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開始減脂鍛鍊

時間 2021-05-05 19:02:01

1樓:長白樺

在鄉下工作,您的體重與身高比不算太離譜,只是脂肪集中於腹部和腰背,擁有啤酒肚了。方便的法子是到學校去鍛鍊,每天鍛鍊兩次,一次早上早飯前,走上2-3公里,利用單雙槓適當運動幾組,如單槓懸垂舉腿,如雙槓屈臂。晚上在晚飯後,就是中速繞操場走4-6公里,然後做拉伸運動。

沒有必要練啞鈴,因為沒有同伴,幾天就厭倦了

每週如果回到縣里或市裡,就去健身房辦卡,每週五,六練習上兩次,以上下半身為主還是不錯的。這是可以用來拒絕喝閒酒的藉口。

鄉下最好的是空氣,每週安排次野外徒步,事實上鄉鎮的工作沒有那麼忙,在包村時也可以用走路爬山等方式。運動是多種多樣的,只要你想,沒有必要關在小屋裡玩啞鈴。

在大山中要走入大山,野外徒步是最棒的,在平原就去數麥田,一塊一塊的徒步去數,一樣鍛鍊。

堅持鍛鍊幾個月就會取得成功

2樓:Will張

1減脂主要靠少吃,食物的化學通遠超出你想象。

2鍛鍊的話可以增肌,對減脂作用不大。

3有健身房的話三大項不錯,沒有的話引體向上練背,俯臥撐練胸,深蹲練習腿(作用不大)。

40 體脂女生如何開始減脂

陽光燦爛小廚房 建議從調整飲食結構開始,輔以有氧運動,先把體脂減下去。 songzi 妹妹,你才17歲 正是長身體的時候 不建議你節食。飲食可以控制,減少低質量的攝入 肉類可以用雞肉鴨肉魚牛肉代替 少吃多餐,適當力量訓練 多做有氧 主要控制公尺飯這類碳水攝入 少量控制油脂類 多吃高蛋白 靜江 40 ...

關於男生如何腹肌鍛鍊和腹部減脂?

浩瀚 肚子上脂肪多,就是身體整體脂肪率較高,所以不能光盯著肚子,光用腹部的消耗來減脂會很慢,必須要調動全身來消耗這部分脂肪。舉個例子如果要消耗10度電,肯定是開的燈越多消耗的越快,一盞燈太慢了。還有減脂是乙個漫長的過程,用一次鍛鍊來說首先不能使蠻力,不能認為跑的越快就越好,要保持在最佳燃脂心率區間,...

沒有鍛鍊基礎的人,如何增肌與減脂?

使用者名稱 沒有鍛鍊基礎 是目前的情況,意味著 要循序漸進,不要想著一蹴而就,要有恆心 耐心,不急於求成,延遲滿足 運動強度 運動時間 運動總量等要從感覺輕鬆,逐漸少量增加,不要一下跳到距離現在所在的 舒適區 很遠的的地方。漸進漸變式進步。增肌與減脂 既然這樣說,肯定是體脂率比較高。增肌與減脂可以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