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只吃貓糧不愛吃肉怎麼辦 怎麼能讓貓咪吃肉

時間 2021-05-31 23:43:48

1樓:

首先,要相信貓咪不是個傻子,她知道自己需要吃啥,不需要吃啥。

貓糧的營養已經足夠全面,貓咪不吃肉不是啥問題,問題在於傳統問題「你媽覺得你該穿秋褲」。

我家貓情況差不多,只吃貓糧,不吃肉肉不吃罐罐。但他會在不舒服的時候主動吃藥,也會在肚子裡有毛球的時候主動吃菜。

如果便便太臭,不妨試試天然貓糧。

最後,佛系養貓了解一下。

2樓:啄家大叔

可以餓,但是最好不要超過36小時,否則肝受損,肥貓更不能餓超48小時。

需要過渡,如下:

1、先用罐頭過渡,混合貓糧等,再過渡到純肉。

2、混合雞凍乾等愛吃的零食。

3、混合木魚花等天然誘食配方。

推薦第一種,過渡需要時間,特別是對飲食偏好的貓咪,我見過用乙個月時間來調養的。

3樓:西村.珊曼莎

雞肉試試煮熟了熱的讓他聞,有味道他自己就會過來吃,如果不行的話試試凍乾鵪鶉,牛肉之類的,煮熟了,拌在貓糧裡給他吃,或者擠一點貓條在肉上

4樓:巴甫洛夫

我的貓咪一樣,全世界除了貓糧沒有吃任何東西的興趣,啥辦法都試過無解,寧願餓死也不是沒吃別的所以現在為了保持良好的營養狀況就是每天拿針管強迫喂魚油.....將凍乾捻成粉末撒進貓糧 ,它還是個布偶,不補充營養就會成為掉毛明星太難了,大家有好的方法也請dd我:(

貓不愛吃貓糧,雞胸肉怎麼辦?

綜合來看黑貓的問題就小很多,最大的問題就是體質弱了些。這也不是一下子就能養好的。日常除了吃貓糧,也可以額外的再給它補充些營養物質,比如在製作貓飯時新增各種維生素 魚油 鈣粉等,但是也要注意控制量,不要一下子補充太多。確實貓咪的免疫力 抵抗力提高了,也就更不容易生病。結合兩隻貓的情況來看,可以選擇蛋白...

我家貓只吃貓糧,連純肉都不愛吃,怎麼辦?

白日夢想家 做功課,看一些帖子,很多智商稅不要去交,什麼營養搞維生素啥的,這種保健品我都不用。看過無數測評帖和自己餵養的經驗。選一款優質營養豐富的貓糧就足夠了。我自己的理念哈哈,實踐檢驗 粘糕 貓是一種習慣性的動物,吃慣了一種食物不會輕易改變,貓糧如果蛋白含量夠高 大於百分之四十五 鹽分低,你家貓又...

小貓只愛吃肉和罐頭,不吃貓糧怎麼辦?

熊貓飛不過大海 貓咪只愛吃肉不吃貓糧的情況,那是出現了挑食的症狀,主人不能一直這麼慣著它,貓糧作為貓咪的主食那是很重要的,因此,主人首先要找出貓咪挑食的原因,幫它糾正這些習慣。1 貓糧吃膩了 主人如果是長期給貓咪吃單一的貓糧的,這樣它就會容易吃膩,因此,主人可以給貓咪更換一下貓糧,貓咪愛吃肉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