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貓不愛吃牧草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14:48:46

1樓:枇杷鳩

餓治,龍貓越慣脾氣越大,餓兩頓就好了,我家崽子快八歲了,屬於給點Sunny就燦爛的那種,越慣越挑,越挑越慣只能營養不良影響健康

餓治沒別的辦法

2樓:血色殘陽

那些葉子不適合作為主草

讓龍貓吃牧草尤其是提草磨牙是次要的作用,主要作用是補充大量粗纖維刺激消化,也就是腸道蠕動,否則龍貓很容易出現腸道疾病。

所以說,還是要讓龍貓吃牧草的,這個粗纖維腸道蠕動的功能不是其他東西能替代的。

龍貓挑食的話只能餓一餓,因為任何動物哪怕是人,挑食都不是好習慣的,寵物養成了挑食的毛病,這對他們的健康是有很大壞處的。

所以,餓一下,不吃不給其他吃的,必須吃提草,這樣過一段時間,龍貓就知道,只能先吃了提草才能有別的東西,就只能吃了。

還有一點需要考慮就是龍貓很挑草,黃了的桿子葉子不吃,髒了的草不吃等等,所以給龍貓買提草多花點錢賣點好的吧,這樣相比下來更省錢。

因為龍貓挑草會吧不愛吃的不好吃的都丟掉,踩過或者尿過後就肯定廢了,好一些的草就吃的多一些,有些草如進口的APD二番特別好的那批的話,甚至能幾乎全部吃乾淨。相比下來,不好的草龍貓丟一大部分,只吃一小部分,好草全吃的話,還是多花點錢買好一些的草更合算。

貓不愛吃貓糧,雞胸肉怎麼辦?

綜合來看黑貓的問題就小很多,最大的問題就是體質弱了些。這也不是一下子就能養好的。日常除了吃貓糧,也可以額外的再給它補充些營養物質,比如在製作貓飯時新增各種維生素 魚油 鈣粉等,但是也要注意控制量,不要一下子補充太多。確實貓咪的免疫力 抵抗力提高了,也就更不容易生病。結合兩隻貓的情況來看,可以選擇蛋白...

孩子愛吃肉,愛吃甜食,不愛吃蔬菜,怎麼辦?

藍昭 1 愛吃絕對是優良的生活習慣,說明孩子的長勢好。就比如瘦小子 胖小子,我們常常習慣了喜歡大胖小子。2 甜食不宜多吃,戒掉甜食的方法就是不要讓孩子處於特別飢餓的狀態,人在飢餓的狀態就會試圖吃一些高熱量的東西得到飽腹感。3 不讓孩子在飢餓的狀態,可以讓孩子多吃水果等一些可以易消化且容易飽腹感的食物...

小孩不愛吃飯,怎麼辦?

高山遠塔 寶寶經常性不愛吃飯 挑食厭食,身體感冒等都是相繼出現缺鋅的這些情況,往往不愛吃飯都是缺鋅引起的,補鋅才是關鍵。建議你買些食粗麵粉,豆腐等大豆製品 魚 瘦肉 花生 芝麻 奶製品等食物給寶寶吃,或試下新稀寶牌鋅硒寶。在飯前服用,效果更佳,對改善食慾方面有很好的幫助,可以在附近藥店找找,如果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