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不愛吃街邊小吃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02:57:21

1樓:

其實問題不大。

不過我也喜歡吃街邊小吃,我發現那些一般不吃街邊小吃的女生,首先她包容性肯定不大,而且相對來說有點階層觀念,我乙個朋友也不吃街邊小吃,有次帶她去吃薩莉亞(比較便宜那種店),她也沒有很嫌棄吧,但是她走的時候說了一句,看了周圍這麼多學生,果然什麼樣的消費水平就是什麼樣的人群來消費。

雖然是我朋友,說真的,要是我肯定不會跟她這種女生結婚感覺就是她很有階級觀念。在她眼中買房結婚養孩子啥的都是要跟別人比的事情,她也會經常吐槽追過她的男人,儘管人家已經不追她了,而且她也瞧不上她老公,就因為她老公賺錢能力還不錯才將就,所以她天天吐槽別的男人的時候,還是有種幸虧當時選了老公,沒選那個男人的優越感。

相反其實帶我第乙個去吃薩莉亞的朋友,是乙個又漂亮又能幹賺錢又多(混半娛樂圈)的女孩子,她帶過我去不同的餐廳,有高檔也有小店,我感覺她就是包容心很強,情商很高,跟她一起就會很舒服,所以我去吃薩莉亞就是單純可能吃吃飯聊聊天,沒想過還是一件可以體現階級基層的事情。

2樓:

大概因為你們出去的目的是「吃飯」

正常來說,除非特殊原因,誰和盆友出去「吃飯」是專門出去吃臭豆腐烤冷麵煎餅果子的?我和舍友出校門口買個煎餅果子餬口當個晚飯都要順路逛逛商店呢,為的就是「不虛此行」。因為這種小吃,怎麼說呢,大家都知道是路邊攤,有點low,覺得為它出來一趟不值當。

出去目的是玩耍,逛商場,逛景區,累了餓了應個急吃這個填肚子可以,或者小吃一條街一路下來嚐個鮮也未嘗不可。你出去把這個當正餐?真的是為了吃飯的嗎?

太敷衍了。你要是愛吃,想要女朋友也嚐嚐,晚自習下課趁她正餓著在宿舍樓下給她帶乙份多好。既解了自己的饞,還暖了她的心。

主要出去專門吃個烤冷麵,還是帶著女盆友,目的是「出去吃飯」的,街邊小吃真的太寒磣了。你們倆估計不是天天出去,難得約一次會吧。說真的,約會帶人家吃啥小吃,還不趕緊去點高階的地方,最次最次也得是烤串店吧。

再說你實在愛吃,街頭小吃又沒啥門面,你要吃完全可以自己去吃啊。別人不吃你煩惱個啥。

孩子愛吃肉,愛吃甜食,不愛吃蔬菜,怎麼辦?

藍昭 1 愛吃絕對是優良的生活習慣,說明孩子的長勢好。就比如瘦小子 胖小子,我們常常習慣了喜歡大胖小子。2 甜食不宜多吃,戒掉甜食的方法就是不要讓孩子處於特別飢餓的狀態,人在飢餓的狀態就會試圖吃一些高熱量的東西得到飽腹感。3 不讓孩子在飢餓的狀態,可以讓孩子多吃水果等一些可以易消化且容易飽腹感的食物...

女朋友老愛吃醋,怎麼辦?

本人也是女生超級愛吃醋真的。我自己都感覺我愛吃醋就是最近快shou上不是有乙個我的2019那個報告嘛。沒錯我就是因為那個跟他吃醋了因為那裡有乙個訪問誰的主頁次數最多的那個是別個女生當時我要炸了不過我還是表現的很冷靜真的超級冷靜然後以至於他現在都不知道我不開心也可能是自己太敏感了吧可能就是這一點小事不...

小孩不愛吃飯,怎麼辦?

高山遠塔 寶寶經常性不愛吃飯 挑食厭食,身體感冒等都是相繼出現缺鋅的這些情況,往往不愛吃飯都是缺鋅引起的,補鋅才是關鍵。建議你買些食粗麵粉,豆腐等大豆製品 魚 瘦肉 花生 芝麻 奶製品等食物給寶寶吃,或試下新稀寶牌鋅硒寶。在飯前服用,效果更佳,對改善食慾方面有很好的幫助,可以在附近藥店找找,如果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