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在不同年齡段所要找的男朋友要求都有哪些,最後想要找的結婚物件又有哪些要求。?

時間 2021-05-30 12:16:31

1樓:Wendi

24歲。沒拍過。結婚物件不需要太帥可以見人就行,不用太有錢能解決三餐溫飽有經濟能力解決父母的健康問題就行,有擔當,有上進心,疼我這是必要條件,其他的開心就好。

2樓:努力躥呀躥

已經過了盲目戀愛盲目找物件的時間了,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想找的是三觀合,說話不會有顧慮,丟擲去的點對方完全能get到,彼此包容,很有愛的乙個人。反正也差不多是這樣的,我一直認為現在自己還沒有找到這個人肯定是自己還不優秀,還達不到理想中的樣子,所以不斷讓自己優秀起來很有必要。

3樓:念想

遇見自己喜歡的人,他身上所有的優點都成了要求吧。

至於結婚,雖然現在只是學生,但是家庭條件算優越,所以不需要他很有錢,有穩定收入就OK,不用過好日子不過很苦的日子就好,三觀最起碼對一起,不家暴不沾黃賭毒,愛自己的父母也能照顧到我爸媽的情緒,最重要的一點,最起碼要都心甘情願不含半點後悔的情緒

4樓:迷失的老中醫

其他的不好說 。因為每個人的關注點,和要求也不一樣。但是,到了出社會的年齡,絕大部分都會看重經濟實力。

而且隨著年齡越大,這個經濟所佔的比重會越來越高,特別是通過朋友、媒人介紹的(之前不認識女性)物件,會更看重。至於高中,大學,這些有這很深的感情積澱的伴侶(「靈魂伴侶」),她要的樣子,你都有。

5樓:涼意微微

年紀小的時候想找乙個一起玩玩樂樂的,大了到了結婚的年紀,就想找乙個安安穩穩能讓自己心定下來的人,可以對未來的日子有很多美好的憧憬

6樓:

個人觀點:年紀小一些的時候可能就是能夠一起玩的,陪伴型的。長大後考慮的就會多一些,細心安全感比較重要。結婚的話沒想過。哈哈哈

不同年齡段的人是不是有不同的審美

狂奔奇異果 不是的,審美這種東西,說起來好像很主觀但其實很多東西都在潛移默化的影響著我們,比如當時的思想文化體系,傳媒工具,流行趨勢等等甚至於是國內外的大環境,都會在一定程度上反應在人的審美上,題主有這樣的想法其實主要是因為同一年齡段的人接受的成長環境是比較類似的,大家接受的資訊類似,成長的大環境類...

不同年齡段的男生都喜歡什麼樣女生

mmm12 我個人認為哈,在不同年齡你的見識以及你的學識不同所喜歡的女生也是不同的,她們也許有著相同的特點,人優秀 性格好 穿著乾淨等等個人認為只有不斷提公升自己的眼界,學識才能欣賞到更好的女孩,對方也才能對你的欣賞作出回應 也罷 二十多歲的男生喜歡二十多歲的女生 三十多歲的男生喜歡二十多歲的女生 ...

給不同年齡段的女性送禮物如何選擇?

送自己喜歡的,如果他不要自己還能用。這個沒法說,除了年齡段,還要再看個人喜歡。女性的話那就應該是15歲以上了吧?十六可以送大型毛絨玩具 十七歲可以送花 十八歲可以送條裙子或者高跟鞋 十九歲可以送口紅化妝品 二十可以送包包手錶 女孩子那就漂亮的書包玩偶,四十來歲女性送手鐲最好是玉的,七八十歲老太太送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