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振動單元嵌入到鍵盤裡面可行嗎?

時間 2022-01-02 23:05:50

1樓:Rectifier

可行,而且我也嘗試過。

但是,我完全不建議這樣搞,因為效果非常差,如果想要爽的話,我認為嵌入電磁閥、繼電器、蜂鳴器之類的,聽個動靜就好了,至於震動反饋,不要想了。

下面我簡單說一下嵌入震動馬達不合適的原因:

首先要明確一點,在不接入其他電源供電的情況下,USB介面給鍵盤提供的電壓和電流都非常有限,這就意味著嵌入的震動馬達功率不會大。鍵盤的尺寸要比手柄、手機大很多,這麼乙個小功率的震動馬達並不能提供良好的震動體驗。

從另一方面講,就算外接供電,嵌入大功率震動馬達,鍵盤的尺寸仍然會導致不同區域震動力度不同。

還有乙個不能忽視的問題就是鍵盤的結構,無論是薄膜還是機械,鍵盤裡都有許多活動的零件,震動力度會因為這些零件的間隙衰減。

綜上所述,不要想這操作了……想玩這玩意兒,弄個電磁閥就得了。

電磁閥的聲音反饋就已經很舒服了

振動電荷能感知到產生的電磁波嗎?

EnalsWorld 我拿著一塊帶電的物體拼命地搖,能不能產生相應的電磁波?相信朋友們看完了鏈結的內容就會知道,電荷與電磁波之間的關係。 能感受到。參考係設在電荷上,雖然電荷是相對靜止的,但是電荷和它發出的電場不是相對靜止。因為有相對加速度,有加速度就會扭曲電場,即便電場依然是以光速運動。所以電荷看...

大耳耳機中耳罩裡面,把發聲單元和耳朵隔開的那一層隔音棉,其厚薄程度對耳機的音質音色有什麼影響呢?

超臨界CO流體 這個影響很大的.如果內襯布太厚且海綿圈太高會讓耳機的人聲整個癟掉,而且高頻還會很刺耳,低頻的量也起不來.我通過給耳罩內襯布開刀還對耳機進行過調音.我個人的做法是把內襯布中間接觸單元的那一塊,根據調音需求進行開口,沒錯,開口,用刀.不要噴我毀材料,這個真的有用,實際試一下就知道.原理是...

在EXCLE中怎麼把乙個單元格中的500 1000 30分開?

TRIM MID SUBSTITUTE A1,REPT 99 1 COLUMN A1 1 99,99 向右拖拽複製公式 為什麼非要用公式?ctrl e不香?分列不香?power query不香?乙個公式的通解。TRIM LET y,SUBSTITUTE A1,REPT 10 x,IF MID y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