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句話中的 是什麼用法?

時間 2022-01-06 12:49:26

1樓:Yuki西瓜不甜

您的問題屬於如下用法4,

1 ,表示動作,作用的目的和物件。多後續他動詞,表示賓語。

〇石を投げる。/扔石頭。

〇問題を考える。/考慮問題。

〇水を飲む。/喝水。

2, 後續動詞的使役形式,表示動作的主體〇物価を安定させます。/穩定物價。

3, 後續移動性動詞,表示動作移動,經過的場所〇いつもの道を通りました。/路過經常走的那條路。

〇船で川を渡ります。/坐船過河。

〇橋を渡る。/過橋

4 、表示行為動作經過的時間和期間〇長い年月を経る。/經過漫長的歲月。

〇そこで3年を過ごした。/在那過了3年。

5, 表示動作的起點,出發點,分離點〇去年、大學を卒業したのです。/去年大學畢業的。

〇毎朝八時に家を出ます。/每天早上8點出門。

6,表示希望,喜好等的物件(也有人把它歸到第一種,即賓語標誌。事實上應該單列出來。)

〇私はお茶を飲みたい/我想喝茶

〇海外旅行をしたい/想到海外旅行

遇到乾貨知識,要第一時間收藏並列印出來貼在筆記本上方便複習哦,作業幫小小印表機,學霸助手,高畫質列印,一步到位。

2樓:特么么

如果是我說的話,我可能也會說成で

不過を這個助詞確實可以這樣用

1具體的「在什麼什麼中,走過穿過」,比如路を渡る…ロビーを抜ける…公園を歩く

2抽象的「在什麼什麼情況下」,比如お忙しいところを、お邪魔しました…以上,我所理解的

請問這句話中, 也 字是什麼意思?

稽古不明今 也 本地口語常用字,它是手掌 五指收屈 的動作,引申義比較豐富,試圖結合本地方言闡述如下。1 先看金文 即 搔 義。說文 羊者切 即 笑者 癢者 義。搔癢 本地稱 也亥 至於 女陰也 該怎樣解釋,大家各有想法吧,反正哪裡癢就 也 哪裡。2 再來看 即把散物 抓起 義。抓公尺餵雞 本地稱 ...

請問這句話裡的 是什麼意思呢?

麥爺 這句簡單說是 2個禿和2個新造 的意思。包括柚的2個 禿 和,理所當然負責 露払 的2個 振袖新造 在巡迴時 露払 是 振袖新造 負責的,她們是走在 禿 前面的。 鍵山Yuz 禿 少女時代 花魁 為 教育 受 中 數人 花魁 店 出 事 許 禿 歳 歳 姐 方 付 花魁 食事 給仕 吸 廓內 ...

請問這句話為什麼用増 ?不是應該用増 嗎

Kalanit 我覺得可以這樣理解哦。在這裡的時候像是強調起點,比如,學日語的人從此會多起來。強調繼續,比如,學日語的人會繼續多下去。我覺得 用中文去套都還挺好理解和解釋的。還可以表示狀態的從無到有。比如,樓房建起來了。以前沒有樓房,現在有了。從無到有。表狀態的從有到無。比如,腫塊消下去了。從有到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