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還剩三年無選項合同就能申請交易,那多年合同對球員還有什麼約束力?

時間 2022-01-02 23:05:51

1樓:楊文舉每日評論

隨著當年詹姆斯的加入熱火、而且獲得了巨大的成功,超級球員們的影響力在NBA就越來越大。越來越多有影響力的球星可以通過向球隊施壓來達到他們想要達到的目的,而不僅僅是換隊而已。

我們需要了解的是,NBA只是一場生意,尤其是很多老的規矩根本行不通的當今,在商言商就顯得很重要。球員和球隊的擁有者們都是商人,一些有強大影響力的商人能夠突破合同的限制,通過一些手段達到自己的目的,這是可以理解的。保羅喬治就是有強大影響力的商人之一。

不過這僅僅是那些超級球星們的特權而已。那些沒那麼重要、影響力不足的球員們、商人們,被NBA球隊們一直當成籌碼、賣來賣去,其實跟那些超級球星能夠施壓球隊一樣,這很多商業作為,其實從根本上說,都沒有什麼差異。

2樓:

個人認為,對於簽訂任何合同,主要用於保證球員和俱樂部的利益,當雙方出現意見不一致時,合同就作為雙方執行的依據。「三年無選項合同就能申請交易」這也是俱樂部給球員乙個限制和期望,讓球員可以在到期三年前就可以考慮是否可以申請轉會或俱樂部考慮轉會。個人認為,這僅僅是乙個選項而已。

假如婚姻採取合同制,三年試用期,五年一簽合同,社會將變得怎樣?

雀雨 首先,考慮過孩子們的感受了麼?高考都結束了,爸爸和媽媽今年不知道續不續合同呢 然後,老了,病了,老年痴呆了,植物人了,婚姻關係自動解除?身後財產由兄弟姐妹繼承?合夥開公司也沒這麼折騰啊。 汪洪潔 現在的離婚率那麼高,人為何不思考,婚姻合同制,一年續簽一次,這樣的話,當一年合同結束時,你就會好好...

關於勞動合同的一些疑問 在合同的三年裡,是不是不能主動辭職

宋墚 公平君 當然不是,勞動者主動辭職可以分以下幾種情況 1.根據勞動合同法第三十六條規定,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一致,可以解除勞動合同。關於協商解除,用人單位提出的,需支付經濟補償,勞動者提出的,用人單位可不支付經濟補償。2.根據勞動合同法第三十七條規定,勞動者提前三十日以書面形式通知用人單位,可以...

勞動合同三年試用期三個月合理嗎?

信威法律 合理根據 勞動合同法 第十九條勞動合同期限三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試用期不得超過乙個月 勞動合同期限一年以上不滿三年的,試用期不得超過二個月 三年以上固定期限和無固定期限的勞動合同,試用期不得超過六個月。從上面的規定可以看出,用人單位的做法是合理的,三年的合同屬於三年以上固定期限勞動合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