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友晚上兩三點敲鍵盤打遊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2 23:05:50

1樓:雜談之餘

我很少見女生網癮也這麼重的,挺牛的,哈哈哈。

你的舍友網癮這麼嚴重,要是天天打電腦遊戲到半夜,我覺得肯定不止你乙個人被影響的受不了,你可以和其他舍友一起,和這個人開誠布公的談一下這個事情,畢竟要在乙個宿舍到畢業天天這樣誰都受不了,有的話說開比較好。

如果這樣不管用的話,那就屬於好賴不分了,她天天半夜睡,第二天醒的肯定晚,你就早點起來折騰她唄,看看她受不受得了,讓她感同身受一下。

你要是男生就好了,男生的話,直接打一架,比啥都管用,那個實在不行你也和她打一架?

不過宿舍關係能用好的方法處理的話,還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比較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習慣,大學的宿舍生活就需要大家互相遷就,都需要適應。

最後實在不行就申請換宿舍,這個最乾脆,一了百了,哈哈哈

2樓:

能問出這種問題的,都是大一。

對於這種人,可以絕交了,你也別怕跟她撕破臉什麼的,你就當著她的面說,「我醜話就放在這裡,你今天晚上再影響我休息我舉報給宿管」。然後她不理你?沒關係,先把自己的承諾兌現了,舉報她。

宿管和事佬?行,你把她電腦關機。你就跟她來硬的,宿舍裡肯定不止乙個人受不了她,大家聯合起來力量才大,曉得吧

3樓:新新的京

看來你是溝通過了,不過沒有效,既然這樣,可以說他是故意這樣做的了,罔顧他人的休息。這樣只能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了。那你可以在天濛濛亮的時候,起床時把動作弄得敲鑼打鼓一樣,把剛睡覺的他吵醒就對了,記住一定要把動作搞到能弄醒他喔。

男朋友晚上兩點打遊戲(戴著耳機但有敲鍵盤和滑鼠的聲音)把我吵醒了,我表示很吵他卻繼續玩,應該生氣嗎

Mask 第乙個答案就很好了 你不光要生氣還應該分手。不懂愛人的人別和他在一起。我經常半夜起來玩電腦,但是女友一般睡得比較沉,有幾次我看她翻身,都擔心是不是吵到她,有專門問過她幾次有沒有吵到她,需要不需要換更靜音的鼠鍵?她說沒有我才放心點。真的愛乙個人就會在乎對方的感受,別說半夜不玩遊戲,就是平時女...

晚上兩三點睡不著,第二天起不來怎麼辦呢?

私奔吧 為什麼會晚上兩三點睡,工作所迫或者學業壓力,我想這無可避免,如果是打遊戲追劇之類的,我覺得你因小失大了。回到問題上來 冷天的話,快刀斬亂麻,一股腦掀開自己的被子。或者把手機放在手夠不到的地方。希望你乙個健康的身體。 strawberry 先找睡不著的原因吧,從根源著手,按時睡覺保持充足睡眠是...

舍友晚上睡覺影響到我通宵打遊戲了怎麼辦?

Wabi sabi 沒有誰規定,你也大可以晚上通宵開黑,然後白日裡休息,那是你的權利。而且,依照少數服從多數原則,你們五人可以同仇敵愾,並對唯一的異類嗤之以鼻。幹嘛到知乎來問呢,知乎神經病太多,理解不了你們這群社會精英的,相信我。一定要堅持自己的生活!不過 猝死或被人打就不怪我了 搬出去吧,別耽誤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