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聯4最後決戰,驚奇隊長拿到寶石手套後為啥不往太空飛?

時間 2022-01-18 21:56:55

1樓:「已登出」

美隊說:帶走。

班納說:不,送回。

2樓:曉雨禾

因為最重要的是要把寶石還回去。

3樓:kai zhao

當時美隊為了要回去約會,所以指揮全體復仇者不忘初心,不受干擾,按照既定計畫復活了那一半人再把寶石還回去。所以他們的戰術就是橄欖球式的,不讓滅霸得到寶石並且往時間隧道跑。

直到鐵人想起來看了一下經濟和裝備,我方明顯順風,可以直接團滅滅霸啊!於是他乙個人上去開團了。

好吧,你負責一打五,我們負責666。

4樓:stranger

往太空飛了然後呢? 再回到戰場發現隊友全死光了,

滅霸: i am inevitable, 你還是得會來到這面對我

驚奇隊長: 一群豬隊友

5樓:Simon

因為她聽到了一句:請開始你的表演

6樓:

電影不是說了嗎,當時的計畫是把寶石送回原先的各個時間點,不是帶著寶石跑啊。

往上飛了以後呢?飛去哪?飛到什麼時候?飛到太空遇上別的事顧不上寶石了怎麼辦?

7樓:Nobody

因為寶石要還給過去時間線

否則會出現很多平行時空

(雖然復聯4的時間線已經崩的不成樣子了)

8樓:

驚隊感覺優勢很大,驚隊A了上去,驚隊打出了GG

復聯4中如滅霸摘下力量寶石把驚奇隊長捶飛,那為何鋼鐵俠不帶力量寶石把滅霸捶死?或只用時間寶石送他回去?

那夏 我們妮妮只是肉體凡胎呀,拿力量寶石沒炸的人之一是星爵,因為他是半神.而且時間也不允許妮妮做過度的研究啊,滅霸這麼會兒就來了,根本來不及。 午時已到 劇情殺是亙古不變的真理 鋼鐵俠需要乙個好的謝幕,以這種最偉大的方式謝幕是MCU第三階段的完美結局。況且響指是最快最有效的方式了,畢竟滅霸離他只有幾...

怎麼看待驚奇隊長與復聯4的關係?

Fearless 復聯4劇情 驚隊回到地球與復仇者匯合,一致商量後決定帶領剩下的35億人類實施一項偉大的計畫,史稱流浪地球。由驚隊及眾復仇者們在距十萬公里前方領航地球 Nico小姐姐 驚奇隊長 作為 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 的劇情鋪墊,我們可以從後者的彩蛋中發現,驚奇隊長是對抗擁有無限手套的滅霸的關...

沒看驚奇隊長可以看復聯四嗎?

我是信仰 你不用去看驚奇隊長了,我直接把劇情寫給你就行,驚奇隊長很厲害,因為吸收了空間寶石的力量,看著比復聯三拿了斧子的索爾還要厲害很多,她和福瑞的關係很鐵,因為和一起他保衛了地球,然後驚奇隊長帶著地球上的外星人去找適合居住的地方去了,直到復聯三局長的傳呼機,她才回來,她還有個寵物橘貓,留在了地球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