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同年齡段,你都看過哪些記憶憂心的電視劇集,還有哪些是你還會重複去看的影視劇?

時間 2021-05-09 02:37:50

1樓:圓荷跳魚

納尼亞傳奇。第一次開啟奇幻的大門。這一系列在我心裡永遠有了不可替代的位置。

93版包青天。11歲初見,驚鴻一瞥,展昭就入心了。再後來的後來,我喜歡的二次元三次元所以的人都有他的影子。

2樓:小瘋子

小學:還珠格格,上錯花轎嫁對郎

初中:康熙王朝,大漢天子,努爾哈赤,神醫喜來樂,仙劍一高中:愛情魔髮師,青蛙變王子,轉角遇到愛,惡魔在身邊,仙劍三;神探狄仁傑系列,紀錄片,動物世界,新聞聯播

大學:步步驚心,雪豹,各類綜藝,各種韓劇

上班:琅琊榜,偽裝者,歡樂頌一,盜墓筆記系列,明星大偵探系列,大江大河,人民的名義

現在:巡迴檢察官,振華三部曲,我就是這般女子,各類沙雕小甜劇

3樓:小可愛的大可愛

TVB的劇以前的都挺不錯的

《陀槍師姐》系列,小生,三元,娥姐,每個角色都有血有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非常好看

我還挺喜歡歐陽震華的,雖然他不是標準的帥哥,但是挺有自己的風格,很可愛,他的劇還有《法證先鋒》,整個一類都挺好看的,《金玉滿堂》,《洗冤錄》,《談判專家》,《掃黃先鋒》,《緝私群英》都非常不錯。

《古靈精探》這個也很好,又有靈異又有破案。

《隔世追兇》這個也挺好,用一部手機,打給過去的父親,父子二人通過兩個時空共同破案,解除誤會,拯救父親的命運。

《使徒行者》講述警隊臥底生活,講述一群臥底和他們的聯絡人的互相信任,維持正義。

還有《七号差館》,《o記實錄》這個就比較老了

《刑事偵緝檔案》系列,這個也挺老的了,但是都很好看。

4樓:背光貪睡

我的前半生,北京女子圖鑑,甄嬛傳,清譚洞愛麗絲,穿普拉達的女王,上海女子圖鑑,惡作劇之吻,不要戀愛要結婚,康熙王朝,還珠格格,鍾漢良和張鈞甯還有賈乃亮那個,名字是什麼我有點忘記了,也有職場的一部分挺有意思的

5樓:Juil Baker

破產姐妹

自2023年發現它之後我就一直在重刷,這部劇不是會讓你覺得一定要生活向上的,更多的是反映生活中現實的橋段,就是一種我就是這樣生活,我就要這樣子展現出來的一種美劇風格,曾經我覺得卡洛琳很悲慘,但我轉念一想,她在童年有乙個愛她的父親,在青年有乙個與她相守的麥克斯,愛她的人也一直在她身邊。已經是美好的了。再來說麥克斯,她的父母都是癮君子,童年十分悲慘,也就造就了她外冷內熱對誰都很冷漠的性格。

很愛毒舌卡洛琳,但是我相信她也一定很愛卡洛琳。

6樓:水清淺

我就是那個一部電視劇集不看四五遍不算完的,多的一二十遍也是有的。

小時候記憶深刻的就是封神榜,真是清奇

後來就是紅樓夢,甜蜜蜜,我的團長我的團,甄嬛傳,還是挺多的

7樓:記得moi

蜀山奇俠傳,小的時候看過這部電視劇集,後來把名字忘了,只記得有個主角叫華生,找了好久才把這部電視劇集找到,當聽到主題曲的時候,激動的心情不能自已。

8樓:舊夢半生

《福貴》這部劇給我的印象太深刻了~

余華的《活著》改編成了電影《活著》和電視劇集《福貴》。平心而論,我更喜歡《福貴》。總覺得電影時長太短,道不出乙個人的一生。

看《福貴》的時候,我在上初中,跟著叔叔一起看的。當時就乙個感覺:苦,似乎世界上所有的不幸都給了福貴。

看到福貴一開始的紈絝作樂,內心沒有厭惡,只有感覺可笑,像小孩子,調皮搗蛋的熊孩子。只覺得那樣的光景如同夜空綻放的烟花,轉瞬即逝,卻沉溺而不自知。

家道中落,福貴在挑完那兩籮筐的銅錢,似乎一瞬間長大了。成長的代價是慘痛的,從家財萬貫到一無所有,一夜完成。

劇中我最心疼的是鳳霞,她是個懂事的小姑娘。她看到了父親年輕的荒唐,經歷了健康失去,嘗到了生活的甜酸苦辣。她在這樣的情況下一步步堅強長大。

鳳霞嫁人了,雖然沒得到愛情,卻得到乙個真心愛護她的人,二喜。還有了乙個孩子,苦根兒。

最後,所有的親人都以死亡的名義離開了,只剩下福貴。兒子有慶,失血過多而死;鳳霞被掉落的水泥板砸到,去世;二喜,在報喜的途中,跌落河中溺水身亡。

劇中有乙個片段,看到時就落淚了。福貴一生愛花鼓戲,當他是個耄耋老者的時候,孑然一身,再跳花鼓戲,三回頭,每一回頭,都讓人落淚。

少年去遊蕩,中年掘寶藏,老年做和尚。

9樓:被風吹過的夏天

記得小時候看過的一部電視劇集,《雪花女神龍》《天下第一》是讓我記憶深刻的電視劇集,雖然當時沒怎麼看懂,但就是被深深吸引,印在腦子裡,最近看的印象最深刻的劇也就是《陳情令》了,是能夠反覆刷都不會覺得膩的那種,真的是良心劇啊,希望以後還能看到這麼好的劇。

10樓:FloatingDream

《仙劍奇俠傳三》,很經典的。當時看的時候就很喜歡。後來,又去看的時候就有了新的認識和感悟,更喜歡看了。我覺得一部經典的電視劇集,是能引起大多數人共鳴的。

11樓:

何以笙簫默雖然這部劇因為演員演技等因素一直被噴,但是本人很喜歡,喜歡何以琛的深情,喜歡趙默笙的搞怪,喜歡蕭筱的霸氣,當時楊玏還沒有陳嶼、章安宇的角色,只是乙個攝影師。喜歡顧漫筆下的一草一樹一人一物,很喜歡那部劇。

12樓:你笑一下嘛

我來發言

本人00後,陪伴我童年的是家有兒女不得不說這個絕對是好看現在回過頭去看看還是會很感觸

但更值得我一遍又一遍去看的是還珠格格!

13樓:花花

剛開始看的時候,當時小,就覺得甄嬛好漂亮、好善良、好單純。好喜歡她。

後來一遍一遍的翻看的時候,發現甄嬛好像不是小時候記憶中的甄嬛了。她好像也沒那麼單純了,反之她是乙個很聰明,很心機的女人。

雖然在看的時候還是覺得她很漂亮很美麗。但是卻再也喜歡不起來了。(甚至有點討厭)

不同年齡段的男生都喜歡什麼樣女生

mmm12 我個人認為哈,在不同年齡你的見識以及你的學識不同所喜歡的女生也是不同的,她們也許有著相同的特點,人優秀 性格好 穿著乾淨等等個人認為只有不斷提公升自己的眼界,學識才能欣賞到更好的女孩,對方也才能對你的欣賞作出回應 也罷 二十多歲的男生喜歡二十多歲的女生 三十多歲的男生喜歡二十多歲的女生 ...

不同年齡段的人是不是有不同的審美

狂奔奇異果 不是的,審美這種東西,說起來好像很主觀但其實很多東西都在潛移默化的影響著我們,比如當時的思想文化體系,傳媒工具,流行趨勢等等甚至於是國內外的大環境,都會在一定程度上反應在人的審美上,題主有這樣的想法其實主要是因為同一年齡段的人接受的成長環境是比較類似的,大家接受的資訊類似,成長的大環境類...

給不同年齡段的女性送禮物如何選擇?

送自己喜歡的,如果他不要自己還能用。這個沒法說,除了年齡段,還要再看個人喜歡。女性的話那就應該是15歲以上了吧?十六可以送大型毛絨玩具 十七歲可以送花 十八歲可以送條裙子或者高跟鞋 十九歲可以送口紅化妝品 二十可以送包包手錶 女孩子那就漂亮的書包玩偶,四十來歲女性送手鐲最好是玉的,七八十歲老太太送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