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月的小貓不愛吃貓糧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22:14:14

1樓:小小菲

2個月的小貓如果不愛吃貓糧,可能是小貓還太小了,可以試試給貓咪喂一些小碎肉粥或者用羊奶粉泡軟貓糧再讓貓咪吃,還有可能是貓糧不符合貓咪的胃口,可以試試給貓咪更換貓糧。下面來針對貓咪不愛吃貓糧採取一些措施,寵主可以參考參考。

貓咪不愛吃貓糧可能是因為還沒有餓,寵主可以試試先將貓咪禁食一兩天,貓咪餓了自然就會找貓糧吃了。平時也要注意有規律的給貓咪餵食,少食多餐。

貓咪不吃貓糧,可能是貓咪還比較小,腸胃消化比較慢,就會導致不吃了。對此可以給貓咪吃一些幫助消化的益生菌,比如喵消力這類的,幫助貓咪腸胃消化。

貓咪不愛吃貓糧可能是貓糧不符合貓咪的胃口,貓咪就會不愛吃了。對此可以給貓咪在原來的貓糧中新增一些別的貓糧混著給貓咪吃,觀察貓咪吃不吃。

2樓:summer

濕糧啊。我們家貓不到乙個月在下水道被發現的,小時候都是吃皇家的妙鮮包長大。後來過度到直接吃皇家的幼貓糧。會不會是你們家貓的胃是指中國胃?

3樓:沐公尺貓

不吃貓糧吃啥呢?肉吃不吃?罐頭呢?如果就是挑的話多買幾種天然糧的試吃,如果不肯吃貓糧你又沒時間做貓飯建議營養膏拌貓糧多來幾次就吃了

大概三個月的小貓為什麼不愛吃貓糧

老朱說貓狗 那得問一下之前的貓舍主人給貓喂得是什麼貓糧,還需多問一句小貓在他那兒是一直吃貓糧,還是摻著肉或罐頭喂得,給你的試吃裝是之前喂貓的那款貓糧不,這幾個問題得問清楚。從你描述小貓的狀態很活潑,應該不存在應激反應,只是對你給它的食物沒興趣。有的貓舍在繁育小貓時,會把幾種貓糧摻在一塊兒喂,增加口味...

貓不愛吃貓糧,雞胸肉怎麼辦?

綜合來看黑貓的問題就小很多,最大的問題就是體質弱了些。這也不是一下子就能養好的。日常除了吃貓糧,也可以額外的再給它補充些營養物質,比如在製作貓飯時新增各種維生素 魚油 鈣粉等,但是也要注意控制量,不要一下子補充太多。確實貓咪的免疫力 抵抗力提高了,也就更不容易生病。結合兩隻貓的情況來看,可以選擇蛋白...

三個月小貓不愛吃幹貓糧,皇家貓奶糕也不吃,光愛吃肉,愛吃主食罐頭,怎麼才能讓他愛吃乾糧,不再挑食?

武林毛毛 我家貓一開始也吃肉,不怎麼吃貓糧,後面我就貓糧自助,多蒸肉給它吃,現在變成了吃貓糧,不吃肥肉,不吃皮,特麼挑嘴。只挑瘦的吃,它小的時候肥的都吃得麻麻香,現在不吃肥肉,不吃皮,我還怕它不夠營養。 Rainbow 樓主有沒有解決,我家英短兩個多月,不吃貓糧,剛開始還吃一兩口,現在一口不吃,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