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國企地產工作,不會來事,公升職無望,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走?

時間 2022-01-02 23:05:52

1樓:

其實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都是公升職無望,可能工作十幾年,幾十年,最多就公升個部門的小領導,連正職都不是,如果自身是不會來事,那就是很多拍馬屁拉關係的話和事也做不出,自身能力不突出,崗位上的事情努力做了,也基本完成了,但限於工作本身和自身能力,泯然眾人,沒背景沒關係,等於是沒有可利用的人脈關係。

這三條其實對大多數人來說都是適用的,而能公升值,除了運氣特別好,也就是這三條佔一條或者多條,不會來事是性格問題,這個很難改,硬是學者去做一些拍馬屁的事往往都會弄巧成拙,人脈關係靠的是家庭,這個更是強求不來,也只有工作這乙個方面,自己還能稍微有點把控的能力。

如果我說要努力做事,把每一件事都做好,付出的努力總有一天會有回報這樣的雞湯,連我自己的騙不了,努力,拼命,這樣的人實在太多了,而且不得不承認的事,再簡單的事,有的人就是能做的好一點,有時候光會努力價效比太低了,我不知道你具體做的是什麼崗位,也不知道你在的國企穩不穩定(有的國企其實真的不穩),只能說一下自己一些建議。

如果你還是希望公升職的話。

首先你的心態要好,一定要控制住自己的負能量,尤其是單位裡,大家還是樂於接觸乙個積極樂觀的人,能力特別強,職位比較高,人脈特別廣的人可以適當的表達一些脾氣,如果都不是,那只能忍著,盡量和所有人處好關係,雖然這不可能實現,但一定要盡量控制脾氣,最好是讓自己告訴自己這個時候該表達什麼情緒了。

工作還是盡量認真對待,一定別敷衍,不求比所有做的好,至少在工作中你要是乙個可靠的勤奮的形象,在你的工作崗位上,領導可以放心把工作交待給你,這其實已經很不容易,在國企其實大部分人在工作上都是敷衍胡混,你只要超過這樣的人就好。

對領導不用太過於刻意的去接近,也不能自己悶頭做事,學著通過自己的工作接近領導,學會匯報工作,適當的展現自己工作的努力,注意說話的時候的自信和條理,讓領導注意到你的能力。

要想在很多職工中脫穎而出,和有能力有人脈的人競爭,真的非常困難,只能說做好自己,盡量學一點有用的東西,不管是行政的,學著寫好材料,業務的,多認識一點客戶,工程的,多考一些證書,這樣不管以後有什麼變化,自己也不會沒有出路。

27歲該不該放棄國企工作考研

白白陳 感覺你這個狀況,其實也可以選擇到大城市工作。大城市工作一來可以認識更多新鮮人,二來或許可以安放你的靈魂,不至於以後老了後悔之類的,三來到大城市工作也不至於發生斷糧的危機。 鍋鍋 看你的工資,專業和有沒有學歷限制吧,如果現在工資滿意,生活開心,那沒有太大必要,但如果學歷非常限制你的發展,可以考...

國企工作四年多,晉公升空間很小,27歲再去讀研有用嗎?

德國師爺德國法律 可以考慮去德國讀個碩士,這樣時間不長,德語建議一定要好好學,便於畢業後找工作。在德國的生活肯定與國內完全不同,如果你並不是來自國內的一線城市,不留戀哪種豐富多彩的生活,德國還是值得一留的。 夆秋 這件事情可以有三個出發點 1 你是想通過出國留學或者讀研來提公升自己?2 你是想通過通...

20歲 在國企工作 要不要換工作

攪拌站的工作啊?這個活路最悽慘的不是錢低,而是太過摧殘人的身體和意志。看你應該幹得是質檢或者啥。實話實說這工作對於你個人能力的提公升基本是沒有的,而且倒夜班傷身,傷身就算了一般也不會給你太多時間休息,因為這工作留不住人基本一直缺人。而且工資普遍低,因為行業利潤就是低。你如果聽著別人說國企穩定工作難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