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不愛吃貓糧,雞胸肉怎麼辦?

時間 2022-01-04 02:09:38

1樓:貓太郎CATTARO

綜合來看黑貓的問題就小很多,最大的問題就是體質弱了些。這也不是一下子就能養好的。日常除了吃貓糧,也可以額外的再給它補充些營養物質,比如在製作貓飯時新增各種維生素、魚油、鈣粉等,但是也要注意控制量,不要一下子補充太多。

確實貓咪的免疫力、抵抗力提高了,也就更不容易生病。

結合兩隻貓的情況來看,可以選擇蛋白質含量較好高,營養更高、各種元素更全面的貓糧。這樣即使每天攝入的量不多,也能保證基本的生存需要。尤其是蛋白質的含量,蛋白質是貓咪每日所需最重要的成分之一,同時蛋白質還有增肥的作用。

但是要注意選擇動物蛋白含量高的貓咪對動物蛋白的消化吸收更好

希望你的貓咪有一天也能「想吃想吃想吃」!

By 貓太郎 —— 專注精緻丨有品丨有貓生活。鴿餚主食罐、真氣奶罐、沙棘果貓砂行業開拓者。

2樓:濉溪

餓……我同學家藍胖子有異食癖,只吃某一家的饅頭,貓糧貓條貓罐頭都不吃,是你訓貓不是貓訓你,實在不行魚湯拌大公尺飯愛吃不吃,我同學要是不訓貓她家的遲早營養不良狗帶

3樓:

我以前也是像你一樣,以為我家老大不喜歡吃自己做的雞胸肉什麼的

剛開始我是撕碎了給他他不吃,後來就摻著點罐頭喂,多多少少能吃一點了,再後來我就把雞胸肉切成凍乾那種肉丁的形狀,崽崽就完全接受了,由此可見,貓是個傻的。

建議你按照我的辦法試試,他們不吃的話可以和他們喜歡吃的東西摻合在一起喂,和換糧是一樣的,需要有個過渡的過程。

4樓:布丁布丁

你首先檢查一下貓糧成分表,看一下是不是貓糧裡面誘食劑含量太多,導致貓咪的挑嘴。如果不是,就去醫院做個體檢看看身體情況怎麼樣。

一般貓糧或多或少都會有點誘食劑,但是誘食劑太多就會造成貓咪挑食的問題。你家白貓,你要少喂貓條等零食,像罐頭,也要選主食罐頭。你可以餓白貓兩三頓,不給零食和罐頭,也不給自製貓飯,餓極了就會去吃貓糧了,然後,貓零食、主食罐頭什麼的盡量乙個星期喂1~2次就可以了,不要太多,尤其是貓條,誘食劑含量會比較多,吃多了,貓就容易挑食。

當然,如果經濟情況允許,天天喂主食罐頭也可以,就是費錢。

黑貓情況差一點,先確定身體情況,再詳細詢問醫生需不需要補充什麼營養成分。只吃貓糧的話,你可以嘗試弄一點凍乾、雞胸肉剁碎,加在每頓的貓糧裡面,看看它吃不吃。

5樓:目標是大橘

你家黑貓習慣真好啊,簡直是貓中典範。

乙個貓乙個性格,習慣好就沒必要改正。白貓應該是吃零食吃的口味高了。貨真價實的肉肯定還是比貓糧吸引力大。

對零食依賴,最好徹底斷一陣子零食進行改正,貓就跟小孩一樣,要是愛吃零食,有零食吃肯定就不吃貓糧了。完全斷掉零食,讓它絕了吃零食的想法,餓了就知道吃貓糧了。要是它大眼睛水汪汪的看著你,非要吃零食,你於心不忍給了,可能還會給它一種錯覺,只要餓了就會有零食吃。

喝水少就要用些騙水的方法了:

觀察你家貓喝水時都有什麼習慣。比如喜歡喝馬桶或者水龍頭出來的水——說明更喜歡喝流動水。喜歡喝高處放著的水杯,那水碗就往桌子上放。

經常為他們的水碗換水,長期不換水,水不乾淨或者不新鮮了,貓也不願意喝。

方法一:用含水豐富的食物——貓飯、罐頭、肉湯

可以在貓飯或者肉泥狀的罐頭裡摻少量水,一定要混合均勻,食物摻水以後又省飯,又能多喝水。肉塊狀的食物就不太適合摻水了,味道變淡可能不愛吃。

方法二:用貓咪飲水機喂水。那種像小噴泉一樣流出來水的飲水機,貓咪對流動的水感興趣。不過飲水機要定期換濾芯,買的話要酌情考慮

長的瘦怎麼辦:

體型和貓的性別有關,成年公貓的體重能到同一品種母貓的兩倍。要是小母貓就別指望它長多大只了。

想要讓它長的壯、吃的多,需要增加它們的運動量,每天都要陪他們玩,用逗貓棒讓它們追著玩,最好在飯前一兩個小時進行,這樣玩夠了也餓了,吃飯也能吃的多些。

貓挑食怎麼辦,貓糧,罐頭,雞胸肉都不吃了,只吃蝦仁?

子夜漁歌 餓!我家年糕之前支援生骨肉還有肉 死活不吃貓糧 那時候我過段時間就要出門好幾天那種 肉類不可常溫那麼多天的 3 4天 我就狠心開始餓 就放在籠子裡不放出來 之前餓過2天捨不得又給肉了 所以它就曉得反正會給肉的 然後我真的狠下心了 就一小撮貓糧放在碗裡 除了水之外什麼都不給 第三天晚上差不多...

貓咪雞胸肉當主食,貓糧為輔可以嗎?

李大大大大 我家貓就一直是雞胸肉跟貓糧,白天上班家裡沒人它都是吃貓糧,晚上家裡有人就會要雞胸肉吃,水煮的雞胸肉要沾著貓條吃。我感覺挺好的,雞胸肉裡水分跟充足啊,不用擔心飲水量 雞胸肉確實吃不胖,但是吃的很壯是真的! 生熟有別,最好間隔七個小時這個樣子,不然可能會壞肚子。肉嘛還是要多樣化一點雞鴨最普遍...

我家貓只吃貓糧,連純肉都不愛吃,怎麼辦?

白日夢想家 做功課,看一些帖子,很多智商稅不要去交,什麼營養搞維生素啥的,這種保健品我都不用。看過無數測評帖和自己餵養的經驗。選一款優質營養豐富的貓糧就足夠了。我自己的理念哈哈,實踐檢驗 粘糕 貓是一種習慣性的動物,吃慣了一種食物不會輕易改變,貓糧如果蛋白含量夠高 大於百分之四十五 鹽分低,你家貓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