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有些人反「反抄襲」

時間 2021-06-07 20:05:32

1樓:薛蒙薛子明

怎麼說呢,反「反抄襲」的人有一定不對的地方,有時言行舉止會讓人不舒服,那別人看著不爽肯定就反著來了。但是反「反抄襲」的人歸根到底來說就是沒有經歷過被抄襲,沒有經歷過社會的毒打,各種風言風語,認為自己不會被抄襲。就是這種想法讓他們無視抄襲,覺得抄襲不算什麼,甚至因為喜歡某個作者或者明星什麼的,大力支援抄襲。

個人觀點,噴子別噴。

2樓:白格爾

反抄襲就代表著合理嗎?

反抄襲的方式一定要如此嗎?

抄襲是什麼?懂嗎?

你對抄襲是什麼的觀念是主觀還是客觀?你能論證嗎?

就算你能論證,那麼現在反抄襲之風如此盛行,真的沒有都是在同乙個抄襲的標準下進行的嗎?

在我看來,所謂反反抄襲並不是反對反抄襲,而是反思反抄襲自身的合理性

3樓:臥聽海濤閒話

因為沒踩到他們的痛處啊。

比如某些演員粉吧,如果別的演員抄襲了自己愛豆的衣著或者人設,混的比自己愛豆還要好,你看他們跳不跳。

再比如某些劇粉吧,如果再來乙個劇抄襲該劇大爆,你看他們跳不跳。

屆時他們都是反抄襲大軍的一員啊。

不過就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而已。

你們罵的抄襲作品剛好是我喜歡的誒。

被抄襲的原作者?那是誰?不認識。

自私自利,人之獸性。

為什麼現在總有些人去噁心人?

諸葛曾亮 夏蟲不語冰,你們之中有乙個是夏蟲,所以拉黑很好啊。當然,你也別總覺得對方是夏蟲,也許你也是乙個。怎麼辦呢?延長自己壽命吧,增長自己見識吧,得確保自己是看問題最全面的那個,讓對方都變成夏蟲,最後就會發現,你會受不了他們見識淺薄,反而你會拉黑他們了。 蘭化 這些人只佔很少一部分,原因就是無能,...

為什麼總有些人無法接受cos和洛麗塔?

我身邊有一些人不喜歡就說我穿洛麗塔怎麼這麼的可能第一是因為洛麗塔小眾 第二現在洛麗塔火起來了很多人喜歡就導致不喜歡的人然後各種說不好怎麼這麼的 第三可能有的人不喜歡這型別的衣服認為花裡胡哨的我身邊的人包括我家人我媽我姥姥就覺得太花裡胡哨覺得我穿不出去出去就是博人眼球讓別人盯著我看,可能有的人日常的衣...

為什麼總有些人喜歡說別人 沒有童年 ?

獨淵 因為別人沒有在你身上找到共同點,類似點。因此很多時候都會被說的。部分人有時候說別人三觀不正就是自己的觀念與別人有差。部分人,像這種看過火影忍者的優質動畫或其他好東西的,可能都覺得小時候擁有某種精品,上品的東西,而有一點優越感。說別人沒有的時候,可能心裡想的不是嘆息你沒看過,就是吐槽這樣的精品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