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anyone是個什麼用法?感覺改成someone翻譯更通順一點。?

時間 2022-01-17 10:04:52

1樓:Dallas 曹首光

也可以理解成否定的概念。可理解成不會有人這麼幹吧?怎麼可能會有人這麼幹呢?

2樓:Gino

someone和anyone的區別除了特指與非特指,還有就是前者用在肯定句裡,而後者用在否定句中。

many areperplexedthatanyonewould deliberately harm an animal 背後的意思是manybelievethatnonewould deliberately harm an animal.所以這句表達的是「許多人不理解竟然有人蓄意謀害小動物」

而換成somone則沒有這個意思

3樓:弓十日

最好完善一下問題的敘述,補上這個句子的前言後語。

就目前單個句子而言,我的猜測是,前文應該提到了在research settings中 cruelty of animals 的行為應當體現的比較普遍,並沒有指向給一些特定人群 someone。所以,才有了許多人 many 的困惑 perplexed,即任何人 anyone都可能故意傷害乙個動物。

( 他人 思 )句首的( )是什麼用法?

花瓣 先給出翻譯 飛機在成田機場的跑道上加速,當機身輕輕離開地面的那一瞬,說要去旅行竟然是真的啊 像是與自己毫無關係一般,我心中如此想著。這樣懂了吧,就是指想的內容。具體指 旅 出 言 本気 這句話。 幽靈飛心 很不自信的回答 我認為這句話省略了一些東西,全句給我的感覺是,飛機離開地面的那一瞬間我認...

日語中,「 , 」和「 」有什麼用法上的區別

言課多語種 先單獨看下這兩個語法的意思 在 時間 在 地方 狀語做主語 春 桜 咲 10時 帰 思 町 大學 對於 來說。比較的基準 私 大 表示尊敬 接主語後 先生 御健勝 要 就得 假定條件 行 険 山 越 前面是名詞的時候才需要 有用的。役 立 本 因為.原因。雨 順延 事故 遅刻 為了.目的...

先生 私 自分 子 可愛 。這裡的 是比喻的用法還是舉例的用法?

加貝 舉例喔!像疼愛自己的孩子一樣疼愛我們,這裡的自己的孩子和我們沒有共同的性質啊,何來比喻呢?比喻的話,是本體和喻體有共通的屬性性質,屬性一般是形容詞修飾呢!比如雪 白 肌,肌膚像雪一樣白,肌膚似雪。您說的例句中只有乙個動詞呢,沒有本體喻體共同的屬性,即形容詞出現呢。您說的例句有點像,日本人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