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吃貓樂適貓糧不愛吃go九種肉,貓樂適貓糧可以嗎?

時間 2021-05-31 08:54:41

1樓:小英

我就是為諮詢貓樂適貓糧才安裝知乎的。雙12在京東買的10公斤貓樂適c92。不了解養貓,看貓樂適廁所那麼有名,輕信了貓糧。

貓樂適官網配料表做得太漂亮,隱藏了寵物增味劑,前期寫是肉,後期換包裝寫都是肉粉,我嘗它的味道像味素味,聞著烤肉味。它家貓糧和貓廁所完全不是一回事。

田園橘貓流浪二代,4個月時候喂c92,軟便,諮詢獸醫說滿6月再喂無穀貓糧,便檢正常無腸炎,腸道益生菌也正常。好不容易等它滿6個月,我再喂貓樂適c92,軟便好多了,按說明書喂60克以下,如果喂50克大便更好,但是我覺得它沒吃飽啊,如果喂70克就稀便。所以,我打算換進口糧,或者摻著喂,畢竟還有8kg,愁人。

昨天晚上混合了不到10克愛肯拿雞肉,它超級愛吃,大便不是軟便,太難得了,要知道它吃煮雞肉也會軟便,吃凍乾鵪鶉超過2個也會軟便。剛才又混了愛肯拿,希望明天繼續乾便。母橘大概8個月左右,快7斤了。

2樓:七葉貓舍

不愛吃go是因為go!沒有誘食劑,你說的這個什麼貓樂適聽都沒聽過,最好別瞎試這種貓糧

貓喜歡吃≠貓糧好

貓又不懂好壞,身體不舒服也不會跟你說

等到時間長吃出問題了,醫療費可不止這點

而且吃多了含有誘食劑的貓糧,就跟你改回去了

3樓:陳阿黛

他們家剛出貓糧的時候我家喂過一段時間的貓樂適量還不少加起來有16kg以上…

過了很久我突然驚覺為啥我要買乙個出貓廁所牌子的貓糧吃得黑下巴毛還可以中國產糧的話冠能都比它好

你家貓咪可能不是不愛吃天然糧吃得少的看起來就像不愛吃正常過渡後就只喂go吧愛吃不吃…餓了都要吃

4樓:張家起萌

我沒有聽說過這個牌子,因為我家喂得九種肉。

我家貓都挺喜歡吃的,如果吃多了廉價中國產商品糧會造成挑食,因為貓糧裡含誘食劑所以貓咪愛吃,天然糧裡面不含誘食劑所以貓咪適口性差一點

貓只吃貓糧不愛吃肉怎麼辦 怎麼能讓貓咪吃肉

首先,要相信貓咪不是個傻子,她知道自己需要吃啥,不需要吃啥。貓糧的營養已經足夠全面,貓咪不吃肉不是啥問題,問題在於傳統問題 你媽覺得你該穿秋褲 我家貓情況差不多,只吃貓糧,不吃肉肉不吃罐罐。但他會在不舒服的時候主動吃藥,也會在肚子裡有毛球的時候主動吃菜。如果便便太臭,不妨試試天然貓糧。最後,佛系養貓...

go九種肉貓糧混皇家貓糧可以嗎?

梅老侃 短期當然是可以的,但是長期的話建議最好還是分開。一款合格的貓糧並不單單在於它的營養成分是合格的,還有乙個很重要的部分是它的營養結構要合理,但是不同品牌的貓糧配方不同,雖然可能在營養結構上都是滿足要求的,但是在某些營養成分上是有細微區別的,有可能兩種貓糧混在一起反而就變的不合格了。可能是某種成...

我家的布偶貓吃的GO的九種肉的雞肉糧,有黑下巴,要改善黑下巴換什麼糧呢?

盧周詩靚 黑下巴不嚴重的話就像青春痘也有人推薦用去去油膏洗澡可以改善也有人說沒關係的吃乾糧多少會有 我家貓貓也這樣我打算買去油膏回來試試 暴脾氣 看你能接受什麼價位的吧,我只喂過金素,百利高蛋白雞,和法公尺 明 娜石榴雞,金素我崽吃了也黑下巴,就不敢再喂了,我崽吃貓糧比較少,愛吃罐頭和肉,我一袋貓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