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感覺很無聊,怎麼讓自己開心起來?

時間 2021-06-05 13:53:08

1樓:寒木居士

無聊導致不開心,歸根到底就是你自己沒有成就感,沒有收穫。如果你是大學生的話,建議去當志願者,能很大程度實現自己的社會價值,又可以鍛鍊提公升下自己。不要在意回報,大學生嘛,你只要負責不斷進步就可以了。

2樓:綠色的LV

首先你要脫離電子裝置找一些你有興趣的東西, 我當兵之後第一年碰不到智慧型裝置電子遊戲,之後感覺做什麼都有力氣有勁,後來又沉迷了。

3樓:未來的老鼠

人就是有忙的時候和無聊的時候,所以有時候無聊,不用太焦慮。

如果你覺得自己該找點事情做了,那你就嘗試去找找看,行動起來總比沒有好。

無聊的時候,不一定開心;同樣不無聊的時候,也不一定開心。如果想開心,就做點令自己開心的事情吧。每個人開心的點都不一樣,需要自己去發現的,加油,祝福你。

4樓:華價幾

疫情原因,我已經在家呆了37天了。平時買菜都是網購待久了會想出去透透氣,不過大環境不允許,還是乖乖在家吧。家裡還有2個四腳吞金獸,兩個融洽起來特別嗨皮,吵嘴動手起來超級頭疼,還要輔導孩子學習,在家是既無聊又充實啊!

在家閒著還會做做麵食,包水餃,做煎包,打發時間,聽聽課,聽聽歌讓自己心情放鬆一些,就能開心一些。

也可以找找親戚朋友聊一聊,這個時候大家都挺閒,有個人能說說話也挺好的。

要找出您自個悶悶不樂的原因,它就像是個小怪獸,找出它,然後再去分析它,打敗它您就能開心啦

5樓:我很帥

找點樂子吧,不會乙個人覺得任何事情都無趣的,試著把你自己喜歡的事情做到極致看看,又或者嘗試一下你想做卻不敢做的事情吧(違法犯罪除外哦)

6樓:喵小喵與龍哥

我的經驗就是讓自己動起來。不要躺著追劇,越追越頹。

試試讓自己收拾一下房間,收納、整理也能讓自己心情舒暢!

試試走出家門,運動、曬太陽都能讓自己感受好點。

試試到大片的綠色中,親近大自然,呼吸新鮮的空氣。

運動、唱歌這些都能分沁多巴胺。

工作也是冶療喪和無聊的一劑良方!

培養自己的興趣:

1、讀書

2、旅遊

3、學一門語言

4、單獨學一門短期手藝(如木工、烘焙、畫畫、攝影、樂器等)

7樓:七七八八超人

只有已知、失望、絕望才會讓人感到無聊與沒有意義,對什麼都沒有興趣。開心源於意外,意外來自不確定,而最容易實現的不確定就是開始一段新的旅程,換乙份新的工作,學乙個新的技能,參與乙個從未參與過的活動,設立乙個全新的目標等等,標準不需要很高很難,只需要滿足從未做過就可以,無論哪一樣,只要你認真努力的享受過程,百分百保證你會重新找到意義並享受樂趣,真正的開心起來

8樓:向陽花木亦為春

照鏡子,看看自己,

然後看自己想成為的人和職業,

看看自己還差些什麼,

最後去做一點改變,

再照鏡子,有沒有沒雕刻一件經典作品的感覺

9樓:瀅瀅

學習一項技能,哪怕只是畫簡筆畫,當別人看到你輕描淡寫的在本子上畫出一些卡哇伊的小人物、小動物時那種羨慕,你就會收穫悄悄成長,然後驚豔眾人的快感

10樓:疏星

我覺得無聊很大程度上就是自己比較清閒。

我的方法是:

1.學習新的知識。通過不斷地學習中,你可以讓自己的生活更充實。

2.多讀書。讀自己喜歡的書。

3.多找朋友談心。時不時約定聚一聚。

11樓:Amos

開不開心看心態。還有找對癥結。有些不開心的原因,是自己潛意識裡有一件困擾的事,自己短期沒法解決,在逃避這件事的時候,讓自己無聊了,

12樓:Is Kaia

無非就是增加一些正能量的興趣愛好,看書,健身,做飯等等,但是吧,乙個人時間久了還是會無聊,還是要和人去交談,只要能享受孤獨就可以了

抑鬱怎麼讓自己開心起來?

已重置 1 學會接納和改變。在 情緒自救 書中講到,人之所以活得痛苦,就是因為我們計較的太多,所以長期下來就讓自己走到了絕路,因此,我們要學會接納和改變,改變自己的人生觀念,做到不要那麼計較。2 去關注生活,去學習,讓自己的心靈活得舒服才是我們的終極目標。在遇到不爽他人時,自動念上 過去我習慣看到別...

怎麼讓自己變開心起來?

餘lisa 我們的大腦會選擇我們熟悉的情緒,即使它是負面的情緒,所以這個時候要有意識地覺察自己的情緒,接納自己的傷痛,多去交新朋友,關注到一些美好的小確幸,當我們持續去關注新事物時,大腦迴路也會改變哦! 沙漠之花 人生活在社會上容易受到其它的干擾是自己的心情變的不開心。哪怎麼樣才能開心呢?用讚美的心...

該怎麼讓自己開心起來?

飯飯 記錄讓自己開心的一些事情,事無鉅細。比如你去唱歌或者跑步,它或許能讓你抒發感情,感到發洩了些什麼,那它就算是。再比如購買自己喜歡的物品,它讓你產生你或者你的生活會變得更好的喜悅感,那麼它也算什麼。再如去旅行,看到一些不同的風景不同的人,和他們聊一些或交心或胡言亂語的話題。等等.這些讓你感到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