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變得開心起來?

時間 2021-05-11 04:01:28

1樓:就這樣吧

你快看快看這個,每日一遍,提神醒腦,我快笑yue過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求求上天把地球所有的蚊子包郵送到太陽上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2樓:Sevenen

我不知道。

我發現最近自己總是很容易變得很喪,非常不開心。

我覺得自己可能是太長時間沒有生活在乙個集體裡面了。

太難受了,遇到點挫折就受不了。

希望自己明天開心一點,希望明天會有開心的事情發生。

3樓:我愛吃西瓜

當你因為父母(或者前任)某些無法給予你的東西而悲傷時,你會開始懷著積極的心態去看待他們已有的和沒有的一切,其實就跟你一樣。即使你不能讓時光倒流,回到夢中的童年時代,或者讓你的婚姻重來一次,但你的人際關係仍然可以重新開始經營。當你不再繼續嘗試從別人那裡獲得他們並不擁有的東西,期待別人改變自己或者改變已經發生的事實,新的人生方向隨時可能出現。

——《高敏感是種天賦》

4樓:啊巴啊

對這個問題有千百個答案,但沒有乙個答案是適合你的。要明白自己為什麼不快樂,逐個解決。你可以記錄一下三個月內每天的心情,寫好原因。

如果不快樂天數超過一半,問題確實很嚴重,不過沒關係,你會找到問題所在的,改變環境,或者改變自己的心態。很難,加油。我也在努力。

5樓:一瑾價值觀

專治煩惱不開心:

1.準備乙個歌單存放讓你感到溫暖的歌,

心情煩躁或無事可做時聽聽歌是絕佳選擇。

2.適當運動可減緩一些情緒的惡化,

請以自身條件為準選擇合適的運動方式和時間,可以找人監督或者一起運動。

3.規律進食。儘量減少咖啡、

茶類和碳酸飲料等容易讓人產生精神亢奮的飲品,可選擇果汁或溫白開。

4.請保證充足的睡眠。

5.不要給自己自我貶低的情緒暗示。

你很優秀,請繼續堅持下去。

6.培養一些自己的興趣愛好,

或養一些花草寵物,

為自己建立被需要的責任感。

7.自我獎勵。

比如連續一周堅持早睡,

就去買一件很想要的禮物。

8.讓自己忙起來,不斷進步。

9.多讀一些書充實自己。

10.準備乙個本子或相簿,

把別人對你說的覺得溫暖的話以及開心的事記錄下來,情緒差時看一看。

11.學會傾訴。

12.睡前做一些輕鬆的事,以避免睡前焦慮。

13.深呼吸。

14.洗乙個熱水澡或者泡溫泉,

可以有效解除糟糕的心情。

15.保持個人及環境衛生整潔。

16.買一些抱枕或毛絨玩具,

心情不好時可以用來發洩情緒。

17.你可以哭,請不要壓抑自己的情緒。

18.如果可以的話,進行一次短途旅遊吧,

去看看不一樣的風景與人,

在街角的甜品店發呆乙個下午,

只要你願意,任何事情都不是虛度時間。

即使身在泥潭,也請不要放棄掙扎的權力。

再堅持堅持吧,畢竟活著,

是一件多麼了不起的事情呀。

6樓:從夏飛來

我現在也在關注這個問題,抱歉,我現在還沒有答案。我目前也處在情緒低潮期。

這個低潮期似乎持續了很久,反反覆覆,但我想日子總會好起來的。

7樓:「已登出」

建議一:喜歡自己是基礎。不要在心煩意亂或者失意的日子思考接下來該怎麼辦,這時候應該馬上行動起來做以前一直做不到的事情來提高自我評價。

不出一星期,你就會喜歡上用心完成每一件事的新的自己。

建議二:多和別人交談。親測有效。我話嘮時期幾乎每天都很開心。為什麼呢?因為我有那麼多可以說話的人,他們都喜歡和我聊天,我當然開心得要上天啦。

有段時期我的生活如同一潭死水,壓抑非常。直到某個清晨下了公車,偶然間抬頭一看,發現天空晴朗,空氣也特別清新,鳥兒在嘰嘰喳喳,路邊還盛開著漂亮的花,瞬間開竅「反正都得過今天,那我為什麼不開開心心地過今天呢?」 沒有開心的事,那就自己去創造。

取悅自己的方法有無數種。我覺得每個人一生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讓自己過得幸福。

至少,我們能活在Sunny下啊。而這是許多人的夢想,也曾是我的。

8樓:笑靨輕吟

其實應該這麼想,沒有人會一直開心,首先你得做到不要和抄別人比較!人比人比死人!盲目的和別人比較只會使人自卑!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沒必要比來比去瞎折騰!其次要清空負能量,積累正能量,不要被負面情緒所困擾!再次可以降低對自己的要求,就像王健林說的,先給自己定乙個小目標,達到後再定乙個大一點點的目標,逐步實現這些目標,慢慢循序漸進!

不要先定乙個巨集偉遠大的目標,這樣只會使自己望而生畏,感覺壓力很大,動力很小,得不償失!還要學會感恩,感謝父母老師朋友前輩親戚同學和其他幫助過自己的人,人生苦短,其實每多活一天都算是賺到一天時間了,要知足常樂,不要貪得無厭,得寸進尺,眼紅別人的東西,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不要做違法犯罪的事情!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9樓:一顆艾草小糰子

剪短發,剪短發,剪短發

大家真的可以自己試試從長頭髮一點一點剪到短頭髮,可以欣(臭)賞(美)一下頭髮不同長度下自己的顏值變化,不過還是建議留一點給托尼老師補救,哈哈哈。

元旦找了乙個托尼老師要求剪到鎖骨,他還給我嘰嘰歪歪,就是要再留長一點,我頭髮長的快,乙個月就長到原來的肩胛骨了。昨天又不曉得咋開始焦慮就特別想去剪頭髮,今天約了時間重新找了乙個托尼老師剪,比劃好我要的高度,剪的超級順利,甩頭更方便了(-ω-`),嘿嘿。我看著他一丟丟給我削短了好開心啊,腦殼都覺得輕飄飄的。

突然就想到小學頭髮長了被家長拉到理髮店理波波頭的樣子,那時好不情願啊,委屈巴巴的,就是特別想留長髮,現在卻只嫌託尼剪的不夠短。人還真是反反覆覆的呢。下次試試上學時留得波波頭好了,嘻嘻,我一直以為那是蘑菇頭,今天和托尼說的時候他震驚了,問我為什麼想不開要剪那麼短,他比劃完我才曉得是這個頭:

噗,是短了點,也太考驗顏值了吧

10樓:圓園緣

emmm……使我來與汝言也……事不說,必是遇了煩惱之事,當先思不樂何也,或是自身上也??試力的去解其煩也。多人上班不開心蓋以與君或同相者,是時須為之即與提督、同事多相通,除彼此之間?

,此人皆能解之。所謂幹一行厭一行,日重者為諸事實失人覺枯,要在當事。見樂,不然,即易之事猶自覺枯與煩惱,事中亦有一知之目。

今上班族之壓力普皆較大,久在壓力下易生煩躁之心,必學以自釋難,下直後,可與朋友聚會食之運動等,此釋壓力之善道。覺煩躁時勿以事都憋在心,必得訴之路,不妨約之善言心,以自心之煩惱訴出會堪多,且旁觀者清,為善或能為我供諸善之意。自然,若覺於此事實不樂,其辭或者計,然在職是必欲好己之財及家也,若可得,試為我放一假,出去散心必喜。

11樓:今天也要加油哦

目前正處於壞情緒中,但是自己之前的做法只會讓自己更糟。

明天決定去運動試試看,運動出汗是否能讓自己擺脫不開心!

努力調節自己的情緒和生活,明天的你會更好,並值得一切美好,加油

12樓:月亮媽媽

人活一輩子,開心最重要。擁有健康的體魄,在快樂的心境中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才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人生要想過得開心點,一定要放下這八個東西:

放下懶惰

懶惰受到的懲罰不僅僅是自己的失敗,還有別人的成功。

既然當初選擇了安逸懶惰,那就好好承受今天所遭遇的平庸艱難;若是心中仍有不甘,那就從現在起發奮圖強。有時候世界就是這麼公平。

放下消極

雖然我們無法改變世界,可以改變觀念;無法改變事情,可以改變心情;無法改變別人看法,但可以改變自已的想法!

保持Sunny心態,積極面對人生。人生就似一本書,只會越讀越精,越寫越細。等到讀懂時,心境開闊,凡事種種都已淡然於心。

放下抱怨

如果覺得心情煩躁,不要急著抱怨,不如好好睡一覺,然後洗乙個熱水澡,讓自己擁有乙個好的心情,擁有乙個好的開始,學會拒絕抱怨,快樂才會如影隨形!

放下猶豫

事實是,當你猶豫要不要去做一件事的時候,其實你內心已經有了選擇,只是你還沒有充足的理由去說服自己。

目標要堅定,知道自己要做什麼?為什麼要做?如何去做?然後去做事就會堅定果斷,不糾結,不猶豫,不在決斷上浪費時間!

放下狹隘

寬容是消除人與人之間磨擦的潤滑劑,是消除彼此間猜疑積雪的Sunny,是溝通彼此間心靈的橋梁。

寬容是門學問。對於小餅失,小錯誤,你可以快樂地寬容對方。但對於大過失,大錯誤,就要考慮清楚。寬容並非包庇,隱瞞,而是幫助。

放下自卑

只有使自己自卑的心靈自信起來,彎曲的身軀才能挺直。

自信是成功的秘訣。參透了自信的真諦,就算是已定的事實也有翻身的希望。自信是一種力量。一種潛在的可貴的強大的力量,有了它,就可以幹出一番驚天動地的偉大事業來。

放下煩惱

人越煩惱,煩惱就越多,人越快樂,快樂就越多。如果光為煩惱而憂慮,那麼煩惱還是客觀存在的。

相反,因為煩惱的連鎖反應,心情越加沉重,越發苦惱。要是自己不斷化苦為樂,就能獲取自身的快樂。

13樓:一休

這個答案我找了十幾年,現在終於找到!出乎意料的是它真的簡單,想知道的同學可以花3分鐘往下看!

1、你為什麼想變開心?

答:想變開心的原因各不相同,但變開心後人的社交能力、表達慾望、表達能力和幸福感都會大幅提高,開心的人往往人際關係和諧招人喜歡,這就是開心的魅力!

2、怎麼變開心?

答:把注意力放在開心的事情上

愁眉苦臉的人必定沉溺痛苦,如果今天有件事讓你不開心,沉溺其中今天一天都會不開心。—不糾結過去是變開心的基礎。

14樓:十一寒

以前搜了這個問題是想找解決辦法無果

這次特地來作答

維生素b可以改善情緒,可以試試吃點復合維生素b片,但是這也是我聽說的,望各位自己斟酌,我現在準備一試。

15樓:

那就從給自己創造一些美好開始吧

比如 「今天帶了很可愛的發卡好開心哦」這樣子

因為生活很糟心,所以才要讓自己努力發現一些美好啊

16樓:我學會了

愛人者人恆愛之。

因為她們從不吝嗇付出樂於付出付出什麼呢關心照顧善意讚美對朋友對家人甚至對乙個陌生人

她們積極主動主動去認識新朋友主動說第一句話主動表達自己的需求主動爭取自己想要的不怕失敗不怕丟臉

她們熱愛世間萬物善於捕捉一切美好的事物並將它們轉換成自己內心的快樂能量會因為在路邊看到乙隻小貓而開心很久會因為朋友的一句關心而有被愛的滿足感而不是執著於乙個人執著於一件事而忽略每天發生的其他99%的小確幸不過度計較得失只在乎體驗只注重自己的感受

她們自信自信是人生第一重要的事尤其是女生們相信我!!!自信者心想事成所向披靡自卑者全宇宙都是你的阻礙真的!! 女生就要有一種近乎盲目的自信甚至到自戀的程度因為女生天性敏感自卑的女生更是一抓一大把太不值了姐妹真的你會錯過太多太多美好的人或事了為什麼男生總是沒心沒肺大大咧咧的看起來天天很快樂因為他們自信啊兄弟就是那種迷之自信!

我們總是無法理解並且唾棄這種迷之自信但是不得不承認男生們因為這種自信也是真快樂啊! 所以學學吧姐妹們盲目自戀真的好過自卑!!

她們正能量這個點可能太空泛了但是我只能說正能量你細品這個不是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那種紅色正能量是那種性格裡的積極向上永遠給人一種向上的感覺例如真誠待人學會寬容知足常樂學會珍惜堅持不懈這種心靈雞湯裡總是被我們嗤之以鼻的高頻詞其實當我們認真去理解這些並把它們內化於心外化於行你相信我姐妹絕對有用

最後回到題目上愛人者人恆愛之我覺得最核心的一點除了自信就是要學會去愛人!!!!以前的我自私又冷漠因為流行喪文化覺得自己就這樣鬱悶的生活也是種潮流從來不主動關心他人也不愛交朋友非常孤僻沒有社交我現在像變了個人現在每天都元氣滿滿超快樂!以前覺得快樂沒用痛苦的活著也沒什麼損失但現在覺得人活著就是要快樂啊!

一定要記住愛人者人恆愛之一定要學會愛人!這樣才會有人愛你!被愛的感覺多幸福你只要體驗了才知道!

所以一定要開始試著去主動關心朋友主動付出不要吝嗇任何愛意都是相互的!你給予你周圍的人能量越多你從他們身上獲取的能量就越多開心每一天朋友們~

怎樣讓自己變得開心起來?

遛哲學 專注於自己的事情,最不費心力。享受過程而不是企求乙個急近功利的結果,是快樂。忙著批評別人,最不快樂。他們不重要,他們怎麼想你怎麼看你不重要,只有你最重要,你的事重要,你的未來重要,你的夢想重要,你的快樂重要。成就自己,享受過程,這種快樂不需要分享。 周偉翔 開心和不開心,都是人的一種情緒,它...

如何讓自己迅速開心起來?

松風 不知道怎麼樣?快速開心起來,但是我知道怎麼樣快速的去忘卻悲傷不知道怎麼樣?快速開心起來,但是我知道怎麼樣快速的去平靜下來。冥想。放空自己,讓那些事情都從你腦海中過去,把自己注意力集中在你的呼吸中,不要去想 我不去想這些,我要開心.放鬆自己,讓自己的心靜下來。過個幾分鐘 之後去想讓你開心的事情。...

怎樣讓自己開心起來

蘭婷 做自己不想做的但有益於自己的事,做完後的滿足感太大了。比如,堅持每天跑步,堅持閱讀,堅持唱歌 就是堅持,堅持久了,就做好了,做好了就自信了,越自信越開心哈哈哈。 吳媽在上海 開心,說起來簡單的兩個字,但是真要做起來,沒有那麼容易。甚至,對有些人來說,讓自己 不開心 更擅長,讓自己開心起來,卻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