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年齡階段的孩子父母該怎麼教育?

時間 2021-06-03 06:05:17

1樓:雲卷雲舒

剛上初中的孩子,家長應該注意跟孩子好好溝通。不能採取強硬和極端的態度。找出原因,初中和小學的模式不同,如果還是小學的學習方法,成績很難提高家長多一點耐心和理解,多一點陪伴

2樓:薛強

教育很簡單也很麻煩。

不管什麼階段,首先我們做為父母的要以身作則,比如說我們都想自己的孩子很有禮貌,那麼首先我們自己要講禮貌;我們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很會尊重人,那麼我們自己要先尊重人。

其次,一定要多表揚孩子多肯定他們。我們每個人都喜歡被人表揚,我們自己想想我們都做父母了還是希望得到表揚而不是批評,更何況是小孩子呢?我們想孩子變成什麼樣的人就往那方面多表揚他們。

再次,多陪伴孩子,陪伴是最偉大最有效的愛。但是要注意自己的脾氣哦。

3樓:Rebecca

每個年齡段的孩子心理都是不同的,建議多參考書籍或者其他家長的經驗,關注孩子每個年齡段的心理或者行為,找到最適合教育孩子的方法。

4樓:斷斷卡卡

感覺好難!考試時卷子都一樣指不定還能貼上!(純屬比喻,忽噴)100個娃100個教育方法!還要修煉不吼他不罵他不打他不逼他(唐僧好像就是這樣)………感覺自已永遠不足,活一天學一天

不同年齡階段的貓咪可以吃同一種貓糧嗎?

牽犬總裁 看您買的什麼貓糧啦,如果標明是全期糧那就是所以年齡段的貓咪都可以吃。如果是幼貓糧那就是幼貓專用。如果是成貓糧的話,如果喂幼貓容易營養不夠。所以購買的時候看好,如果覺得換糧麻煩或者家裡多隻貓不同年齡段的,分開喂麻煩的,那就直接選全期糧好了,像進口的愛肯拿 渴望 百利這些都是全期糧,適合各種年...

二十歲 三十歲 四十歲 五十歲,四個不同年齡階段的男人對待愛情的看法和做法有何不同?

lion陳老師 男人上了五十,最具魅力。成熟深沉 內涵豐富,神情中帶著深入社會體驗人生百般磨練的從容和豁達。五十歲的男人比三十歲的男人沉穩,比四十歲的男人風趣。上了五十歲的男人有乙個共同的特點,就是特別懷舊,特別不服輸。五十歲男人的立足之本是事業,如果工作對他來說能體驗他的能力 才華和價值,使他充分...

適合不同年齡孩子旅遊地點的推薦?

花中之王 陝西西安和周邊的城市。咸陽的話,咸陽市區有不少美麗的景點包括咸陽湖,遠一點乾陵 大佛寺等景點也不錯。寶雞的話,太白山不一定能抽出時間,法門寺和市區的一些景點比如寶雞青銅器博物館不錯。銅川,有幾處不錯的景點,看看個人喜好。渭南,華山非常危險,一定要注意安全。延安的話,旅遊景點非常多,比如黃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