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自己開心起來,更自信些?

時間 2022-01-11 13:58:31

1樓:初心

首先你得信任自己,然後嘗試著去信任別人。大道理誰都會說,但能不能跨出第一步,除了自己別人無法幫你。我個人覺得,動不動就要讓世界充滿愛的,基本都是嘴頭扯淡,不妨先學會愛自己,再去說愛別人。

2樓:jy76764949

遠離讓自己不開心的人,學會積極解決問題,想一下事情的緣由,始末,對的自己堅持,錯的就改正,養成解決問題的習慣,如果是工作上的事情,從問題的本質上區別,可以分為表面現象問題和核心問題,表面現象問題具有可標註,可追溯,不可逆的特點,核心問題具有不可標註,不可追溯,可逆的特點,兩個問題可以互相轉換,要想解決乙個問題就要看是那種問題,那個問題好解決就改變其特點就能利用可逆性或可標註性,可追溯性將其解決。

3樓:陌上花開

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我們可以修飾自己的外表和豐富自己的內外。

雖然過於注重外在並不是很好事情,但是讓自己變得好看這是很棒的事情。你的衣品,你的造型會給別人帶來很深的印象。所以你可以嘗試著買一些喜歡的衣服,讓自己感覺更舒服。

衣服不一定要很時尚,很高階大氣,穿上讓自己乾淨利落就好。

嘗試著多多讀書,文字裡有很多生活的道理可以去學,會教你怎樣看待這個世界,怎樣過好你的生活。書讀的多了,你的眼界和心境就不一樣了,看待生活中的問題就會少一些迷茫,讓自己活得通透也是很開心的事情。而且你看過的書都會變成你的氣質,腹有詩書氣自華,這種氣質當然會讓你更自信啦。

平時可以多多運動,偶爾去買自己喜歡的小零食,多和朋友聊聊天,多出去走走,多曬曬太陽,都是值得開心的事情。至於自信嘛,要多注重腦子裡知識的積累,這樣你才會有可能培養出由內而外的自信。

祝你笑口常開,變得越來越自信。(ω`)

抑鬱怎麼讓自己開心起來?

已重置 1 學會接納和改變。在 情緒自救 書中講到,人之所以活得痛苦,就是因為我們計較的太多,所以長期下來就讓自己走到了絕路,因此,我們要學會接納和改變,改變自己的人生觀念,做到不要那麼計較。2 去關注生活,去學習,讓自己的心靈活得舒服才是我們的終極目標。在遇到不爽他人時,自動念上 過去我習慣看到別...

怎麼讓自己變開心起來?

餘lisa 我們的大腦會選擇我們熟悉的情緒,即使它是負面的情緒,所以這個時候要有意識地覺察自己的情緒,接納自己的傷痛,多去交新朋友,關注到一些美好的小確幸,當我們持續去關注新事物時,大腦迴路也會改變哦! 沙漠之花 人生活在社會上容易受到其它的干擾是自己的心情變的不開心。哪怎麼樣才能開心呢?用讚美的心...

該怎麼讓自己開心起來?

飯飯 記錄讓自己開心的一些事情,事無鉅細。比如你去唱歌或者跑步,它或許能讓你抒發感情,感到發洩了些什麼,那它就算是。再比如購買自己喜歡的物品,它讓你產生你或者你的生活會變得更好的喜悅感,那麼它也算什麼。再如去旅行,看到一些不同的風景不同的人,和他們聊一些或交心或胡言亂語的話題。等等.這些讓你感到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