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雞胸肉當主食,貓糧為輔可以嗎?

時間 2021-05-08 05:27:59

1樓:李大大大大

我家貓就一直是雞胸肉跟貓糧,白天上班家裡沒人它都是吃貓糧,晚上家裡有人就會要雞胸肉吃,水煮的雞胸肉要沾著貓條吃。我感覺挺好的,雞胸肉裡水分跟充足啊,不用擔心飲水量

雞胸肉確實吃不胖,但是吃的很壯是真的!!

2樓:

生熟有別,最好間隔七個小時這個樣子,不然可能會壞肚子。

肉嘛還是要多樣化一點雞鴨最普遍的,吃生骨肉啥的也可以,當時我研究過一陣生骨肉,後來在我家裡人以及同學的阻攔中放棄了,大概就是雞胸鴨胸,雞心鴨心,肝臟,兔子,青口貝秋刀魚。還要按貓體重配比,做食譜,新增營養素保證營養均衡之類。

貓糧的話,看你預算,建議不要買中國產糧,比較便宜的安娜瑪特,耐吉斯,美士,然後就是go百利愛肯拿紐翠斯。

我是從老陽和各位大佬那看的,我家貓吃的紐翠斯,雞胸肉當零食,因為我好懶,生骨肉啥的真的有點麻煩

3樓:

為什麼我覺得單獨的雞胸肉反而不便宜,先不說營養,我家貓六斤母貓,一天一塊雞胸肉,兩塊就是一斤,差不多10快錢,這也要150乙個月了。吃貓糧買的渴望雞三個月也吃不完(當然也會偶爾喂罐頭其他的)

4樓:King

雞胸並不適合主食,不是所有的自製都跟雞胸有關的,話說回來,都不知道這鼓雞胸論怎麼流行起來的。說幾種最常見的肉,但你買菜的時候你就可以順便買一點。雞腿肉去皮去骨,牛腩或者牛健子,鴨胸帶皮,豬五花肉……這都是最常見的肉了,每次豬的時候加乙個雞全蛋(有腎病的需要去掉蛋黃)。

偶爾吃點雞肝牛肝都很好~就說這麼多了~

5樓:靈貓

不可以哦,主糧和零食的角色不可以互換。

主食如果細分需要40多種營養成分,對含量和成份間的比例是有一定單位要求的。單一食材會存在營養不全面,不均衡的問題。時間長了影響健康,容易生病。

就像人一樣,我們講究飲食均衡,講究搭配。動物也一樣的。

國外的營養學著作~營養聖經,吃的營養與保健,國內的把吃出來的病吃回去,以及求醫不如求己。裡面都提到乙個很重要的觀點,疾病與健康都與飲食有非常重要的關係,疾病很多是機體營養長期不足不均衡積累所致,飲食應該成為醫學的乙個重要領域。

吃很重要,不僅僅是吃好的,更需要全面和均衡。

6樓:凍乾光波biubiu

是否與寵物有關: □無 □■有

當然可以啦~~~家養貓的免疫和消化能力沒有祖上強勁,所以記得煮透,並且注意儲存~也可以加點雞肝雞心內臟類的,對牛磺酸的補充會有幫助!

7樓:卡拉迦迪斯

混不混貓糧無所謂,雞胸肉需要補營養。

大概需要:鈣粉,維生素(主要是 A/B,雞肝和復合維生素B即可),歐公尺伽3,歐公尺伽6,鐵,錳

這些不一定需要從食物中獲取,可以用營養補充劑。

8樓:Adorable

不能,可能會缺營養。

家裡四隻貓,即使每個月做十幾斤配比好的貓飯,還是沒作為主食。因為自製的不如貓糧的營養全,適口性不如貓糧好。試過連續兩天喂貓飯,結果家裡貓都不愛吃了,聞一下就走那種,只能換回貓糧。

現在是主吃貓糧,20天換一袋,愛肯拿、百利、渴望輪著換,因為家裡有只貓挑食。

9樓:及覺歡喜

雞胸肉不能作為主食的,它確實有很多的蛋白質,但缺少維生素礦物質牛磺酸,所以為什麼貓糧會新增那麼多東西,我家仔仔是每天早上貓糧,中午煮點雞胸肉加湯(目的是為了讓它多喝水)下午主食罐頭加點水,晚上貓糧或者主食凍乾,一定要主食才行,零食是不行的

10樓:wulimiao貓糧

你好,這樣子不好哦!wulimiao覺得倒過來還不錯,貓糧為主,雞胸肉為輔助。並且不要混在一起喂,兩種分開,因為貓糧濕度通常在10%以下,雞胸肉含水量70%以上,放在一起會加快各自的腐敗速度哦!

雞胸肉不適合當主糧喂的原因1是脂肪過低,礦物質含量不平衡:鎂磷過高而鈣鐵不足等等;2是水分含量過高,熱量被稀釋,需要吃很多才能滿足貓貓的日熱量需求,但是由於水分多容易有飽足感,你會發現貓貓怎麼喂可能都瘦兮兮的。

雞胸肉的營養含量,截自http://db.foodmate.net/

生牛肉,生雞胸肉可以給貓咪直接吃嗎?

芒果味糯公尺餈 如果要餵生骨肉建議去rawmeat看看,不要聽非專業人士瞎叨叨,可別直接超市買回來就生喂了。喂生肉肉源肯定要保障的,超市菜市場基本上不行。其次要在冷凍櫃冷凍一段時間才能餵食,補劑什麼的也要按量新增。如果這些做不到建議熟喂,比較沒有風險。 llll 買一包牛磺酸粉每次加一點就進去就行了...

貓咪每天都吃罐頭貓條雞胸肉之類的沒事嗎?

已登出 你這個是拿它當零食喂,還是拿它當主食喂,如果是拿當零食的話,天天吃零食也只是說讓貓變的挑嘴,不愛吃貓糧,如果說你已然是把這個當做主食來喂的話。長期以往不太好,說實話。因為如果說你拿這個當主食來喂,那貓咪就不吃貓糧了,不管是對人了還是貓,不吃飯總是不得行的呀。 檬喵分享 根據貓咪體質而定,我家...

低價貓糧加肉給貓吃可以嗎

cyan 我覺得不算低價了,中等平價款吧。何況你還加了雞胸肉這些,我覺得很不錯了,因為我也是這樣的哈哈哈 我絕對沒有自誇 學生黨,先後買過網易嚴選 江小傲 伯納天純給貓咪試吃,她吃的還挺開心,我不喜歡吃蛋黃,每次都會分給棉花吃,嘻嘻,美毛棒棒的,週末煮點雞胸肉和雞肝雞心啥的,哦對,家裡買了魚肉我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