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年齡段的孩子學習英語的特點和是什麼

時間 2021-06-03 10:11:20

1樓:叮咚英語課堂

幼兒時期:通常我們所說的幼兒時期是指4-6歲的孩子。

少兒時期:7-10歲的孩子

青少年時期:11-14歲的孩子孩子已經有了一定的學習能力和思考能力,有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會自主的學習。根據這個時期孩子的特點,可以從遊戲、活動、興趣愛好出發,讓孩子從玩樂學習過度到理性的知識學習,這時候可以鍛鍊孩子提高口語表達能力和閱讀寫作能力了。

以上,就是我今天要分享的內容。我想要強調的是,在孩子學習英語的過程中,要注意孩子對課程的興趣度和互動性,這兩點是能夠學好英語的基礎。

給大家推薦一家價效比和趣味性都非常高的平台,很多家長反饋孩子學習變的更主動了。下面是限時領取2節體驗課位址;【叮咚課堂-讓孩子AI上英語】30天內隨時兌換使用。

2樓:Buddie Talk澳式學伴英語

我們都知道,乙個人的成長過程中,語言學習是必不可少的,而且根據乙個人成長階段的不同,語言能力的獲取也是不盡相同,這就需要我們針對孩子的不同年齡階段,針對不同的特點,採取不同的學習方法

資訊化社會,大家也都多少聽說過,乙個人成長過程中學習語言的最佳時期是少兒階段,很多家長也在這個階段著重的培養孩子的語言能力和學習興趣。但是大家千萬不能忽略的就是學習不能盲目,更應該掌握相應的學習方法。根據年齡段來說呢,大概分為這幾類。

1、幼兒時期(4-6歲)2、少兒時期(7-10歲)3、青少年時期(11-14歲)

這個年齡段對於知識的獲取尤為重要,因為這個年齡段,孩子已經有學習的意識了,而且都已經上學過一段時間了,這個年齡段是從「玩中學習」過度到「任務學習」的關鍵時期,要從孩子感興趣的內容入手,逐漸的引導孩子正視學習。這個階段重要的是引導,因為孩子已經知道何為學習了,學習本就是枯燥的,引導孩子不要有太多牴觸心理即可。

針對不同的年齡階段,不同的特點,採用針對的方法,才可以事半功倍,我們Buddie Talk澳洲學伴互動英語一樣,我們就是針對8歲以上孩子的發育特點,採用「同齡學伴」交流互動的方式,減少那些學習帶來的「任務感」,讓「同齡陪伴」一起唱,一起跳,一起玩,真的把寓教於樂成為可能。

不同年齡段的人是不是有不同的審美

狂奔奇異果 不是的,審美這種東西,說起來好像很主觀但其實很多東西都在潛移默化的影響著我們,比如當時的思想文化體系,傳媒工具,流行趨勢等等甚至於是國內外的大環境,都會在一定程度上反應在人的審美上,題主有這樣的想法其實主要是因為同一年齡段的人接受的成長環境是比較類似的,大家接受的資訊類似,成長的大環境類...

不同年齡段的男生都喜歡什麼樣女生

mmm12 我個人認為哈,在不同年齡你的見識以及你的學識不同所喜歡的女生也是不同的,她們也許有著相同的特點,人優秀 性格好 穿著乾淨等等個人認為只有不斷提公升自己的眼界,學識才能欣賞到更好的女孩,對方也才能對你的欣賞作出回應 也罷 二十多歲的男生喜歡二十多歲的女生 三十多歲的男生喜歡二十多歲的女生 ...

給不同年齡段的女性送禮物如何選擇?

送自己喜歡的,如果他不要自己還能用。這個沒法說,除了年齡段,還要再看個人喜歡。女性的話那就應該是15歲以上了吧?十六可以送大型毛絨玩具 十七歲可以送花 十八歲可以送條裙子或者高跟鞋 十九歲可以送口紅化妝品 二十可以送包包手錶 女孩子那就漂亮的書包玩偶,四十來歲女性送手鐲最好是玉的,七八十歲老太太送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