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貓只吃貓糧,連純肉都不愛吃,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01:10:30

1樓:白日夢想家

做功課,看一些帖子,很多智商稅不要去交,什麼營養搞維生素啥的,這種保健品我都不用。

看過無數測評帖和自己餵養的經驗。選一款優質營養豐富的貓糧就足夠了。(我自己的理念哈哈,實踐檢驗)

2樓:粘糕

貓是一種習慣性的動物,吃慣了一種食物不會輕易改變,貓糧如果蛋白含量夠高(大於百分之四十五)鹽分低,你家貓又能大量飲水的話是可以長期吃下去的

完全不吃純肉你可以試著多買幾種肉,雞鴨魚牛羊心肝等等,很重要的一點是要選出來它最愛的那種!以後作為誘食劑加入你想讓它吃的食物或者藥品當中,還有可以試一下水果玉公尺,紅薯,南瓜,羊奶粉之類的,一般而言有奇效

你家貓如果很抗拒肉,可以從風乾的魚幹,雞肉條開始,給它如果不吃就稍微餓一餓,再不小心地把肉乾掉在了地上啊或者沙發上,感覺像是它自己撿到的一樣,開心的要命地把肉吃掉,我家貓就是這樣開始了吃肉乾的生活

純肉生熟都可以嘗試一下,新鮮的肉類貓都是很愛的(注意冷凍殺死寄生蟲)

3樓:丁未

因為貓糧裡有誘食劑啊,而且越便宜的貓糧加的越多,香啊。所以很多吃慣貓糧的貓就不愛吃純肉了。我家弟弟倒是肯吃純肉,前提是必須有品牌的冷鮮肉,加了十三香,還得是當天新煮的,雞肝要吃笨雞活殺的。

試過用菜市場隨便哪個檔口買的肉來糊弄它,對不起,本大爺不吃

4樓:兄貴

那麼多肉類,都試試呢。

我家裡有的貓只吃魚肉,有的只吃雞肉,有的只吃兩三種肉類,也有的啥肉類都愛。

純靠貓糧不行,還是得吃肉。

貓咪吃貓樂適貓糧不愛吃go九種肉,貓樂適貓糧可以嗎?

小英 我就是為諮詢貓樂適貓糧才安裝知乎的。雙12在京東買的10公斤貓樂適c92。不了解養貓,看貓樂適廁所那麼有名,輕信了貓糧。貓樂適官網配料表做得太漂亮,隱藏了寵物增味劑,前期寫是肉,後期換包裝寫都是肉粉,我嘗它的味道像味素味,聞著烤肉味。它家貓糧和貓廁所完全不是一回事。田園橘貓流浪二代,4個月時候...

貓很愛吃紐翠斯,連之前吃的皇家貓奶糕都不吃了,這樣是正常的嗎?有沒有可能買了假貨?

fine 皇家bk34奶糕很不錯,便宜大碗營養足,適口性好,誘食劑寫明了是雞脂肪,推薦沒什麼預算的買。真不知道有些人為什麼對皇家簡直到了恨之入骨的地步,不明白。紐翠斯就買帶全球易供防偽的即可,我買的太平洋魚黑鑽,也蠻不錯,預算夠的話也可以買。最後還是希望中國產糧能站起來,網易這家公司我很厭惡所以不買...

貓只吃貓糧不愛吃肉怎麼辦 怎麼能讓貓咪吃肉

首先,要相信貓咪不是個傻子,她知道自己需要吃啥,不需要吃啥。貓糧的營養已經足夠全面,貓咪不吃肉不是啥問題,問題在於傳統問題 你媽覺得你該穿秋褲 我家貓情況差不多,只吃貓糧,不吃肉肉不吃罐罐。但他會在不舒服的時候主動吃藥,也會在肚子裡有毛球的時候主動吃菜。如果便便太臭,不妨試試天然貓糧。最後,佛系養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