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年齡段女性對浪漫的需求是怎麼樣的?

時間 2021-05-06 15:17:46

1樓:扛起那桿槍

看個人生長環境和情感經歷,富二代缺少家庭關懷的話可能家庭溫暖更加暖心,工薪階級的小孩可能馬爾地夫鑽戒玫瑰更浪漫;乙個女人經歷過很多以後可能平凡生活的瞬間就是浪漫的,只有睿智的女人才會發現平靜生活中的浪漫時刻,可以稱作感性,什麼都抓的太緊就會面目猙獰那時估計啥都不會覺得浪漫。

2樓:小太陽

在10幾歲的時候,在一起打打鬧鬧,每天一起上學放學,就是浪漫到了20歲,每個女孩子應該都會想要一些驚喜,玫瑰花啊,玩具熊啊,是不是的一些情話

到了工作,結婚以後,能有個理解你的人陪你一直走,柴公尺油鹽醬醋茶,就應該是浪漫了吧,不被生活中的瑣碎消磨了愛情,還能不改初心的對你好,就是我想追求的

(雖然現在沒有男朋友 )

3樓:芣苢先生

隨著女性心理成熟,對浪漫的理解會逐漸深化內化然而形式會越發簡化。

浪漫歸根究底的核心,不是為追求最基礎的溫飽健康和安全,而是追求精神層面的「兩心相知、我願為你」之類的滿足感。

20歲也許是一束花(不能吃,不能燒了取暖)

30歲也許是一件首飾/一場求婚/乙個不帶娃前往的兩人旅行(不能吃,不能燒了取暖)

40歲也許是發現媳婦兒的浴花爛了,順手給買了乙個新的(不能吃,也不能燒了取暖)

50歲、60歲,暫時還不知道,但只是深深感覺越相處,浪漫的小瞬間越來越多。

給不同年齡段的女性送禮物如何選擇?

送自己喜歡的,如果他不要自己還能用。這個沒法說,除了年齡段,還要再看個人喜歡。女性的話那就應該是15歲以上了吧?十六可以送大型毛絨玩具 十七歲可以送花 十八歲可以送條裙子或者高跟鞋 十九歲可以送口紅化妝品 二十可以送包包手錶 女孩子那就漂亮的書包玩偶,四十來歲女性送手鐲最好是玉的,七八十歲老太太送銀...

不同年齡段的人是不是有不同的審美

狂奔奇異果 不是的,審美這種東西,說起來好像很主觀但其實很多東西都在潛移默化的影響著我們,比如當時的思想文化體系,傳媒工具,流行趨勢等等甚至於是國內外的大環境,都會在一定程度上反應在人的審美上,題主有這樣的想法其實主要是因為同一年齡段的人接受的成長環境是比較類似的,大家接受的資訊類似,成長的大環境類...

不同年齡段的男生都喜歡什麼樣女生

mmm12 我個人認為哈,在不同年齡你的見識以及你的學識不同所喜歡的女生也是不同的,她們也許有著相同的特點,人優秀 性格好 穿著乾淨等等個人認為只有不斷提公升自己的眼界,學識才能欣賞到更好的女孩,對方也才能對你的欣賞作出回應 也罷 二十多歲的男生喜歡二十多歲的女生 三十多歲的男生喜歡二十多歲的女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