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高難度攀岩線路和創業成功,哪個更困難?

時間 2021-05-05 19:02:01

1樓:王磊

這兩者在不同階段表現出來的難易度是不一樣的,我們把整個過程劃分為三個階段,分別是0-1階段,1-100階段,100-10000階段。

其次我們再來看1-100這個階段,對於這兩者來說創業這一方會更難,為什麼這麼說,當運動員和教練這方確定攀岩路線後,這一階段就要依靠運動員的個人能力了,你的身體素質,對線路的理解,臨場應變等,也就是可以通過後期不斷加強訓練來提公升這些能力。而作為創業而言這一階段不僅僅依靠創始人的個人能力,還需要你有優秀的團隊和你一起執行,對於團隊要求會很高,這個還不行,你還必須具備管理、商業等一系列能力,所以這個階段創業會更困難。

最後我們來看100-10000這個階段,相比較而言攀岩會更難,對於攀岩來說你需要不斷征服不同的線路,在這個過程中你也經受著年齡,賽事成績,身體狀況,心裡等一系列的調整,而這些都需要你自己去克服,這個過程會很難。而作為乙個創業來說,因為他已經度過了創業最艱難的過程,作為如何擴張,他需要做的就是不斷提公升自己的認知邊界,通過不斷擴充的商業思維,來提公升專案的競爭壁壘和業態,俗話說得好,這個階段瘦死的駱駝也比馬大。

2樓:陳劍鋒

首先,要考慮自身能力在這兩個領域的優勢程度,越有優勢越容易成功,如果你天生身體素質好,那攀岩容易成功,如果你天生商業思維敏捷,那你創業優勢就大

其次,考慮投入程度,攀岩可能比創業成功所需要的投入還是少很多,集中精力投入一段時間即可,創業更多需要投入很長時間去學習,摸索,試錯

第三,就是你的目的,做任何事情樹立目標是最重要的一步,不忘初心方得始終是一句常聽但又需要細品的

3樓:

這種問題沒有任何意義和可比性,完全的兩種能力,就好比問拿奧運冠軍難還是拿腦力冠軍難一樣。另乙個角度,攀岩是和大自然的自我對抗,創業是人與人的博弈競爭,也是完全不同的性質。如果非要說難易,這麼說吧,全球幾十億人,創業競爭肯定比攀岩競爭(其實不同對抗性質沒意義)激烈的多,但最終創業成功者(何為成功,定義也很寬泛)人數肯定遠超攀岩頂級高手,所以硬是要回答的話,攀岩更難。

巫師3最高難度選什麼流派?

什麼都可以 最高難度下試過貓和狼 前期是獅鷲 學派 說實話,在等級沒個30多級,能力點數少的時候,怎麼玩都無所謂反正後面1000元就可以洗一次點,不用擔心高難度下個人覺得比較實用的是法印,伊格尼法印的燃燒傷害,只要點著就很高。打鬼魂之類難以點著的可以用亞登法印的另乙個模式打還有就是打之前記得上昆恩 ...

如何學習高難度小提琴曲?

買菜市民陳先生 想拉好高難度的曲子需要具備紮實的基本功,每天大量的練習以及一定的手感。高難度小提琴曲你首先必須掌握的技巧 1.連頓弓炫技曲目裡少不了的東西,很考驗左右手協調和右手技巧,參考 霍拉舞曲 32上下連頓,這個技術屬於不得竅門就會覺得很難的技術,甚至有些專業小提琴家也不能很好的掌握。2.拋弓...

關卡中高難度和高容錯率可以同時存在嗎?

Obsidian黑曜石 有人提一下Celeste蔚藍嗎?這個遊戲就是這樣的,這個遊戲的平台跳躍難度極高,但是卻沒有乙個必須要極其精密的操作才能過去的關卡,基本上只要知道方法且不失誤都可以過。而且這個遊戲也很有很有深度,直到遊戲最後一關還有新技巧,這些就可以幫助你更快打通前面的關卡。 月落之汀 可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