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年齡階段的貓咪可以吃同一種貓糧嗎?

時間 2021-06-08 16:28:48

1樓:牽犬總裁

看您買的什麼貓糧啦,如果標明是全期糧那就是所以年齡段的貓咪都可以吃。如果是幼貓糧那就是幼貓專用。如果是成貓糧的話,如果喂幼貓容易營養不夠。

所以購買的時候看好,如果覺得換糧麻煩或者家裡多隻貓不同年齡段的,分開喂麻煩的,那就直接選全期糧好了,像進口的愛肯拿、渴望、百利這些都是全期糧,適合各種年齡段貓咪吃。

2樓:小迷糊

不同的貓咪的確應該吃不同的貓糧,這就像不同人種,不同身體情況應該吃不一樣的食物一樣。

貓糧主要含有:蛋白質、脂肪、維生素和礦物質、碳水化合物、動物副產品、粗纖維。各種成分的佔比不同決定了貓糧的分類與優劣,所以要找到適合自己貓咪的貓糧哦

3樓:雪糕這只貓

不太建議吃一直吃同一種貓糧,每一款的貓糧的配方成分比基本都是固定的,如果一直吃同一種貓糧的話可能會造成某些營養元素的缺失,會引發慢性疾病的

4樓:正無窮

可以的。只要貓咪貓咪別太小或者太老,如三個月以下的,或者十歲以上的。

可以選擇那種全階段貓糧,幾乎每個品牌都有,一般上面都會有「全價貓糧」幾個字。

5樓:CC菜

可以的,目前市面上有很多貓糧都是全階段貓咪可以吃的了。

為什麼以前分成幼,是因為那個時候的貓糧營養方面沒有現在的貓糧那麼充足,如果幼年貓吃了成貓糧容易營養不良。

現在的貓糧在蛋白等各項營養成分上同時能夠滿足不同階段的貓咪需求。所以是可以不同階段吃同一種糧的

6樓:古河有希

比較小的時候可能不適合喂貓糧,我家的是先喝羊奶,然後用羊奶泡貓糧,最後再轉到只吃糧。吃的一直是一種,百利原始的無穀雞肉貓糧,我選的是幼貓成貓都可以吃的。兩隻喵是從乙隻乙個月大,另乙隻兩個月大開始養的。

現在還算健康。

7樓:喵大叔的德文卷

全價貓糧是可以的,要看你選擇的貓糧了,現在的市場貓糧太亂了,謹慎選擇吧,一般小奶貓乙個半月的時候就會偷吃母貓的貓糧了,兩個月以後就可以完全的餵食貓糧了,也就是我們所說的斷奶了

不同年齡階段的孩子父母該怎麼教育?

雲卷雲舒 剛上初中的孩子,家長應該注意跟孩子好好溝通。不能採取強硬和極端的態度。找出原因,初中和小學的模式不同,如果還是小學的學習方法,成績很難提高家長多一點耐心和理解,多一點陪伴 薛強 教育很簡單也很麻煩。不管什麼階段,首先我們做為父母的要以身作則,比如說我們都想自己的孩子很有禮貌,那麼首先我們自...

二十歲 三十歲 四十歲 五十歲,四個不同年齡階段的男人對待愛情的看法和做法有何不同?

lion陳老師 男人上了五十,最具魅力。成熟深沉 內涵豐富,神情中帶著深入社會體驗人生百般磨練的從容和豁達。五十歲的男人比三十歲的男人沉穩,比四十歲的男人風趣。上了五十歲的男人有乙個共同的特點,就是特別懷舊,特別不服輸。五十歲男人的立足之本是事業,如果工作對他來說能體驗他的能力 才華和價值,使他充分...

適合不同年齡孩子旅遊地點的推薦?

花中之王 陝西西安和周邊的城市。咸陽的話,咸陽市區有不少美麗的景點包括咸陽湖,遠一點乾陵 大佛寺等景點也不錯。寶雞的話,太白山不一定能抽出時間,法門寺和市區的一些景點比如寶雞青銅器博物館不錯。銅川,有幾處不錯的景點,看看個人喜好。渭南,華山非常危險,一定要注意安全。延安的話,旅遊景點非常多,比如黃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