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挑食怎麼辦,貓糧,罐頭,雞胸肉都不吃了,只吃蝦仁?

時間 2021-06-06 05:51:26

1樓:子夜漁歌

餓!我家年糕之前支援生骨肉還有肉

死活不吃貓糧

那時候我過段時間就要出門好幾天那種

肉類不可常溫那麼多天的(3-4天)

我就狠心開始餓

就放在籠子裡不放出來

之前餓過2天捨不得又給肉了

所以它就曉得反正會給肉的

然後我真的狠下心了

就一小撮貓糧放在碗裡

除了水之外什麼都不給

第三天晚上差不多快第4天才開始委屈巴巴的吃貓糧了後來就自己吃貓糧了

再後來罐頭囤了很多

就一直罐頭和貓糧一起喂就開始挑食了

添貓糧上的肉舔完吐貓糧…

看的氣死我了

又是餓就好了

真的就是餓

貓知道的

2樓:知味

餓著就好!貓這東西特別會察言觀色,好過就矯情,最好定時定量喂!不吃就放著,吃完了再加,我養的乙隻貓,養了兩年,也是挑食,現在自己跑到小區裡流浪不回家,吃小區裡的貓糧還長胖了許多。

3樓:周思旭

通常屬於那句孩子假裝生病不上學怎麼,打一頓就好了,這種餓一頓就好了,剛開始我也是沒事總喂零食,後來貓咪不吃貓糧,我就乾脆用定時喂貓機喂,然後以前能吃40g,就給20,兩天以後啥都吃

4樓:

以我從0經驗開始養兩隻貓半年沒生過病來看,你的多半是慣的。我家咩咩一開始也挑食,甚至磨牙零食也不吃,有那麼兩三次被懲戒,被關乙隻貓廁所半天的時候,出來看到什麼都往嘴裡塞了。貓糧也換過幾個牌子的,一開始是很少碰,半天最多一天就好了。

你這啥都不吃還這樣慣著,真的像樓上說的要醫院見了。

5樓:青青我我

餓幾頓就好了,我剛開始養貓的時候貓條零食罐頭天天喂,有一天突然發現胃口不好了,啥也不想吃了,帶到醫院打了一針,好像是治腸胃方面的,現在各種營養品,主食凍乾加貓糧,其他什麼的不喂了,零食千萬不能吃

6樓:莫莫磨

是不是太寵它了?

只給它喂這些,放乙個小時或者半個小時就拿走,下一頓飯也是這樣,它餓的受不了了就吃了,然後就不挑食啦,不是虐待它是愛它才這樣,總吃蝦仁也不太好對吧

7樓:阿布控

我家小胖子從小到大不挑食,過年期間吃了很多蝦仁,等回來給它吃雞胸肉和魚都不太愛吃了,不吃算了唄,只給它貓糧和水,看著它餓瘦也不管,到後面自己就不挑食了。所有的挑食都是慣出來的,還有就是一開始選的食物有誘食劑,它已經習慣了。我養貓秉承養貓不是供祖宗的觀念,在我力所能及範圍裡給它最好的,再多的就沒了。

8樓:倬彼黑羽欣

我見到的挑食的孩子都有家長慣的。

可以適當喂一點雞肉蝦肉白水煮的,每天要定時定量。

比如我家孩子每天晚飯吃點雞肉,一到時間一聽到廚房聲音就興奮。但絕沒有不吃主糧。

因為它知道白天沒人給它肉肉,只能吃糧。

即便是貓貓也要管教,不能慣著孩子,不然以後去到了社會上挨欺負的。

9樓:橫公魚泓渤

再不狠心不慣孩子,就得醫院見了,只吃蝦肯定營養不均衡啊,現在的情況相當於只啃忌廉蛋糕上的忌廉,不吃飯,這都不是一般沉迷零食的程度了,跟人天天只喝可樂乙個效果

哦,還是蝦仁,連蝦殼都不讓它自己動手

但那玩意我記得含磷量不行,一般來說不建議多吃,肯定是不能當主食的你得意識到你養的是只貓,肉食動物,佔據大自然裡的捕獵生態位的選手,不能把大內高手照林黛玉養啊,再萌那也是只貓,不是紙糊的。

只給罐頭,每次少一點,就來個一勺半勺,放那,一段時間不吃收走,整個版毛病期間不能手賤給任何零食,可以給清水

什麼時候開始吃罐頭,全罐餵養過渡到混貓糧,起碼先讓他攝入均衡祝好

10樓:寵熙

貓咪挑食的最大原因其實就是鏟屎官。

解決方法也很簡單,就把貓糧擺在貓咪吃飯的地方,不吃就餓著。貓沒那麼多心思,餓了就會去主動吃了。

另外,貓咪少量進食蝦還好,蝦的含磷較高,吃多了容易造成腎臟負擔。

11樓:刻苦驢

如果不是生病導致的就是挑食了。後者的話只能慢慢掰回來。可以採取餓到妥協的辦法,但我覺得這種消耗式矯正有風險,遇到犟脾氣的貓寧可挨著也不吃。

最後可能還是會吃,但如果中間餓出毛病最後虧的還是你,給貓治病真的很燒錢。個人建議還是採取類似換糧的方式,循序漸進逐漸減少原來貓愛吃的東西。

12樓:蘇打羊

乙個貓貓,乙個口味,我家黑黑喜歡貓薄荷,白白就不感冒:白白喜歡大麥草,黑黑就不感冒:黑黑喜歡三文魚,白白喜歡吃蝦:黑黑就愛吃凍乾,白白就不感冒。

13樓:牛肉麵麵真好次

你再妥協妥協,下次你不剝好了送貓嘴裡他都不開心的~

我家貓流浪的時候吃的是好心人送的剩菜飯,到家第一天我還在糾結奶貓糧泡水好還是泡羊奶好,這小崽子,晃晃悠悠就蹲在比她還大的貓碗前面,嘎嘣嘎嘣嚼貓糧,後來麼,蒸雞胸,蒸龍利魚,就開始不吃貓糧,再後來有了罐頭,蒸肉都不吃了,就是一直由著她,給慣得了。作妖正起勁的時候做了絕育手術,因為小母貓,恢復期前幾天都不讓吃太多,頭兩天餓著,後面幾天醫生讓一天吃十五粒,給她餓得蹲貓糧桶上不下來,哇哇叫要飯吃,一聽廚房鍋響就撒嬌哇哇叫要吃的,甚至我們吃飯的時候,麵包,饅頭,伸著小爪子就要搶,小公主這頭三四年的貓生里,最慘不過如此了哈哈,饅頭嚼得那叫乙個香~不過還是謹遵醫囑,饅頭也是好奇讓她嘗了一小口再沒讓吃過。再這之後,吃貓糧再沒有作妖過。

就算換了幾次糧,有些不愛吃也不至於一口不碰,吃還是會吃,就是比比歪歪的,罵罵咧咧的。我呢就知道公主殿下有意見了,這袋吃完換牌子。

14樓:天井下

好像貓對魚蝦這類的比較容易上癮,吃著吃著就不吃別的東西了。

但是魚蝦磷含量比較高,不能過食。

先餓兩天,順便補點鈣吧。(貓時不時禁食一天對身體是有好處的,所以不用太心疼

15樓:奣曌

蝦的磷含量挺高的誒不能恰太多

1.多試試其他品牌的貓糧,可以先買試吃包。像金素,百利高蛋白雞一般都是會吃出豬叫的。試吃對胃口,不軟便就可以買

2.罐頭少喂零食罐,少喂貓條等零食,會讓貓挑食的,但主食罐的試錯成本挺高的

3.如果能狠下心,那就不用慣著,貓糧放在那兒,不給其他吃的,讓他愛吃不吃。一般餓著一會就會開始續命吃法

貓不愛吃貓糧,雞胸肉怎麼辦?

綜合來看黑貓的問題就小很多,最大的問題就是體質弱了些。這也不是一下子就能養好的。日常除了吃貓糧,也可以額外的再給它補充些營養物質,比如在製作貓飯時新增各種維生素 魚油 鈣粉等,但是也要注意控制量,不要一下子補充太多。確實貓咪的免疫力 抵抗力提高了,也就更不容易生病。結合兩隻貓的情況來看,可以選擇蛋白...

貓咪雞胸肉當主食,貓糧為輔可以嗎?

李大大大大 我家貓就一直是雞胸肉跟貓糧,白天上班家裡沒人它都是吃貓糧,晚上家裡有人就會要雞胸肉吃,水煮的雞胸肉要沾著貓條吃。我感覺挺好的,雞胸肉裡水分跟充足啊,不用擔心飲水量 雞胸肉確實吃不胖,但是吃的很壯是真的! 生熟有別,最好間隔七個小時這個樣子,不然可能會壞肚子。肉嘛還是要多樣化一點雞鴨最普遍...

貓咪每天都吃罐頭貓條雞胸肉之類的沒事嗎?

已登出 你這個是拿它當零食喂,還是拿它當主食喂,如果是拿當零食的話,天天吃零食也只是說讓貓變的挑嘴,不愛吃貓糧,如果說你已然是把這個當做主食來喂的話。長期以往不太好,說實話。因為如果說你拿這個當主食來喂,那貓咪就不吃貓糧了,不管是對人了還是貓,不吃飯總是不得行的呀。 檬喵分享 根據貓咪體質而定,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