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調整心態讓自己開心起來?

時間 2021-11-03 18:56:15

1樓:救贖

慣例。救贖:感覺自己心態不是很好,怎麼辦?

生活的美好和幸福就藏在所有的細節裡,我覺得我開始學習拍攝vlog,慢慢的在我記錄的生活裡感受到了,啊原來我平淡的生活有那麼多的快樂。

希望你慢慢去發現生活的美好,加油。

2樓:月亮媽媽

記得一年春節前,一夜醒來外面白茫茫一片。想著快過年了,要囤些菜,就出了門。

外面真冷,走出幾步睫毛上就一層冰。想著過年的應酬心裡莫名的煩。這時從小區圍牆旁乙個彩條布搭起的破棚子裡傳來了歌聲。

我順著聲音望去,乙個衣衫襤褸的乞丐在一邊烤火,一邊唱歌。那歌聲絲毫沒有傷感,相反非常快樂。不知怎的,我的腳步也隨之變得輕盈了,心情也亮了。

心裡小聲嘀咕:我比他富足,他都那麼快樂,我為啥不能快樂?!

放低對自己的要求,你就會快樂。

3樓:無聲微笑

向下比,想想那些不如你的人,工資沒你高活的比你艱難的人;你事業愛情都有了,有些人事業不成還沒結婚;你父母健在,有些人從小無父無母;你還好好活著,有些人不幸遇難;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好多人患病了,你沒有;好多結婚人士被老婆戴綠帽子,你老婆還沒給你戴。

該怎麼讓自己開心起來?

飯飯 記錄讓自己開心的一些事情,事無鉅細。比如你去唱歌或者跑步,它或許能讓你抒發感情,感到發洩了些什麼,那它就算是。再比如購買自己喜歡的物品,它讓你產生你或者你的生活會變得更好的喜悅感,那麼它也算什麼。再如去旅行,看到一些不同的風景不同的人,和他們聊一些或交心或胡言亂語的話題。等等.這些讓你感到痛快...

抑鬱怎麼讓自己開心起來?

已重置 1 學會接納和改變。在 情緒自救 書中講到,人之所以活得痛苦,就是因為我們計較的太多,所以長期下來就讓自己走到了絕路,因此,我們要學會接納和改變,改變自己的人生觀念,做到不要那麼計較。2 去關注生活,去學習,讓自己的心靈活得舒服才是我們的終極目標。在遇到不爽他人時,自動念上 過去我習慣看到別...

怎麼讓自己變開心起來?

餘lisa 我們的大腦會選擇我們熟悉的情緒,即使它是負面的情緒,所以這個時候要有意識地覺察自己的情緒,接納自己的傷痛,多去交新朋友,關注到一些美好的小確幸,當我們持續去關注新事物時,大腦迴路也會改變哦! 沙漠之花 人生活在社會上容易受到其它的干擾是自己的心情變的不開心。哪怎麼樣才能開心呢?用讚美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