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命題 民法典規定老婆和媽先救誰?

時間 2021-05-11 11:58:13

1樓:yu liu

你的畫面上,按優先突出程度來看,

顯然是B區 >C區 >A區。

然而我沒猜錯的話,你需要的是:

A區>B區>C區

或者A區>B區≈C區。

顏色形狀什麼的我不管,好不好那都是你的風格,我不能把你風格都改了,你調整顏色對比度,改同時變主題字母的大小,達到突出主題的效果就是了。

2樓:sky

任何設計作品一定是為了傳達資訊而做的。這是最基本也是最終的目的。你的作品問題在沒有凸現主題。用色單一。布局沒有節奏。

第一眼看,海報少了主體部分,只有背景。你用了三種相近色,讓整個畫面渾然一體不知道哪個是重點。非常不便於閱讀,離遠了看根本看不到文字,幾乎達不到傳播資訊的作用。

這種弱對比手法一般用在背景上。把文字的顏色改白色或者黃色會比較醒目。這是致命傷。

然後是字型的尺寸,按照你的總體尺寸來看,左邊的時間線文字太小。主體文字也不大。同樣的整體的元素比例也需要調整,輔助圖形比重要資訊更搶眼。浪費空間。拘謹,小氣。

布局有點中規中矩,但是沒有節奏對比。其實你這張海報裡有用的資訊就是時間線。表達好這些資訊也是做海報的目的。

現在左右兩塊內容各佔一邊,儼然楚河漢界。不要讓時間線和標題有各執一詞的感覺,將兩者結合起來排版更好。讓資訊互相形成關聯和聯想。

創意也需要再琢磨。可以從時間或是歷史的角度切入。用圖形來構圖更活潑一點。或者考慮新舊對比的主題對半切分畫面。形式與主題互相融合應證。

根據新頒布的民法典規定,婚後生育私生子,算不算重婚罪的證據?

你好,如果只是生育了私生子,並不能直接認定為是重婚的。構成重婚主要有兩種情況 1 法律上的重婚,即前一婚姻未解除,又與他人辦理結婚登記手續而構成的重婚。2 事實上的重婚 即前一婚姻未解除,又與他人以夫妻名義 或關係 共同生活,雖未辦理結婚登記手續,但事實上已構成重婚。根據以往的辦案經驗,家與家律師認...

民法典實施的話,對於婚姻彩禮問題,會不會導致我國結婚率更低?

Elvira 禁止的是借婚姻索取財物。法律從來沒有禁止主動贈予。也就是說,對於不要或者不怎麼要彩禮的影響不大。對於要彩禮的,你不主動給她可以不嫁。當然,對於後者,可以選擇和不需要彩禮的女性結婚。目前其實不是每個地區,每個女性都需要彩禮的。在經濟發達地區或者獨生子女政策執行到位的地區,往往對於彩禮的要...

按民法典,離婚孩子撫養權如何處理?

法律乾貨鋪 簡單點說。2周歲以內一般判歸母親,除非母親不適合撫養孩子。8周歲以上,法官一般會尊重未成年子女的意見,看看孩子想跟父親還是想跟母親。2周歲到8周歲之間未成年撫養權的情況比較複雜,要綜合考慮看誰更適合撫養孩子,裁判原則就是有利於未成年子女成長。有一些條件,法官會優先考慮判歸一方,比如,己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