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自己變開心起來?

時間 2021-06-05 15:25:12

1樓:餘lisa

我們的大腦會選擇我們熟悉的情緒,即使它是負面的情緒,所以這個時候要有意識地覺察自己的情緒,接納自己的傷痛,多去交新朋友,關注到一些美好的小確幸,當我們持續去關注新事物時,大腦迴路也會改變哦!

2樓:沙漠之花

人生活在社會上容易受到其它的干擾是自己的心情變的不開心。哪怎麼樣才能開心呢?

用讚美的心情對待所遇到的每乙個人和每一件事情。在楊柳依依的河邊,微風吹來,你要體會「吹面不寒楊柳風」的愜意;在春天下小雨之時,你要體會「天街小雨潤如酥」的美感;如果遇到了不可理喻之人,你可一笑而過,不可斤斤計較壞了自己的心情!

不要受到環境的影響。如果你喜歡安靜,有的人吵鬧不止,你戴上耳機不理他,你自己也不會受到影響,如果你去理論,很可能發生口角影響心情。

規劃好自己的未來。只有為自己的未來而奮鬥的人,才會有動力。才不會被一些爛人和爛事所困擾。

因為你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為自己未來的生活而奮鬥,你就會開心!想想美好的生活和未來更開心!

積極的心態,努力的工作。當你以更好的心態去工作,工作效率會提高,工作成績會提高,當然薪資待遇也不錯。心情自然會開心。

開心是最好的自我調節,也會過好自己的生活。真誠希望每乙個人都能開開心心度人生!

3樓:文兮

最近有遇到了哪些人事物,讓你回想起自己的童年呢

從你描述的來看,可能是童年被自己壓制的記憶在復甦,可能是你近期經歷的人事物喚醒了它們。不要害怕,坦然的接納它們。兒時的你想要忘記是因為那時的你太弱小,無法面對一些事情。

但是現在的你已經長大,你可以用現有的閱歷、學識、身份去面對它,相信這些難不倒現在的你,加油。

4樓:自游雲水獨崢嶸

每個人的思維都有相應的侷限性。想要實現某種狀態,客觀的方法是找出導致自己目前狀態的原因。你想喝水,水也在你的身邊,但你還是覺得口渴,這個時候你要考慮一下為什麼你不願意去喝水,從你的思維找原因。

你想要變開心,那你需要知道自己為什麼會不開心,而不是知道做什麼事情會讓自己開心。從你的描述看,你的成長經歷並不快樂,如果你的思維是簡單的,那麼更應該去變的開心。但人性是複雜的,作為乙個人,對於過去的不開心往往會內心排斥,認為自己不應該有這種經歷,認為這種經歷讓自己不開心。

這種思維很符合人性,但是它會阻礙你變開心。你的精力都耗費在自我矛盾中了,開心就遠了。需要調整這種思維。祝好

5樓:展鷹

能想到「怎麼讓自己開心起來」這個課題。你就比很多人進不了。人這輩子就要讓自己開心。

方法很多。如果你是個興趣很廣泛的人,可以做一些自己興趣以內的事。另外也要和自己的實際情況聯絡起來。

比如說如果失業狀態,就要盡量找工作等等。想快樂的辦法只有自己想的。祝你天天開心。加油!

抑鬱怎麼讓自己開心起來?

已重置 1 學會接納和改變。在 情緒自救 書中講到,人之所以活得痛苦,就是因為我們計較的太多,所以長期下來就讓自己走到了絕路,因此,我們要學會接納和改變,改變自己的人生觀念,做到不要那麼計較。2 去關注生活,去學習,讓自己的心靈活得舒服才是我們的終極目標。在遇到不爽他人時,自動念上 過去我習慣看到別...

該怎麼讓自己開心起來?

飯飯 記錄讓自己開心的一些事情,事無鉅細。比如你去唱歌或者跑步,它或許能讓你抒發感情,感到發洩了些什麼,那它就算是。再比如購買自己喜歡的物品,它讓你產生你或者你的生活會變得更好的喜悅感,那麼它也算什麼。再如去旅行,看到一些不同的風景不同的人,和他們聊一些或交心或胡言亂語的話題。等等.這些讓你感到痛快...

怎樣讓自己開心起來

蘭婷 做自己不想做的但有益於自己的事,做完後的滿足感太大了。比如,堅持每天跑步,堅持閱讀,堅持唱歌 就是堅持,堅持久了,就做好了,做好了就自信了,越自信越開心哈哈哈。 吳媽在上海 開心,說起來簡單的兩個字,但是真要做起來,沒有那麼容易。甚至,對有些人來說,讓自己 不開心 更擅長,讓自己開心起來,卻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