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自己變得開心起來?

時間 2021-06-09 19:02:46

1樓:遛哲學

專注於自己的事情,最不費心力。享受過程而不是企求乙個急近功利的結果,是快樂。

忙著批評別人,最不快樂。他們不重要,他們怎麼想你怎麼看你不重要,只有你最重要,你的事重要,你的未來重要,你的夢想重要,你的快樂重要。

成就自己,享受過程,這種快樂不需要分享。

2樓:周偉翔

開心和不開心,都是人的一種情緒,它們是由人對事物的看法引起的。比如,天下雨了,你可能想到上班會很不方便,從而產生不開心的情緒。同樣是下雨,小朋友想到可以不用去上學,從而產生開心的情緒。

決定人的情緒,不是事情本事,而是人對事物的想法。想法改變了,情緒也就改變了。

如果你遇到一件事,讓你很不開心,那先想想當這件事發生的時候,自己腦子裡想到了什麼。比如,前面的下雨讓你產生「上班不方便」的想法。這時候,你先列舉出紙支援你這個想法的證據,然後再列舉出不支援你這個想法的證據。

這樣可以幫助自己適當調整想法,從而改善自己的不開心情緒。

3樓:牧冬

有喜歡的人,有愛聽的歌,有想看的電影和書籍,有想吃的美食想喝的飲料,還有很多很多沒走過的路和沒看過的風景。我為什麼不能快樂起來呢,我還沒有遇到過他們。

4樓:艾鞋席德曉彤鞋

一直想去某個很美麗的地方看海,跟乙個較好的朋友約好了我們AA費用較低的自由行計畫,但是他的車要檢修,因為我們地區比較偏遠飛機三天才有一班,我們可以選擇早早辦完事情然後去趕這一班飛機否則要等三天時間對生活的會受到影響,結果早上沒有趕上這趟的8:30飛機,我們8:15到到達機場沒有辦法出票。

後來我則選擇坐當天下午的火車去玩,願意花多些時間來完成這趟旅行,因為我願意花多幾天時間而且也認為這趟會很有趣。他則認為這趟旅行太花費時間與金錢決定不去了,因為生活中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他去解決。我們都對自己選擇感到開心,儘管我生活的問題上我沒有他那麼優秀。

5樓:bby

當然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了!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如果你平時最喜歡吃火鍋,也別介意,馬上去吃!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去做就是了,每個人都有喜歡的事情,別有什麼顧慮。

人生苦短及時行樂開心最重要了

6樓:不彧

人可以以任何事物為快樂,從五感出發,尋求視聽嗅味觸五種感覺的體驗,開心會很直接,而要做到長期發自內心的快樂,就把五種感覺的體驗融入自己的心情,融入情感,去體悟,去感觸,身心昇華,就開心了。

如何讓自己變得開心起來?

就這樣吧 你快看快看這個,每日一遍,提神醒腦,我快笑yue過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求求上天把地球所有的蚊子包郵送到太陽上 嗶哩嗶哩 乾杯 bilibili Sevenen 我不知道。我發現最近自己總是很容易變得很喪,非常不開心。我覺得自己可能是太長時間沒有生活在乙個集體裡面了。太難受了,遇到點挫折就...

怎樣讓自己開心起來

蘭婷 做自己不想做的但有益於自己的事,做完後的滿足感太大了。比如,堅持每天跑步,堅持閱讀,堅持唱歌 就是堅持,堅持久了,就做好了,做好了就自信了,越自信越開心哈哈哈。 吳媽在上海 開心,說起來簡單的兩個字,但是真要做起來,沒有那麼容易。甚至,對有些人來說,讓自己 不開心 更擅長,讓自己開心起來,卻是...

抑鬱怎麼讓自己開心起來?

已重置 1 學會接納和改變。在 情緒自救 書中講到,人之所以活得痛苦,就是因為我們計較的太多,所以長期下來就讓自己走到了絕路,因此,我們要學會接納和改變,改變自己的人生觀念,做到不要那麼計較。2 去關注生活,去學習,讓自己的心靈活得舒服才是我們的終極目標。在遇到不爽他人時,自動念上 過去我習慣看到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