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要如何用《爐石戰棋》盈利 ?

時間 2022-01-17 10:04:53

1樓:取名好難

當你套娃流完美團戰出了一地五星怪的時候,血入對方三十血的同時發個友好的表情它不香嗎?(手動狗頭保命)

2樓:qyyyy

如何盈利我不知道,但如何減少使用者流失肯定是:

可以遮蔽鮑勃和可以點結束戰鬥

3樓:萌萌噠的怪獸君

如果能氪金把老陰陽人鮑勃換了

我一定氪,最好是小姐姐,黃旭…不是,夏一可配音啥的,最好還能整個live2d啥的(我在想peach……),氪暴!

4樓:友善的村民

他要是肯出乙個328能n倍加速動畫演示

出乙個488能直接跳過動畫,直接告訴我誰打掉誰多少血。

那我肯定買了。

知道不知道三連了乙個六星發現票然後時間沒了都不知道會發現什麼的鬱悶。

還有點開發現票,然後時間沒了,看見巨殼龍或熊媽媽這種key牌然後來不及點給了我乙個屁用沒有的這鬱悶。

5樓:萌豚r

就搞個付費場,多少金幣入場費然後前四賺後四分虧就行了。只要付費場的質量高於白嫖場,總會有人源源不斷的進來,然後虧完金幣開始氪金的。

6樓:

暴雪不是已經想好了嗎?每次擴充套件包公布後(發售前),購買10包解鎖獎勵狀態(不懂什麼意思),20包英雄三選一,30包解鎖表情。

這次測試需要預購才能提前一周玩,這個提前一周估計讓很多人掏了腰包。

如何評價暴雪公布的爐石開包概率?

有只老羊在發呆 我是14年註冊的賬號,15年才開始玩,也是氪了不少。上過傳說,打過十二勝,基本快滿級,金頭還沒打完。這樣夠平均水平了吧。現在爐石出了新版本前十包必出一張橙的機智,但是在此之前我連續兩個版本,都是前39包都沒有橙,一直開到第四十包,當時我在我們宿舍成了模範人物,除了一開始攢金幣沒開出橙...

如何評價微型木乃伊進入爐石傳說酒館戰棋?

會哦呵 1 可以作為偏折補聖盾隨從 加強版袋鼠 2 3 省個格仔 對於很多buff的雞雜還是有點用的 4 前期的buff還是有一定作用的 1 2加木乃伊好像也挺猛的 5 增強大表哥? NextEasywood 這一波加強了雞雜的收割機,收割機掉機械補盾的概率大大提高了 原本只有小拳頭乙個,幾乎提公升...

如何評價爐石傳說酒館戰棋在2023年12月16日的更新(版本19 2 0)

Felix 分數重置前能達到7000分段,分數重置後就只打過幾把了,說說個人看法吧 現在戰棋有乙個很大的問題就是掉血太快了,跳科技比較快的幾個英雄8費5本6本也不是不可能,並且戰鬥力還極強,一旦被入就是十幾二十血,總血量也就40,這讓上五前沒能三連的玩家幾乎沒有反制手段,遊戲體驗極差,英雄技能科技不...