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只吃貓糧,別的什麼都不吃怎麼辦?

時間 2021-06-05 05:51:34

1樓:白日夢想家

其實,我倒覺得關係不大。只要不專門餵食那種低營養糧。

做功課,看一些帖子,很多智商稅不要去交,什麼營養搞維生素啥的,這種保健品我都不用。

看過無數測評帖和自己餵養的經驗。選一款優質營養豐富的貓糧就足夠了。(我自己的理念哈哈,實踐檢驗)

2樓:長夜安隱

如果是比較好的貓糧那其實沒問題的,然後如果是那種誘食劑特別多的貓糧,然後因為誘食劑引起的不吃其他東西那你就要換個比較好的貓糧然後按換糧法則慢慢減少到戒斷那個貓糧

3樓:哈哈哈哈哈士奇

我家貓也這樣,罐頭,凍乾,貓條,營養膏化毛膏啥的,包括煮的雞胸牛肉什麼都不吃,就吃貓糧。換了五六種罐頭,就扒拉兩口,倒上貓糧就大口大口的吃,一開始我也很奇怪,後來突然驚醒,媽的可能貓糧裡有誘食劑啊!!!趕緊給換了糧

4樓:雲森家的喵

只吃貓糧,主要是小時候的飲食習慣沒培養好。

如果貓咪6個月以下的時候,除了貓糧,沒有接觸過其他吃的,也沒見過其他貓吃過除了貓糧以外的東西,那它潛意識裡可能認為這個世界上只有貓糧能吃。

我家小貓,從乙個多月就見它媽媽和我家別的大貓吃雞胸肉,生牛肉,罐頭,它自己也跟著吃。所以到現在它不挑食,啥都吃,甚至會在我嘴邊搶人類的吃的。

不過啥都吃也讓我頭疼,有次我見它在嚼什麼東西嚼得咯嘣響,過去掰開嘴一看。媽耶!嚼的是玻璃渣子(前一天被其他貓打碎的玻璃杯渣子,沒掃乾淨),趕緊給摳出來了!這傻菇涼!

5樓:顏良文醜

瀉藥。你說得太絕對了。

市面上數十種貓罐頭數十種妙鮮包,各種口味和配方,你全試過了?

我為貓選化毛膏的時候就買了不下五種來試。

小貓不吃貓糧只吃貓條怎麼辦?貓條伴貓條都不吃 只把貓糧舔一舔 一點都不吃 怎麼辦?

萌寵星球圈 貓咪吃貓條吃多的話,很容易就挑食。不愛吃貓糧。這時候就要把貓條就斷了,不喂貓條,如果不吃貓糧的話就先餓一兩頓,只放貓糧在那,餓了就會去吃了。貓咪還是沒有勇氣寧死不吃貓糧的覺悟的 一定要糾正貓咪的飲食。不要經常給貓咪吃貓條,貓條吃多了就不吃飯了。就和小孩子一樣,平常零食吃的多了,到飯點就不...

小貓不吃泡軟的貓糧,只吃幹貓糧怎麼辦?

今天風很大 小貓咪也是有他自己的飲食習慣的,注意觀察看看他吃完有沒有什麼地方身體不舒服,如果上廁所費勁或者什麼的話就要去醫生那看看了,要是一點問題都沒有那樓主也不要太過於擔心啦,小貓咪就是喜歡那樣吃唄你就不要阻擋他啦 剛滿三個月,之前皇家奶糕用羊奶泡軟了吃的很香,前幾天過渡到渴望的雞肉貓糧,現在不吃...

貓挑食怎麼辦,貓糧,罐頭,雞胸肉都不吃了,只吃蝦仁?

子夜漁歌 餓!我家年糕之前支援生骨肉還有肉 死活不吃貓糧 那時候我過段時間就要出門好幾天那種 肉類不可常溫那麼多天的 3 4天 我就狠心開始餓 就放在籠子裡不放出來 之前餓過2天捨不得又給肉了 所以它就曉得反正會給肉的 然後我真的狠下心了 就一小撮貓糧放在碗裡 除了水之外什麼都不給 第三天晚上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