chen chen 來,跟著我做個想象體操 想象著用你的嘴巴發出Laurel這個音,再想象著用你的頭頂發出Yanny這個音,接下來,去聽音訊吧,你會發現不只乙個人在說話 P.S.年齡,基因什麼的都是扯淡 飛翔的翔 兩個單詞都能聽到,聽到yary 不是yanny 聽到yary的時候感覺挺彆扭的,像是合...

為什麼這世上總有些人,沒有經歷過他人的痛苦卻可以以聖母的姿態要求別人原諒他人?

陌刀 借用某老師說過的話 你這 心口 讓人扎了一刀,他跑過來說,做人要大度,你死不死。啪,你又讓人扎一刀,他跑過來說做人要大度,你死不死。勸各位離這種人遠一點,省的被雷劈的時候連累你。 zhqgd 前面的回答都有道理,我加上一種可能,有些人可能只是一時好心建議。他們覺得原諒傷害過你的人,你才能真正解...

為什麼總有些人反「反抄襲」

薛蒙薛子明 怎麼說呢,反 反抄襲 的人有一定不對的地方,有時言行舉止會讓人不舒服,那別人看著不爽肯定就反著來了。但是反 反抄襲 的人歸根到底來說就是沒有經歷過被抄襲,沒有經歷過社會的毒打,各種風言風語,認為自己不會被抄襲。就是這種想法讓他們無視抄襲,覺得抄襲不算什麼,甚至因為喜歡某個作者或者明星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