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驚奇隊長可以看復聯四嗎?

時間 2021-06-02 14:48:46

1樓:我是信仰

你不用去看驚奇隊長了,我直接把劇情寫給你就行,驚奇隊長很厲害,因為吸收了空間寶石的力量,看著比復聯三拿了斧子的索爾還要厲害很多,她和福瑞的關係很鐵,因為和一起他保衛了地球,然後驚奇隊長帶著地球上的外星人去找適合居住的地方去了,直到復聯三局長的傳呼機,她才回來,她還有個寵物橘貓,留在了地球並且把局長的乙隻眼睛抓瞎了,然後局長覺得地球要人守護,就有了復仇者聯盟,這就是驚奇隊長的全部劇情了

2樓:鈷藍星

首先驚奇隊長在內地離下映還有段時間,我這裡排片很多。你那邊可能是不排了,但你也可以多找幾家,沒準還有。

其實沒什麼影響,驚奇隊長和銀護聯動多,和復聯聯動很少,關鍵也就是橘貓、弗瑞和BB機。但這些都不是問題。你只需要知道:

1.橘貓是噬元獸,能把嘴張的很大直接吞人。但這個角色疑似為搞笑存在,對劇情沒什麼用,幾乎不可能在復聯四出現。

2.弗瑞第乙個見到的超級英雄是驚奇隊長,所以他見到復聯那群人哪怕雷神都一點都不吃驚。但這個看過預告就知道了。

3.弗瑞能用BB機給星際遊俠驚奇隊長發訊號。但這個好像看過復聯三也能懂。

4.驚奇隊長很強,能單體進入太空,發出光波射線,直接撞毀星艦。但這個看過預告也知道了。

5.唯一需要知道的。驚奇隊長見識過很多外星文明,目前在銀河系裡當遊俠。

差不多就這些吧,多的實在沒有。

怎麼看待驚奇隊長與復聯4的關係?

Fearless 復聯4劇情 驚隊回到地球與復仇者匯合,一致商量後決定帶領剩下的35億人類實施一項偉大的計畫,史稱流浪地球。由驚隊及眾復仇者們在距十萬公里前方領航地球 Nico小姐姐 驚奇隊長 作為 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 的劇情鋪墊,我們可以從後者的彩蛋中發現,驚奇隊長是對抗擁有無限手套的滅霸的關...

復聯4最後決戰,驚奇隊長拿到寶石手套後為啥不往太空飛?

美隊說 帶走。班納說 不,送回。因為最重要的是要把寶石還回去。當時美隊為了要回去約會,所以指揮全體復仇者不忘初心,不受干擾,按照既定計畫復活了那一半人再把寶石還回去。所以他們的戰術就是橄欖球式的,不讓滅霸得到寶石並且往時間隧道跑。直到鐵人想起來看了一下經濟和裝備,我方明顯順風,可以直接團滅滅霸啊!於...

復聯4中如滅霸摘下力量寶石把驚奇隊長捶飛,那為何鋼鐵俠不帶力量寶石把滅霸捶死?或只用時間寶石送他回去?

那夏 我們妮妮只是肉體凡胎呀,拿力量寶石沒炸的人之一是星爵,因為他是半神.而且時間也不允許妮妮做過度的研究啊,滅霸這麼會兒就來了,根本來不及。 午時已到 劇情殺是亙古不變的真理 鋼鐵俠需要乙個好的謝幕,以這種最偉大的方式謝幕是MCU第三階段的完美結局。況且響指是最快最有效的方式了,畢竟滅霸離他只有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