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聯4中如滅霸摘下力量寶石把驚奇隊長捶飛,那為何鋼鐵俠不帶力量寶石把滅霸捶死?或只用時間寶石送他回去?

時間 2021-09-18 22:17:42

1樓:那夏

我們妮妮只是肉體凡胎呀,拿力量寶石沒炸的人之一是星爵,因為他是半神...而且時間也不允許妮妮做過度的研究啊,滅霸這麼會兒就來了,根本來不及。

2樓:午時已到

劇情殺是亙古不變的真理

鋼鐵俠需要乙個好的謝幕,以這種最偉大的方式謝幕是MCU第三階段的完美結局。

況且響指是最快最有效的方式了,畢竟滅霸離他只有幾公尺的距離,若是其他方法恐怕未必能生效。

題主若提出這種問題,不如問問為什麼奇異博士為什麼不對驚奇隊長傳音,告訴她拿到無限手套就打響指,而不是拿著手套被滅霸中途攔截。這樣的驚奇隊長應該死不掉,小辣椒也不會失去他的摯愛,結局不是更皆大歡喜嘛。

總之,需要有一種方法讓鋼鐵俠謝幕,不是寡婦的獻祭靈魂,也不是美隊的歸隱凡間,而是為全宇宙而現身,他,是真正的,iron man。

3樓:

無限寶石並不是那麼好用的,不是隨便乙個普通人拿到寶石都能秒天秒地,本身的力量不足很容易被寶石反噬甚至殺死。

銀護1星爵如果不是有伊戈的血脈,直接就被力量寶石抽乾了。鋼鐵俠的身體僅僅是凡人,並且僅僅是力量寶石並不能殺死滅霸,最多把他捶開,就像卡羅爾一樣。

而當滅霸意識到寶石被轉移後,就大概率能再次奪走。

時間寶石也是如此,首先,斯塔克並不了解這顆原石。滅霸也不是這條時間線的。

如果有效的話,復聯三奇異博士直接這麼做了。但顯然,要麼時間寶石做不到這一點,要麼改變不了最後的結局。

除非鋼鐵俠犧牲自己,打響那個響指,滅霸都能贏。這就是奇異博士觀測到的唯一解,也是為什麼他寧可交出時間寶石,也要保住斯塔克的命,並且在最後關頭,用一根手指示意斯塔克。

復聯三中為什麼沒有滅霸奪取紫色力量寶石的畫面呢?

朱木圭山今 mcu向來都是通過氣氛情緒的渲染來節省特效經費,力量寶石最考驗表現力,表現力意味著大場面與愁死特效團隊的工作量,而且原作漫畫中滅霸從冠軍手中奪取力量寶石的情節可以用扯淡來形容,以漫畫的載體表現可以說是搞笑,以電影來表現,就很是 侮辱觀眾智商 了,而且mcu也沒有出現過冠軍及其彩蛋,mcu...

復聯4中,復聯為什麼不直接使用滅霸的無限手套?

朱郎才盡 鋼鐵俠的粉絲大概都知道,東尼史塔克的左手,很有可能是漫威電影宇宙裡,最是放長線釣大魚的梗。究竟這條魚,會不會在 復仇者聯盟 終局之戰 被釣起來呢?幫友安安,我是人稱吹開一潭春水,讓你眼眶泛淚的大風吹微濕,廢話不說了,讓我們滑入正題。東尼史塔克左手的 舊傷 在多部電影裡一再被覆誦。比如 英雄...

在復聯4中,如果單單對付滅霸的話,是不是只要驚隊 女巫就夠了?

無V無人權 除非有明確的資料和沒有選擇的支線條件,不然行不行要看作者如何說,玄學宇宙資料模糊,實力模糊的乙個好處就是可以根據情況瞎J8亂編。如果鈔能力到位了,你說的都可以實現,而且用很合邏輯的方式。 王二頭 你覺得驚隊solo滅霸有什麼問題麼?復聯四滅霸用頭撞驚隊,你看驚隊有反應麼?最後是把力量寶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