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個樹洞,你有什麼想發洩的事情嗎?

時間 2021-05-05 11:54:46

1樓:

我現在頭很痛,真的,生活太壓抑了,我感覺好多事情都是事與願違,現在在蓋新房子,蓋到一半,發現缺好多錢啊,買的瓷磚是熟悉人介紹的,沒事到比外出的還貴,開支比想像的超出太多了,我好想全退掉啊,我老公就是個廢物,老是想著壓榨我娘家,我不會問我父母借錢,你乙個出個軌的男人,我為了孩子繼續忍受住 ,但我心裡一直有一把刀捅著,我騙了自己,其實我根本一直記住你出軌過,精神肉體都給另乙個女人占有過,我感覺我好累啊,生活中的一點點不開心就一直悶在心中,難受了自己,我也不知道想說啥,但就是想說一下,好希望我老公出事死掉,然後給我留一大筆保險錢,我寧願和孩子生活就好。

2樓:

我並不美好,

我知道自己其實是個自私的人。

我享受被愛的過程

如果真的要我付出

我會十分計較背後要付出的利益…

我其實得到了很多

可慾望卻習慣膨脹

它就像無底洞

在永遠的剝奪我的幸福感…

讓我覺得飢渴…

永無止境漫無目標的追尋不屬於自己的

消耗著別人對我的好

3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生活好累啊

我不想努力了

好想有人給我一本這個東西

我想走一條捷徑

身邊人眼中的我特別愛生活,咦~~~

這個人丟不起,匿了匿了

這裡是樹洞,請問你有什麼煩惱?

我好像得了焦慮症,而我考研沒有好好複習,導致現在啥也不會,雖然我好想焦慮,可是還是要慢慢看,我養了乙隻貓,它好小,我就是它的依靠,我不能死了,也不能頹廢了,因為還有貓需要我帶。 某211高校理科學院,實驗室休息室全是攝像頭,更可恨的是老師手機可以隨時檢視監控,隨時盯著你在做什麼,什麼時候學生連最基本...

這裡是想改變鍊錶的頭指標的指向,但是為什麼這裡的形參需要是指向指標的指標呢?

天風立馬 c語言任何形式的函式形參都是傳值呼叫。你問的問題最好自己除錯一下,驗證自己的想法,印象會更深刻。然後好好理解這個回答的第一句話,理解之後再回頭想想你問的問題。希望這些能幫到你。 冷杉 input output型別的引數只能傳目標的位址才能做到修改,目標是個指標,你就要傳指標的位址。不想用二...

這是乙個樹洞嗎?你有什麼想說的嗎

wgdyxhhsmdsbmcnmyqqsbqsb vghjhggdtmtlzdbjxlmfwsbdtmgs rjsyqycdsw birds jswygr gbgbgb dtmtlzdbjxlmfwsbdtmgsqsb 我好像喜歡上了班上的乙個小哥哥,他和我是同乙個專業不同班級的。我們沒有任何的交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