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傳說外域版本蘑菇人在原版魔獸世界中存在嗎?有幾個終極隨從也找不到魔獸中的原型。?

時間 2021-05-05 19:02:01

1樓:knighticerose

蘑菇人是有的,也叫孢子人。

庫爾提拉斯地區的德魯斯瓦有正兒八經的蘑菇人,在阿姆羅之台的西北邊,還有個稀有怪叫菇妖王,台詞全是惡搞巫妖王的。

外域我沒有見過蘑菇人,但是在重返德拉諾版本的另外乙個「外域」裡我見過有被孢子/蘑菇寄生的人形怪物,聯盟這邊甚至還有很長的任務線來消滅被孢子寄生的人,就在戈爾德隆的地圖中間(大致對應的是外域的刀鋒山?),副本永茂林地里也出現了不少這種孢子寄生的人,某個BOSS就是被寄生的人類女法師。

2樓:索利達爾群星之怒

孢子人是存在的,最早出現在外域的讚加沼澤這張地圖上,爭霸艾澤拉斯版本在庫爾提拉斯和贊達拉地圖上也有一些孢子人(比如世界任務彩蛋NPC菇妖王)。

3樓:瑕瑜散人

首先,爐石卡牌是旅店老闆YY出來的,如果非要說劇情,那就是老闆在聽酒客們(可能是貪婪的冒險者)酒後一通逼逼之後,按照他理解的形象設計了那些劇情和卡牌,所以你會體會到濃濃的中二氣息(而不是現在魔獸正經劇情裡的藥丸氣息)。

而且你要知道,爐石從來都是與魔獸劇情若即若離的,並不是要脫離,而是基於一款輕鬆的卡牌遊戲的背景設定需求,沒必要那麼嚴謹(但實際上正經劇情早就更不嚴謹了)。

你永遠不知道下個版本的爐石會是什麼風格,這種跨宇宙式的惡搞和二次創作在風暴英雄裡其實更加鮮明一些。更何況,爐石在早先就已經開始影響魔獸了,Explorer協會裡除了銅鬚之外的幾個大佬已經在幾個資料片前就加入到魔獸世界遊戲裡。

所以你問我爐石是不是要脫離魔獸,快醒醒吧,魔獸正統在爐石啊!

如何看待《爐石傳說》鳳凰年新版本《外域的灰燼》

吳豪 反正jjc是不好玩了。不看曲線不看配合,怪往大的拿。如果不是獵人,前期各種搶 對面12345費空過,最後掏出幾個大哥一樣把你打崩。 波羅申科 之前寫過一篇關於爐石傳說鳳凰年的沒人看的文章 波羅申科 爐石傳說鳳凰年,暴雪日子不過了嗎?現在再來馬後炮一波 暴雪加入惡魔獵手,調整牧師,是想增加遊戲性...

爐石傳說外域的灰燼預購合計值得購買嗎?

zhouzhou 如果你每個月可以存兩千金,就真的不用買了每個月2000金真的好存,某寶1.1兩場友誼賽不用天天買乙個星期買一次就好現在開包機制改了很友善,多餘的可以用來打jjc,非要追求排名就搞個毒瘤卡組玩玩就好 故夢 作為小氪玩家來說,確實很值,可以快速融入新版本,對打天梯組卡組來說很有幫助,假...

為什麼每個版本都有人唱衰爐石傳說,爐石傳說還是沒有涼?

宅瑞時間到 因為沒啥更好的選擇,就它入門稍微簡單點。對新手,抄一套聖騎士卡,每天玩一玩,標準,狂野傳說都可以沖一沖。對老手,也就每天罵波平衡組,實際上屁用沒有,頂多就暴白變暴黑唄。老手 我全卡,你有啥?新手 我聖騎士,一日傳說 老手 我一堆娛樂卡組,絲血翻盤 新手 我火妖法12連勝 老手 我有dj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